2slmsJsNEQfsBZSDhW0Ekg  

大多人肯定對國外的心理研究,包括催眠前生回有所瞭解。

在我的印象中,自己記憶最深的就是這樣的一例子,有一女孩出生到大幾乎小到大的成長過程中都在坎坎坷坷,一波三折的程中度,特是他的父親從小就他非打既,在種受到百般折磨的情下他他的父一直心懷憎恨,直到有一天他的父為絕症而助的躺在病床上,而於她來說報復的實際也到了,廠裡看他有選擇,第一種不忍辱抱她的父拔掉她父身上的氧氣管,第二種就是忍住是幾年的痛苦,他的父臨終。最選擇了不拔掉氧氣管,親繼續活下而以後在幾年後的催眠前生追上他看到,如果宿命的角度來說應該拔掉她父的氧氣管,然後在45歲時場車禍而死亡,但市她做了一相反的選擇使他在45歲時僅僅車禍中撞了腿,卻沒有生命危

裡我們飯館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似情也比比皆是,我自己的經歷中看有非常之多似的例子。大比方來說,上次自己與朋友因錢問題產生摩擦,我的第一反就是:是應該當面指朋友人不守信應該退一步海天空。然而當時也同使自己想起通常情下遇到針鋒吵,往往最果都是兩敗,按照中人的邏輯既然你和我撕破了,我就不能你好!於是自己當時就因此而退,但具有戲劇性的是,位朋友將這部分利潤讓給我,但是了大概不到一星期,又有一筆類似相同的意外之財從天而降,而且數額遠遠過當時倍。

實話說因果定律看,原因和果是相通的,就像我有一天害了一陌生人,然後陌生人又去害另一陌生人,最終結果就是我們傷害到了自己,甚至有可能是越越大。但如果我忍辱的果就恰恰相反了,所以有很多人在極力宣忍辱在除障一不足奇。

忍辱是清事的真相,放下嗔恚心,才是忍辱。

引用自:http://www.bskk.com/viewthread.php?tid=127491&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