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ss

逍遙遊:大悲咒治好帶狀皰疹和腿病

    剛才跟我姑通電話,她說腿好了,上面的紅點也沒了,下蹲很輕鬆,說大悲咒真是太靈驗了,雖然不應該感到意外,但還是感動不已。我姑是清明之後才開始念咒的,當時因為得了纏腰丹(帶狀皰疹),問我有什麼辦法,我告訴她念大悲咒每天21遍,在此之前基本屬於無神論,23 日跟我說腰基本好了,但腿上卻密密麻麻的起了一層小紅疙瘩,嚇壞了趕緊去醫院,也沒查出什麼事。我姑的腿疼是多年的老毛病了,走路都吃力,不能下蹲。就僅僅念了這麼幾天,更談不上精進了,真是太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春天牡丹:大悲咒加熱敷治好婆婆白內障 

跟大家分享個事啊,我婆婆80 多歲了,突然頭痛,幾天后就發現眼睛對眼了,很嚇人,看東西一排排的,吃飯時拿筷子在桌上亂觸。也吃不到嘴裡。而且沒有別的毛病。身體還好。她住樓,不敢讓她出門了。她兒子認識醫院的人,去看病,大夫檢查後說:是老年性白內障,要等眼睛里長滿了厚膜,才能手術治療。我看著她那麼大年齡了,這不遭罪嘛。只是乾著急啊... 是不是持大悲咒的原故,我只用了一個簡單的辦法,天不到,居然好了。至今年了沒犯病,徹底好了怎麼治療的?簡單。就是用熱毛巾反复的敷眼睛,涼了就換。可能是把眼周的神經,血管疏通了吧,就全痊癒了。     

 

明娟:中招分數只高出一分

 師兄們末來報告一個好消息,就是末學小女兒可以進我們當地高中了,最神奇就是末學在菩薩前求菩薩加持末學小女兒能進當地高中讀,因為如果出市區讀高中怕小女兒學壞,希望菩薩加持能在末學管到範圍內就讀,因為當地高中往年招分數在400 450 分內,末學一直求菩薩加持女兒能達到450 460 分內,剛剛才得知招分數是444 分,我女兒的分數是445 ,好險,只高出一分。現在定下來了,感恩佛菩薩加持和諸位師兄們的迴 ​​向啊,感恩再次感恩!   

 

智金:大悲水加大悲咒治好牙腫

    我們同事昨天說她老公牙齦腫了,半邊臉都是腫的,我就和她說回家念大悲水給老公喝,持咒21 遍。我當時和她說的時候自己心裡都沒有底,因為她修行尚淺啊,我怕萬一沒那麼好的效果,她好不容易能念每天108 了,我有點擔心效果不好,她生退轉心,但是我對大悲咒的法力是絲毫不懷疑的。然後今天她來上班了,蠻開心的告訴我,他老公已經完全消腫了!他老公很開心。這時候我才敢告訴她,我一直擔心她的功力沒我深,效果會不會打折扣!看來我多慮了,大悲咒的神力妙用難思啊!比中藥西藥神速多了。

 

智金:佛教圖片在眼前翻轉

    我們同事就剛才跟我說她和以前不一樣了,我問她怎麼不一樣了?她說你前天不是給我看你空間的文章嗎,有個婆婆念佛能念到經書自動翻,後來往生極樂了,那篇文章的圖片,就在我眼前。我又問她,你是說回憶吧,像我們回憶圖片那樣,只是很清晰,是不是那樣?她說不是的,是眨下眼睛,那圖片就在眼前。我又說是百分之八十清楚嗎?她說不是,是百分之百的清楚,就像照片一樣。我說你是說原圖重現嗎?她點頭。我說那文字,她說文字沒有那麼清楚,只是大概的意思。這時候我就驚奇了,我想起來我最開始看過果卿居士的認識佛教的視頻,果卿居士在裡面談到大悲咒,天天念就能獲得過目不忘,果卿居士說他這樣說是因為他兒子每次考試不用背書,書就在面前。因為我修行一直沒修出這個功能,看師兄們也沒分享過,但是今天我同事的這個已經在向過目不忘那個趨勢發展了,所以很吃驚!

 

悟苓居士:求菩薩消除魚骨卡喉

 09 年夏天第二次去 ​​普陀山拜佛,在洛伽山的觀音殿裡拜的時候卡在喉嚨裡的魚骨頭被拔了,那是第一次有這種經歷,很神奇,很激動,我想一定是菩薩幫我解除了痛苦,感謝菩薩慈悲!

