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324605-1126955580

 作者:逍遙遊

 

   末學從2012年2月接觸並開始誦持大悲咒以來,由起始的21遍逐漸增多,到當年4月份達到每天108遍,如今已經滿三年了,這期間除了有一次因為晚課睡過去沒有完成108 定課之外,從無間斷過,而且信心堅定會一門深入持咒一生直至西方。

 

    大悲咒的功德利益真實不虛,末學持咒三年以來無論家庭工作身心等方方面面都有了明顯的轉變。現末學就大悲咒治病受益的情況與大家分享,這期間雖然老公並不持咒(只是偶爾會念念佛號),但老公也受益很大,身患的幾種頑固性疾病都得以不治自愈,甚至連以前常來常往的感冒發燒也絕跡了,家裡的藥都是幾年前存下的,大多已經過期。我相信這一定是菩薩慈悲愛屋及烏吧。

 

    一、大悲咒治好了我的抑鬱症

    因為孩子小時候身體不好,經常發燒,三天兩頭要跑醫院,再加上我單位工作也比較繁忙,有時還要加班加點,導致身心疲憊不堪,長期體力透支得不到恢復,大約2005年開始出現難以控制的焦慮失眠,期間嘗試了各種各樣的方法,看中醫、針灸、諮詢心理醫生,卻絲毫沒有什麼效果,以至於問題越來越嚴重,漸漸的走向抑鬱,開始產生輕生的念頭。再加上內心時常責備自己拖累老公,那種痛苦難以言喻,每一天都在煎熬、掙扎中度過。可能佛菩薩憐憫我就在幾近走投無路的時候有幸讀到了守月亮師兄的博客並對大悲咒聞即信受,得到守月亮師兄的指點,於是開始持咒,失眠狀況很快就得到了改善,如今早已擺脫抑鬱的陰霾,內心的力量強大了很多,現在每天持咒像呼吸一樣已成為習慣,內心充實,法喜充滿。感恩佛菩薩的慈悲救度!

 

    二、子宮肌瘤不治自愈

   我們單位每年4月份左右體檢,2011年持咒之前查體時第一次查出子宮肌瘤,2012年體檢告知肌瘤成增長趨勢,只是當時還沒有什麼感覺,醫生說暫時不用管它,如果以後出現不適需要通過手術。期間沒有用過任何藥物,2013年持咒一年後再去體檢時,肌瘤就沒有了,後來還專門網上查了一下,說生育期子宮肌瘤不會自己消失的,這一點有經驗的朋友應該很清楚,大悲咒的神奇確實不可思議!

 

    三、老公久治未癒的頑固性鼻炎得以痊癒

    老公回憶說自己的鼻炎,大概是從中學時開始的,剛開始斷斷續續的,發展到後來每年必犯,發作的時候很是痛苦,鼻塞,呼吸不暢,睡覺打呼嚕,甚至開始出現偏頭痛,一旦發作的時候往往中藥西藥噴劑都準備一大堆,每次吃藥都是一大把,但效果也不明顯,甚至後來犯病的次數越來越頻繁,每次發作的時間也越來越長。自從我持誦大悲咒以後,老公的鼻炎症狀也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現在大約兩年的時間都沒有再犯過了。

 

    四、老公的血壓恢復正常

   都不記得從哪一年開始老公頸椎出現酸痛難受的,因為他的工作離不開電腦,以為是職業習慣導致的,所以一直也沒放在心上,頂多工作一天晚上回家時給他按摩一下,而且多年以來他都沒有體檢的習慣,有一次我因為生病在診所裡打點滴,老公在陪護時順便測量了血壓,記得低壓100多,看到結果大夫都有點吃驚了,說年紀輕輕的怎麼這麼嚴重,這是冠狀動脈硬化的前兆,警告他要注意改變飲食習慣,說如果再任其發展下去就是冠心病,而且他的頸椎不好也是這個原因。但老公依然我行我素,後來甚至出現短暫的失憶,前一秒鐘說過的話扭頭就忘記了,我也覺得有點嚴重了,但那時身心疲憊自顧不暇,也沒有做到特別照顧他,只是網購了一個電子血壓計會督促他自己測量,甚至都沒有再去看過醫生,沒有用過什麼藥,現在想起來如果不是後來遇到大悲咒後果真是不堪設想。如今老公血壓早已經恢復正常,頸椎的毛病也沒再犯過了。

 

    五、老公的神經性皮炎減輕

    持咒以前老公小腿部位左右對稱經常性發作神經性皮炎,起碼也有過好幾年了,他說一旦發作,有種癢到骨頭里的感覺,直到抓出血來才肯罷手,發作時一般都是依靠塗抹外用藥劑,用過很多種,有的症狀會暫時得到緩解,有的根本不起作用,連續多年來反反复复的發作。我持咒之初也曾經求菩薩加持大悲水給他塗抹,有時很管用立竿見影,雖然現在偶爾還會再犯,但症狀已經明顯減輕。

 

    經中說“誦持此神咒者,世間八萬四千種病,悉皆治之,無不差者”,大悲神咒是阿伽陀藥,所以只要至誠不疑,無病不治、無病不愈,全部都能夠治好。真心希望有更多像我這樣曾經飽受身心疾病痛苦的人們,能夠依靠大悲咒,解脫痛苦,感受到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和力量!

 

    在此末學真誠地感恩一切!感恩諸佛菩薩!感恩群主守月亮師兄!感恩群裡的諸位同修!末學唯有更加精進持咒報答佛恩! 

 

                                         上品上生精進群逍遙遊 

 

                                                 2015.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