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HO5AGPkdgXTb5idzJvcw

作者:菩提果

    今天午休做了一個夢,夢到我和朋友聚會完,天快黑了,我要回家,很多人在馬路上走,還是單行線,很多人走到路邊的鐵門後就不見了,我也走了進去,突然來了幾個凶神惡煞的人要抓我,後面有一個人說,放她走,上面有命令,念大悲咒的不能抓,那幾個惡人聽完,立刻變得不那麼凶狠,我被人請了出來,就醒了

 

去世的爺爺託夢說真的有地獄

    作者:靜心明慧

 

    師兄們早,末學一個夢醒來 激動的睡不著了,特別把夢寫出來分享給大家:醒來看時間是五點。夢中我們家人都在哭我的爺爺,我沒有哭,一直在念南無阿彌陀佛,後來我去放爺爺的屋裡去唸,我在他耳邊唸,爺爺已經去世十幾年,面貌身體像一個皮娃娃,但是有點嚇人的樣子,我在他耳邊唸南無阿彌陀佛,念著念著他突然活過來了,坐起來了,還有表情。我奶奶看見爺爺很激動,爺爺也沒有怎麼理奶奶,我一點都不怕,抱起爺爺,爺爺看見別人都沒有啥表情,看見我他開心的笑啦,還喊我的名字,“ 麗麗” 。我好像一直在念佛號,但是家人不信不念,後來我們家人都跪在地上,我和爺爺說話,我說“ 爺爺,我問你一些問題,讓他們知道知道。到底有沒有地獄,六道輪迴,爺爺說“ 有” ,第二個好像是地獄是不是很苦,暗無天日,受各種酷刑,爺爺說是,第三個是爺爺地獄有沒有地藏王菩薩,你在地獄有沒有見地藏王菩薩,爺爺說“ 見不到” 我當時心裡想的是爺爺是在三惡道,現在已經出來了,我就開始念地藏王菩薩聖號,我爺爺好像很喜歡,還有一個問題問爺爺是怎麼出來的,爺爺的意思是時候到了,然後還有孫女我的超度功勞,我心裡很高興。
       

    我就讓家人跪在地上我們一起念給爺爺,有人問要念地藏經嗎?我說不用,經太長,一起念地藏王菩薩聖號,我教給他們念,念著念著還有人有事出去走的,後面的夢忘記了,就醒來,心裡清楚的想著要念地藏經給爺爺,念七部給他。

南無地藏王菩薩

 

功德迴向不是每一個冤親債主都受用

    作者:菩提果

    因我母親有糖尿病,前兩個半月,我開始將每天的功德迴向給自己的母親,當天晚上夢到一個男人惡狠狠的要打我,我立刻持咒,第一句念完,他就不見了,連續兩天都是一樣的夢,當時我覺得母親的怨親債主您恨很深,不會就此罷休,我每天都有時間盡量持咒。

    上個月有一天,哥嫂不在家,母親又膽小,叫我去陪她,我就帶著孩子去母親家,此事在精進群裡也說過,我被母親的怨親債主搞的狂吐不止,吐了幾口血,後來,我回到自己家求菩薩解救我,才平安無事,想為母親盡一份孝心,也沒多想繼續將功德迴向給母親和母親的怨親債主,誰知道7 月底吃完早飯上吐下瀉,胃痛不止,心中默念大悲咒,念一句疼一下,越念越疼,頭暈頭疼,渾身發冷,我心裡明白是怎麼回事,心中求觀世音菩薩,頓時狀況好一些,老公和母親連托帶架著我去醫院,檢查完,高燒,急性腸胃炎,白血球兩萬多,多處感染大夫說再送晚點就危險了,當晚我完成108 遍大悲咒,基本上就退燒了,胃和頭也不太疼了,菩薩不會不管任何一位佛子的!

