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324605-1126955580

 作者:正已化人


       末學曾經是一個惡人,和所有人一樣抽煙、喝酒、打麻將、傲慢、自大、目中無人、愛貪便宜、愛看不健康的東西,而且也非常愛吃肉,所做的一切末學認為只是我們凡夫沒有遇到善知識的指引,冤枉做了惡人,人性本善,我相信,每個人如果只要有緣遇到正知正見的善知識,每個人都能恢復本性。


       然而末學也是一個幸運的人,也感恩兒子的助緣,(刀師兄說我兒子是我和老婆學佛的緣分,我兒子現在五歲了,和別人不說話,只和我和他媽媽說,等我們都認真學佛了也許我兒子就正常了),我把兒子的案例分享出來:“2014 年剛開年,我還沒有真正接觸佛法,也沒有完全相信佛法,然而我兒子每天晚上入睡後就會非常痛苦地大哭一場,哭的那個撕心裂肺,讓人害怕,而且她報著媽媽緊緊的看著、比劃著、說著莫名其妙的。我和老婆是看著著急,心痛如刀絞,不知所措 ———— ” 也許是末學的佛緣成熟了吧,一個朋友說讓我試試持大悲咒。我開始修了大悲咒". 自從我真正持咒以後,我兒子是真的再也沒有哭過,就是偶爾有點哼唧,也許是末學當天沒有認真誦“ 大悲咒” 。到現在為止是沒有再發生過原來那種現象,如果說什麼感應我是真的沒有。這也只是經過後我的一種想法。然而它卻使我更加堅定了學佛的信念,同時我也突然有點開悟,明白了好多道理。 

 

    一則佛故事對我的啟發也非常大,我也說一下,因為以前我就是這種看法:弟子問佛祖:“ 您所說的極樂世界,我看不見,怎麼能夠相信呢?”  佛祖把弟子帶進一間漆黑的屋子,告訴他:“ 牆角有一把錘子。”  弟子不管是瞪大眼睛還是瞇成小眼,仍然伸手不見五指,只好說“ 我看不見。”  佛祖點燃一支蠟燭,牆角果然有一把錘子。你看不見的,就不存在嗎?也許只是因為沒有智慧的光。” 這就是我們大多數凡夫的見解。希望能通過這個事例能讓更多的人有所覺悟。 末學自從學佛後,覺得心情有了很大的改變,人際關係也覺得非常的隨緣。原來求而不得的,現在也是不求自來,一切靠緣分,盡量做到不執著,不分別、不起身動念,我發現我周圍的磁場也有了改變。煩惱、痛 ​​苦和以前相比也是少的太多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2014 10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