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324605-1126955580

一九六一年那年我五十七歲患中風症左半身不遂駐院治療了六個月後始能勉強行動唯行動仍感困難。六年後一九六七年又患糖尿病至一九六八年左腳趾開始潰爛,住院治療十余天毫無起色。醫生說要鋸腿但又不保證傷口能否癒合。與家人商量之後,轉求中醫服三十帖藥無效再換一位中醫服藥二十五帖病情不但未見好轉反而潰爛得一發不可收拾夜裡痛得無法入睡倦極僅睡了一、二小時又被痛醒被折磨得幾度昏迷不醒人事而且其臭滿室使人作嘔。中西醫均告束手一籌莫展。因思患此絕症一切失去信心什麼藥也不吃命家人預備後事臥而待斃。

 

   不料某日姻親劉駒君居士來探病她茹齋事佛已數十年建議我在佛前皈依祈求加被必有起色。我聽後求之不得只是不能行走前往佛寺求見高僧。自思如能在命終之前成為佛弟子亦屬三生幸事內心切盼著早日皈依。而劉老居士又以菩薩心腸替我奔走擬請承天寺廣欽老法師下山來接引皈依當時我認為老法師年高德劭是不可能來的。哪知老法師恰巧有事要下山一口答應前來給我皈依。那天邀約了幾位好友同在佛前皈依儀式完畢後我向老法師求大悲水雖僅一小杯淡而無味的清水大悲水), 當時亦無特殊的感覺。但說也奇怪當夜發生奇蹟腿不痛了呼呼大睡一覺甜眠三點鐘起床小便時開燈視之左腳趾痛處流有濃血一大片約二飯碗之多凝結成塊狀。自此以後每夜不再痛苦一天天好了起來臭氣亦逐漸減少了月餘即愈。二個月後左腳潰爛處即結痂脫疤行動恢復原狀。

 

   如此起死回生的靈異真是佛法無邊的再一明證。除了 ​​以萬分的誠意感謝廣欽老法師的慈悲之外特作此文公諸於讀者庶期寸草春暉的微忱報答佛恩於萬一--- 阿彌陀佛。

 

    (網絡轉載)

    本文由誓登極樂師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