    我想告訴師兄們,功德迴向不是每一個人的怨親債主都受用,自己的功力尚淺時量力而行,不可蠻幹,佛菩薩慈悲,但對怨親債主的討債行為愛莫能助,因為因果如此。債主討債時見縫求報仇,我們在家人即便修行再好,難免有疏漏,更何況我們修行尚淺兩年而已,我的經歷是個教訓,或許在精進群里分享,可以讓更多的師兄引以為戒!債主的怨氣不是一時半會兒就能消除,需長期真誠懺悔和持咒

 

干涉他人因果後受到困擾

    妙有

    我有個朋友前段時間撞邪,不過最近好很多了,這段時間發生了一些很神奇的事情,也不知道怎麼說。就說一件事吧。  

有一天晚上朋友吃完飯後,突然很頭暈,胸悶,四肢無力,然後要求我念大悲水給他喝,朋友的要求我當然是滿足,然後幾次勸他要學大悲咒。念完大悲水後,我看他那麼不舒服,我就用手拍了拍他的後背,可能意念也有意讓他舒服點。朋友喝了大悲水後,了一會兒(迷迷糊糊看見阿彌陀佛在講經說法)而後就全好了。  

晚上朋友害怕,便到我房間去睡覺。當晚,我做夢夢見一群人進來把我按住,我能感受到他們的心裡並沒有想要害我的意思,大概是想給我點警告,可能我多管閒事了,然後用刀在我的膝蓋上紮了一下。我當時很急,後來一下子想起來,念了三聲觀世音菩薩名號,然後又狂念大悲咒,逃脫了。第二天起來,我的膝蓋無緣無故出現一個淤青。  
    不過朋友經過這段時間發現大悲咒的神力後,這幾天在狂學大悲咒。今天基本上會背了。。呵呵也是好事情。又勸了一個人學佛修行。 

 

前世的仇人要來找我老公算賬

    作者:妙音

    一天晚上做夢,夢見有個沒了一隻眼睛的人,後面還跟著兩個舊時代穿長卦子的人,來找我老公算賬,報仇人的樣子很可怕,來一個尋仇,後面還跟兩個,他們並不是一伙的。沒眼睛人說老公傷害他,但老公不服跟他們爆粗,說不關他的事。那人說出個名字L 某,說當時老公是幫兇。我很急的緊忙呵斥老公,說你怎麼能這樣對待人家,快點道歉、懺悔,要不就磕頭吧。今生的L 某現在對老公很好、幫助很大。原來原因是從前老公是幫助過L 某的人。L 某拿他如知己般,心甘情願幫我們,老公常說L 對他好,這回找到答案了。因果輪迴啊跟老公講、他也深信這因果。因為連著二天,一到晚上莫名就有些頭疼,自己說可能要感冒,卻沒感冒症狀。我告訴他念咒迴向夢中來報仇的人,還要懺悔。我還去買了金元寶。
      

 

夢裡兩次暗示讓我立刻捐款

    作者:南海紫竹

 

    說起做夢,前晚夢到了一個人,沒有任何場景,醒來只記得人名,是我10 多年前的同事,叫郭麗娟(我的夢一般用人名告訴我的事比較多)。我想是不是讓我立刻捐款啊,因為一直想捐,就是沒行動呢。昨晚睡覺前,我就想,護法神啊,夢到這個名字是不是叫我立刻捐款呢,如果是的話,今晚再讓我夢一次這個名字吧,真是沒想到,我又夢到一個名字,沒有場景,也是我的同事,10 多年了,從沒想起過她,名字叫孫麗娟。真的是立刻捐款啊。

  

夢中看到了我扭傷腳的因果

    作者:蔣小英

    學佛幾年來個人一直平安,沒出什麼意外。去年某晚送人,不小心扭傷了腳,還挺嚴重。印是沒埋怨過佛菩薩怎麼沒保佑之類的,只當是意外。但後來,卻在夢中見到該事的因果:見到佛桌邊有一位穿紅袈裟法師看著我,又退走了。供桌上供著蔬菜等,我卻把腳放在佛桌上。正好是右腳,我扭傷的腳。佛菩薩慈悲,以該夢告訴我:現在扭傷腳,正是某生世,對佛菩薩不恭敬的果報。估計也是重罪輕報。但不得不報。不是菩薩不保佑,是曾經種下的惡因,導致現在的惡果。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