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lf_.EmoQ2mYqraPtrBhtQ

姐姐住院,凌晨1點多在家為姐姐念經祈福,突然看到有非人進了姐姐病房,攔住詢問,答是S神,嚇得我不輕,緊忙飛車到醫院,看到姐姐睡得安好,也沒敢離開,就睡在病房外的長椅上,不停的持咒:“嗡-嘛-呢-叭-美-吽”,天亮姐姐看我睡在外面,讓她吃了一驚。

 

    下午4點,非常疲勞,歪在姐姐床上睡著了,被一陣嘈雜聲吵醒,鄰床小妹妹正在被搶救,可憐哦,不到20歲,還在讀書,懷孕4個月了自己還不知道,乙肝,全身泛黃了才來入院。醫生忙上忙下地往她身上插管子,又叫家屬出去,也許是交代後事吧,突然發現死神已經站在她的床尾,小妹妹的臉已經變黑了,乘醫生和她父母在外面,我衝到她床前,摸著她 ​​的額頭對她說:“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聽到,快跟我念南無阿彌陀佛,叫佛菩薩來救你!” 然後我就對著她耳朵念“南無阿彌陀佛 ”。

 

   醫生和她父母進來了,姐姐叫我:“快走開,別影響醫生搶救!”我回到姐姐床上,繼續為小妹妹念佛,竟然看到妹妹張開了眼睛,透過兩個醫生的間隙,在尋找我,那是一對求生的眼睛啊!她就這樣一眨不眨的看著我,我來不及多想,趕緊念觀音菩薩,祈求觀音菩薩救救小妹妹,真的看到觀音菩薩進來了----死神不見了,我悄悄對姐姐說:“觀音菩薩來了,妹妹有救了”,剛說完,小妹妹喊了一句:“氧氣罩難受!”護士趕緊拆下氧氣罩,換了個氧氣袋,小妹妹恢復了呼吸... ...

 

   晚上,我也沒敢回家,就在病房外的長椅上睡覺守著姐姐,隔壁的小孩突然大哭,驚醒了我,醒來,看到死神站在長椅邊......

 

   我問:“是來拉我嗎?因為白天我請觀音菩薩救小妹妹,你現在來拉我?”

 

   死神竟然笑了:“ 我那敢拉你呀?我在這里工作好多年了,很少有人請觀音菩薩來救助病人,今天看到你請,來和你聊聊天。 ”

 

   我無語,聊什麼呢?他緩緩蹲下,做捲菸的動作,我問:“你們鬼道也有煙抽?”

 

   他不好意思地笑了:“那有煙抽啊?我習慣了。”我也笑了,原來做人時候的習慣動作,做了鬼也不變呀?

 

   我問:“你不會來拉我姐吧?” 他說:“你姐姐時時念嗡-嘛-呢-叭-美-吽,我那能拉得了她呀?”我心裡一驚,看來嗡-嘛-呢-叭-美-吽要常念啊!

 

   再問:“什麼情況下你才會拉人?”

 

   “他們安排我拉我才拉的。”

 

   “你就管在這醫院拉人?”

 

   “那裡,這一大片都歸我管。”說著用手劃了一個大圈。

 

   “那麼,有人給你做超度,你能離開不再做死神嗎?”

 

   “哎,做不做超度,我做滿50年,也能離開了。”他突然站起來,說:“我要去工作了,以後再和你聊。”

 

    我趕緊說:“別呀,別找我聊天?”他慘然一笑,哎了一聲,飄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