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pGawEGdTzTScdm9.e.ig  

作者:張人祥口述,汪良作居士記錄(2008年3月28日)

 

我叫張人祥,男,65歲,湖南省常德市西湖農場六分場院六隊人,我60歲退休後,還是一樣種農作物,一年到頭忙忙碌碌度日。自二OO七年七月份,自感右肋及上腹部疼痛,在西湖醫院B超檢查為“膽總管結石”,通過打針服藥後好轉,只是隱隱作痛。我沒有把它當回事,還是天天干農活。後又反復發作幾次,通過治療後,又好轉,能堅持住。於二OO七年十月三日病情急劇發展,越來越重像尖刀割一樣,實在難以忍受,經當地醫院治療無效,轉常德市第一人民醫藥外科治療。

 

我到市醫院外科後,醫師要我先做CT檢查,經CT檢查為“膽總管結石”。醫師對我說:CT診斷為膽總管結石。目前在全世界也無好藥能治好,服藥也只能維持,不能根治,不要浪費錢。建議手術治療。手術費用約一萬元左右。我聽了後,對醫師說:“我現在沒有這麼多錢,求你先我開一好藥給維持一段時期。”

 

我表弟夫婦倆是淨宗法師的戒弟子,給我講述了學佛的好處,阿彌陀佛十八願,本願稱名,一向專稱,南無阿彌陀佛是大醫王,是藥王,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什麼病都能治好。還給我送了一本淨宗法師編寫的《念佛感應錄》。我回西湖後,信心百倍,一邊看佛書,一邊唸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從清晨到深夜,除了吃飯之外,念過不停,越念越起勁。一周以後,自覺膽總管結石,疼痛大大地減輕了百分之九十,我能走路了,又能幹農活了。感到全 ​​身很輕鬆,很舒服的感覺。這對我念佛的信心更加大了,我行住坐臥念南無阿彌陀佛,一般沒停過,晚上睡覺醒來後也在念佛,念念不捨。十一月二十四日,四個兒子人外地回家,聽我患了膽總管結石,醫師建議手術治療。四個兒子願父親的病早日好,第二天就強行把我送到常德第一人民醫院外科19床住院手術治療。

 

醫師說在手術前再作一個CT檢查,以便手術順利,把我送到CT室。很快結果出來了,CT報告:“膽總管內徑清晰,未見異常。”我當時說不出的高興,我激動得流下了眼淚,我在醫院里大聲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我看書念佛一個月,病中念佛免開一刀,膽總管結石沒有了,也不痛了,外科醫師護士說:“這真是奇蹟

 

二OO八年二月十九日,我和老伴去常德市淪山古寺,皈依了三寶。

 

轉自學佛網:http://www.xuefo.net/show1_606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