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6HO5AGPkdgXTb5idzJvcw

作者:佛弟子

 

    這是自我進精進群以來頭一次寫文章。以前都看同修們寫各種發生在他們身上的各種感應事蹟,那時候總想為什麼我沒有那麼多感應呢。那現在我也來寫一寫發生在我身邊的真實故事。

 

    國慶節前臨放假的那兩天,我老公跟我說,他要回家,因為堂哥得了晚期癌症。最開始是腿上長了一個肉瘤,2013 年底做了切除手術,其實當時醫生就已經建議截肢的,但是考慮到堂哥自己不知情所以就只是做了摘除肉瘤的手術。術後的情況還算不錯就沒進行藥物治療,就出去打工了。到了2014 年的5 月份開始出現食慾不振,後來幾天就完全沒有食慾了,然後就去了吉林大學第二醫院複查,檢查的結果是骨肉瘤復發,癌細胞已經擴散到肝臟和胰腺上,甚至全身。醫生給的意見是回去讓他開心點,想吃點什麼就吃點什麼吧。也就是在家等死。2014 年9 月份開始肚子脹,脹得幾乎快透明了。而且開始劇烈疼痛,大家知道胰腺癌是最疼的。疼的整夜睡不著覺,人也暴瘦。堂哥虛歲才36 ,正值壯年。學佛這麼久,我們也懂得世事無常的道理。但突然聽到這樣的消息,對我們來說這無疑是一晴天霹靂的消息。

 

    晚上我把此事跟守月亮群主說,希望群主能給大哥迴向。群主建議我們勸他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但是他們從來不信佛,又不在身邊,再加上大哥本身並不知道自己得了癌症,我們不好對他勸諫。

 

    老公跟著我學佛,耳濡目染地也覺得堂哥的病是業障病。一方面給大嫂打電話告訴千萬不要再殺生,最好能吃素,每天給大哥勤念阿彌陀佛等等。這些都是我平常跟他叨叨的話,沒想到他都記住了,而且能轉述給他人,這說明不僅他信佛,而且在度人啊,我在一旁聽著,特別開心,我的臉蛋都笑開了花兒;另一方面給大哥在網上尋找更好的辦法,因為沒有頭緒。老公便偷偷跪在我家的佛像前發願:如果菩薩能把大哥的病治好,他每天持大悲咒 108 遍,並且吃素。應該是從十一開始,他就持咒每天滿108遍了,而且覺得很輕鬆,可能是之前他每天念7 遍的緣故。十一期間我們去廣濟寺求菩薩加持,跪在佛前念大悲咒。又去市場買些烏龜放生。功德全部迴向給他大哥和冤親債主。

 

    發願的前一天堂哥在老家的市醫院檢查時醫生說胰腺的腫塊已經有鵝蛋大小了,我老公打電話問情況時,大嫂說醫生也還是說沒辦法了,胰腺癌只要開始疼了,就不可能不再疼了,只給簡單的開了一點治療膽囊炎的消炎藥。老公發願的第二天大嫂打電話來說,大哥昨晚沒疼。一晚上睡得安心。我們已經驚訝了一把。暗自讚嘆大悲咒的法力。這不可能是巧合。而且我們從大嫂那裡得到一個吃驚的消息:就在我們去寺院求佛菩薩的同一天,一位親戚帶著大哥大嫂去找一位會看事兒的人,此人應該有些神通,先說了大哥得這個病的原因,由於此原因跟本文沒太大關係,就不贅述了。還說你們家有佛緣,大哥身邊一直有菩薩跟著,如果想要這個病好,就要請尊菩薩回去,放生,並且指明要放生烏龜。自從這事兒以後,大哥天天念叨:什麼時候給他把菩薩請回去。此時我和老公有一個同樣的感覺:大哥的病能好。

 

    大哥大嫂去寺院請菩薩,出家師傅告訴他們很多佛教知識,他們都能很認真地聽進去。

 

    這些天大哥每天給菩薩上香,大嫂經常情不自禁地站在菩薩像前看菩薩,自從家裡請了菩薩,家裡亮堂多了。大哥現在不僅不疼了,每頓吃一碗多的飯,還要吃大蘋果,出門溜溜達達還哼著小曲兒,有時還下地幫大嫂掰苞米,捆玉米杆儿。肚子也不脹了,腹水都排出去了,肚皮都出現褶皺了,大腿上原來很硬的腫塊已經軟化了。

 

    以前我老公常說,除非有一件事情發生在他自己身上或者親眼所見,他才能真正信佛。

 

    這可不是親眼所見親身經歷麼?原來菩薩把一切都安排好了,菩薩的智慧和慈悲不是我們能理解的,菩薩藉這個機會度了他一家子人,當然也增加了我的信心。我十分讚歎菩薩的智慧。

 

    末學將此文分享給大家,就是想增加大家的信心。我們有福分能在守月亮群主的帶領下,更加精進;在滕師兄的法布施下,形成正知正見;在大家互相的鼓勵下,永不退轉。只要不懈怠,假以時日,我們都會有成就。 

 

    如果此文有功德,願以此功德迴向給老公的堂哥身體健康,家宅平安,也迴向給精進群的所有師兄們,願大家消除病苦、家人健康、工作順心、幸福美滿、願十方三寶,威德加倍,増長福智,業障淨除。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普度眾生廣大靈感的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普度眾生廣大靈感的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普度眾生廣大靈感的觀世音菩薩!

 

                                                                                   2014 年10 月16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