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

  -- 歲月靜好(妙梵)


    3 月13 日下午在單位上班,接到姐姐的電話,說是正在辦的兩件事都卡殼了,言語中氣餒又無助,她說走投無路了,你幫我一起多求求觀音菩薩,不然孩子沒書讀了。起因是年前姐夫突發疾病身故,姐夫家人丁單薄,姐姐上班時間忙,孩子沒人管,而且也想給孩子換個環境,商量著就把她兒子轉學到我家附近上學,由我來管。開學時這邊學校同意暫時藉讀,學籍等校委會開會討論後再決定接收。這開學快一個月了,孩子學籍還掛著,之前姐姐多次找校領導,也沒得到解決,因為她孩子之前的學校是重點中的重點,很牛氣,副校長說還從來沒有自己的學生跑到別的學校去借讀的先例,副校長堅決要求她轉走學籍,而這邊的學校又只同意借讀,也堅決不要學籍。

 

 聽著姐姐的述說,我安慰她別著急,我們專心求菩薩加持吧。當時我正在電腦前看守月亮的博客,剛打開博客就看到了守月亮今天新發的博文《普陀山觀世音菩薩正身像首次面世並正式流通》,因為一直在守月亮的學佛群裡,這幅菩薩像從緣起到問世,我都很清楚,深信這幅菩薩像的加持力。我端正坐好,對著菩薩像說起這事,請求得到菩薩加持,能圓滿順利解決難題。

  持了大約二十多遍大悲咒,沒多久姐姐來電說事情峰迴路轉。她試著給教導處主任發了條信息,主任當時在監考,出來給她回了個電話,滿口答應,讓姐姐去辦理手續就行了,哇,難題一下就變得如此簡單,簡直不可思議啊!姐姐立即到學校辦妥了相關手續。放下電話,我繼續對著菩薩像持咒,感恩觀音菩薩菩薩救助,眼淚直流。


    下午一起辦的還有一件事,姐 ​​夫年前突發心梗去世,姐夫生前是公務員,單位統一給他們買了份意外險,這份險是年管年的,買了有三年了,其中有一項是在保險期內疾病身故的話賠付20 萬,保險公司承諾5 個工作日審核後到帳,但從年前辦到現在快兩個月都沒辦下來,找過幾次都說是正在辦理,前幾天忽然給出拒賠的結論,理由是投保前有高血壓。姐夫有高血壓不假,高血壓是5 年前就發現有的,而投保是前3 年開始投的,之前也沒告知有高血壓不能投,而且姐夫是死於心梗,並不是高血壓致死,死前兩天到醫院檢查身體血壓都是在正常值,而且每年都有體檢,我們不存在騙保。姐姐不服這個結論,相互談了幾輪都沒達成一致意見,保險公司只同意象徵性的賠個幾萬,這個結果我們不接受。今天下午,他們領導親自談判,我繼續坐在電腦前對著觀音菩薩持咒,一直到晚上8 點多達成協議,賠償18 萬,對這一結果我們表示滿意。由於得到了菩薩的加持,下午的兩件事都圓滿順利。

  在姐夫走後,姐姐才走上學佛的道路,每天念佛一萬以上,從守月亮的淨土群到中轉群再到精進群,一步一個腳印,有時被一些煩心事累得精疲力盡時,我都會督促她一定要完成功課,不能退轉,我相信只要精進修行,佛菩薩一定會管你的。


    祝愿師兄們精進修行,早證菩提。

 

 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十方三世一切諸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