 

 被魚骨卡的那天已經定下了去普陀山的行程,魚骨卡在喉嚨的時候心想要是觀音菩薩幫我取了就好了,沒想到真的實現了,那次真的很感動!

 雖然我買的魚都是淨的,但還是有障礙的。

 

 那根骨頭不大,摳了幾次沒抓到,嚥口水的時候感覺得到,不痛就是不舒服,喝了一口醋,咽了大口飯,但總覺得沒下去。那天拜完菩薩就沒事了,拜的時候剛站起來,就感覺喉嚨哽了幾下,然後就沒有感覺了,我當時剛把背包裡帶的桔子放在供桌上就發生了,菩薩一定知道我的痛苦就伸手了,雖然我罪孽深重,沒有吃素,平時念佛很隨意的。

 

 那是第一次真切感受到菩薩的存在,雖然看不見但感受到了,流淚了,激動的淚水。

 

幸運星:求雨神不要下雨

    跟師兄們分享發生於今天下午的一件事,下午點左右正是大兒子放學的時候,這是天黑壓壓的,風也很大,大雨似乎頃刻就到,老公去嘉興出差,所以也只能讓兒子自己回家,看著天,一下就開始下起了小雨,忙帶上雨傘推著小兒子走出家門,走了3-4 分鐘,雨點就密了,等在一棵大樹邊,風太大,沒法走,心裡一邊祈求觀音菩薩和雨神希望雨可以小點,如果下大的話,希望讓 ​​兒子接到後一起回到家後再下,等了10 分左右終於看到了兒子了,等我們剛坐電梯到家才剛打開門,看到外面大雨傾盆!

 

耀文:找鑰匙

    清明節回老家祭祖,我媽遺失了一串鑰匙,她自己怎麼也找不到。一會兒懷疑忘在城裡了,一會兒懷疑忘在外婆家了,一會兒覺得在路上弄丟了,總之找了一個星期都沒找到。昨天下午又回老家里里外外翻了一遍,還是找不到。然後,我就用了殺手鐧了。在佛堂裡,向家裡供養的西方三聖求幫助。結果晚上真的就找到了。。。找到鑰匙的地點是城裡家裡,我媽平時不常用的包。她自己還說,上次怎麼摸都沒找到,這次一摸就找到了

 

木棉:菩薩為我治頭疼

 我講個菩薩幫我治頭疼的是吧,就在前兩天,好神奇 ​​。週五(530 帶孩子出去玩,可能是曬大發了,回到家後頭疼欲裂,躺著不動還能忍受,一晃頭就非常難受,感覺血管要爆了,以前有過幾次,必須吃止疼藥才能好,我這次躺在床上,心裡就在嘀咕:終於體會到為什麼很多人生病念不了佛,除非症狀比較輕。忙了一天,定的功課也沒時間完成,很想完成,我先默念了三聲南無觀世音菩薩,然後心裡說,菩薩媽媽,請您幫我治治頭疼吧,要不我今天的功課真沒法完成了,頭不疼了我就趕緊起來做今天的功課,前後沒幾分鐘,就感覺症狀開始減輕,一會功夫,大約十來分鐘吧,不疼了,我起床遙頭試試,確實不疼了,高興地我來,趕緊起來做晚課,謝菩薩,一氣給菩薩拜了110 拜,然後把當天的所有功課完成,真是覺得太神奇了,以前我只是用大悲水治病,覺得很神奇,沒想到我這次也就這麼一念叨,頭疼就被菩薩治好了,真是覺得太不可思議了,更增加了我好好持咒的決心。   

 

南海紫竹:夢裡見佛

 今天我第二次去 ​​哈爾濱的極樂寺了,拜了佛菩薩,給觀世音菩薩獻了百合花,其他佛菩薩是康乃馨,還買了水果,求菩薩加持女兒魏伊金榜題名,也給精進群的師兄參加高考的一起請佛菩薩加持了。結果我今天午睡夢到了金光閃閃的釋迦牟尼佛,站著的全身像,我連說三聲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就醒來了。上次去極樂寺門口請了本書,沒進寺裡,回來中午夢到的是金光閃閃的阿彌陀佛頭像,幾秒鐘就醒來了,兩次都是在快醒時夢到的,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