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d20c37agca42287e3058%26;690

 作者:小果子(廣東)

 

   (果實:2013 年勞動節,我們一家三口去湄洲島朝聖媽祖,路上小果子主動要求讓我教她大悲咒,自此不久,她就會背大悲咒、背心經,14 年7月和末學一起去普陀山朝聖菩薩,隨師兄們三步一拜佛頂山,特別喜歡看守月亮博文中的因果故事,蒙菩薩慈悲加持,小果子善根悄悄的發芽了。有次在看佛說阿彌陀經動畫片時,她很興奮說,極樂世界這麼好,真想去看一下,菩薩菩薩,您帶我去吧!昨晚,菩薩滿了她的心願,可把她高興壞了。她說,媽媽,我終於滿了心願了,真的有極樂世界,我真的去遊玩了一遍。以下是小果實自述。)

 

   我是小果子,今年 8 歲,昨晚我做了一個夢,這是個真實的夢。夢中,我己經老了,阿彌陀佛口中唱著“阿~彌~陀~佛”來接我,旁邊還站著兩位菩薩,後面還有好多菩薩一位接著一位的飄來,大家都雙手合掌念著佛。

 

    我坐在蓮花上飛到極樂世界,心中還在念大悲咒呢。到了極樂世界,我瞪大了眼睛,那裡到處金光閃閃,五光十色,可漂亮了,比動畫片上的好看多了,很莊嚴很殊勝,有好多菩薩好多佛,很多往生到極樂世界的人,像極了和尚,但穿的比和尚好的多,衣服是金色的。樹是金色的,果子也是金色的。池水很清,能見到自己的影子,我也是和尚的模樣。底下的沙子也是金色的,水上有好多花,可漂亮可香了,在人間是沒有的。那裡還有好多鳥,唱的歌兒很好聽呢。

 

    我看到大家都在排隊給佛、菩薩獻花,幾個師兄給我一些花,我就排在隊伍的最後面,快要輪到我了,我好激動啊,我走到觀世音菩薩面前,把花獻給觀世音菩薩,鞠了一個躬,合了一下掌。菩薩是男的,但穿的衣服好像女的。然後就走了出來,一遍一遍的回憶剛才。過了一會兒,覺得肚子餓了,就走到吃早餐那裡,裡面有好多人都等著吃早餐,一張桌子長長的,上面擺滿了好多好多食物,我也認不出來是什麼,都是我沒見過的,雖​​然做的像肉食但卻是素食的,我吃了一口,美味得我都無法形容出來。哈哈哈,好開心啊,比國王吃的還好的多,我吃的很飽呢。

 

    吃完早餐走出來,我看到爺爺奶奶、爸爸媽媽,菩薩跟我說,雖然你的爺爺奶奶不信佛,但是因為你念佛迴向給他們,所以他們往生了也到這裡來,不再受六道輪迴之苦,那是你的功德。你爸爸雖然不念佛,但信佛,還支持你們吃素,所以也往生到這裡來。你媽媽信佛還念佛,當然也往生到這裡來了。

 

    我跟菩薩說,我是否能看看自己出生時是怎麼樣的。說完,菩薩手裡就托出蓮花,裡面有七顆種子,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中間還有一顆七彩的,菩薩讓我挑一顆,我挑了中間七彩的那一顆,當我挑出來時,種子像一團光一樣飛向人間,又從人間飛到蓮花來,種子就裂開了,我就在光中看到自己在哇哇大哭,媽媽躺在床上很難受但又很開心,爸爸說讓我抱抱讓我抱抱。呵呵。

 

    菩薩還對我說,再讓你看看六道輪迴。地獄很可怕,我都嚇了一跳。地獄裡有一根根棍子,上面綁了好多好多人,鬼準備把他們燒了。那裡有一位佛坐在金蓮花上,一手拿著根金色的棍子,一手拿著蓮花,口中念著佛,好多人擠啊擠啊的擠到蓮花上,人滿了蓮花就飄到極樂世界去。餓鬼道的鬼很瘦很瘦,但那個佛念著佛號,他們也能夠聽到,也是擠著要上蓮花。我看到好多豬等著被殺掉,好可憐啊。人間呢,衛生會越來越好,人們會越來越幸福。

 

    我剛好都完看完了,媽媽的鬧鐘就響了~~~

 

                                                  2015 年1月2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