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324605-1126955580

 作者:蘋海臨風

 

 末學是2014 25 日開始持大悲咒,15 日開始持咒108 遍以上。雖然末學持咒時間很短,但觀音菩薩對末學的關照不少,特選取幾個小事例來供養眾師兄。

 

一、治好腳氣

 我腳氣史長達10 來年,癢起來的時候使勁抓撓,經常把皮都抓破了,有的時候恨不得把雙腳給剁了,這種瘙癢的滋味估計常人難以體會的。持大悲咒以後,不知不覺間,腳不怎麼癢了(偶爾特別癢的時候,用點達克寧,期間用達克寧的次數不超過7次),基本上痊癒了。國慶期間去我婆婆家,我心態不好,抱怨這抱怨那的,結果腳又有點癢,我於是調整心態,反省自己,後來就沒事了。得過腳氣的人知道,腳氣雖然談不上是多嚴重的病,但這個病很難纏,激素類的藥雖然管用但過段時間可能還會反复。念大悲咒,不用花一分錢,就治好了我的腳氣,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二、老公持咒

 我開始持咒後,希望我老公也能持咒,因為合家修行障礙少。於是我善巧方便的引導我老公入佛門。最開始他是念21 遍心經,後來是21 遍大悲咒,現在是49 遍大悲咒。我老公能同意念大悲咒,其實連我都很意外的。因為他深受科學教育,覺得只有經過科學證實的才是可信的。(補充一下,10月19日晚上,我老公同意以後每天誦持108遍以上大悲咒了。南無觀世音菩薩。)

 

三、老公換工作

 我老公之前的工作,要經常出差,這點我和他都很反感。我有時持咒的時候會想,我老公要是有個不出差的工作就好了。原來討論過讓他辭職,但真辭職的話需要下很大的決心,因為金錢方面會有巨大損失。他是公司的股東之一,技術總監。按照公司的規定,他要辭職的話,不但公司成立之初他的那部分投資不會給他,這幾年的分紅也會泡湯(因為公司想先做大,所以這幾年暫時不分紅)。所以雖然想辭職,但還是相當糾結的。中秋節之前,他突然告訴我他做好辭職的決定了,我很意外,沒想到觀音菩薩這麼快就滿我的願了。他要去的新公司,很不錯,工作本身他感興趣,又有幾個要好的以前的同事也在那個單位,而且幾乎不怎麼出差,工資待遇也很可觀。現在,他還在原來公司處理善後工作。他辭職後會不會拿到他應有的份額,我和他都也不怎麼關心,因為我相信,佛菩薩會幫我們安排的,我只管持咒就好了。

 

四、法喜充滿

 10 日我去浙西小九華大慈岩。在地藏王大殿旁邊米高的觀世音菩薩金身前,我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親切、充實、踏實。我跪在地上,念了21 遍大悲咒,遊人的讚嘆也好,驚訝也罷,絲毫不會影響我。念完後,我久久徘徊,遲遲不願離去。在觀音殿,我興奮極了,因為大殿裡有十一尊高大莊嚴的觀世音菩薩像,如意觀音,白衣觀音,送子觀音等等,整整佔據了大殿的三面牆,我感覺自己處在觀音菩薩溫暖的懷抱中。上完香後,我立馬奔到“千手觀音”像前,跪在地上念了21 遍大悲咒,要站起來時,雖然膝蓋劇痛,但我心歡喜。之後,又在每尊觀音像前念了一遍大悲咒,才依依不捨離去。

 

五、兒子生病基本不用吃藥

 我兒子剛滿歲,正是抵抗力較弱,容易生病的年齡。持咒之前,兒子發燒大多會超過38.5 度,往往要用幾次退燒藥才能恢復到正常水平。我持咒以後,孩子也發燒過2-3 次,但基本上每次最高也就38 度,物理降溫加持咒迴向就可以了。10 日晚上,兒子去外地回來後,感冒發燒咳嗽,因為咳嗽的很厲害,就用了清熱止咳的糖漿,別的感冒退燒藥一概沒用。夜裡醒來,一摸兒子額頭,明顯有些熱,估計介於37.5-38度之間,而且連續咳了近20 聲。趕緊念觀音菩薩聖號,也不知念了多久,念著念著迷迷糊糊睡去了。一覺醒來後,再摸兒子額頭,竟然正常了。而且咳嗽也好了不少,後來又吃過兩次清熱止咳糖漿,咳嗽就完全好了。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蘋海臨風

                                                                           2014 10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