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glffXa4YzgXSTm6bu4NQ

 作者;佛弟子

 

    我母親從年輕時信佛,受觀音大士感應事情非常多,這裡不做多說,以前我母親雖然信佛,也只是初一,十五去禮佛,還沒開始學佛,念佛,只是初一,十五念念大悲咒,心經,因為沒遇到法師指點,或者同修修為比較高的人度化,我媽那時候心裡也不太明白學佛,念佛的功德利益,只是虔誠拜佛,禮佛,雖然這樣,偉大的觀世音菩薩每每在我家遇到事情或者碰到難題時總會幫我們家裡一把(感應),所以我媽經常說咱們家是靠佛菩薩的,咱們家世世代代要記得菩薩的恩德,今生努力修,做多功德,以報佛恩!我媽於2011 年皈依佛門,開始真正意義上的念佛。

 

    大約在十年前,我小時候也經常有這樣的狀態,醫學上說是半睡半醒,俗稱鬼壓床。一天晚上我清晰的記得,我又遭遇“ 鬼壓床” 那種恐怖現在想起來還記得,(我一個大男人,現在想起來還記得,可想而知有多可怕了)就是沒辦法醒來,周遭的一切都看得見,包括汽車開過大燈照在窗戶上的影子。但是我那時候就是醒不來,我那時候還不會念佛,念大悲咒,碰到危險當然也就念不出來了,沒辦法,那時候小孩子碰到困難喊啥?喊媽媽呀!我就在那裡狂喊,邊喊邊哭,那喊的那個慘啊,媽媽!媽媽!

 

    突然,房間門被打開,一位穿著白衣服的慈祥女人手裡還拿著拂塵,潔白的衣服快碰到地(就是古代女人的衣服,其實那時候不知道,跟電視裡觀世音菩薩的衣服真像)雪白的拂塵一甩,用手在我的肩膀拍一拍,說道;孩子!孩子!沒事了,睡吧睡吧!我頓時感到一陣溫暖,然後便睡著了,大約10 幾秒後,想想不對啊,這女人是誰啊,我猛的醒來,看看房間四周空空的,沒有人。

 

    有一天我問我媽媽,你平時在家有念經嗎?我媽說初一,十五會念大悲咒,心經,我就把事情一說,我媽說一定是觀世音菩薩!後來想想也是,我們家對觀世音菩薩信仰很深,感情也很深!那應該就是觀世音菩薩來相救了!感恩觀世音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