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34YiWzdA918O4zuBfaCQ  

作者:佚名

 

2009年農曆臘月二十,我看了海濤法師施食講座,很感動,開始在自己家院子做施食,在整個過年期間一直堅持。

 

前些天我回娘家住。我媽媽血糖一直很高,空腹都快8.0了,醫生讓鍛煉減肥,她連主食也不敢吃,結果半年多了想盡各種辦法血糖還是很高,醫生說不行就吃藥控制吧。這藥一開始吃的話就相當於確診糖尿病了,藥會有終生的依賴性,對各種器官損害很大的。媽媽暗自落淚。

 

2010年3月1日晚,我在娘家的院子裡做施食,迴向給媽媽的血糖高的病。2號早上,母親又照例去測血糖,奇蹟發生了,從8.0降到6.0,用盡了各種世間法都沒降下來的血糖,一夜之間恢復到了正常值。只是一夜之間啊,連我這個深信佛法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這些天堅持施食、迴向給她的血糖,在母親不再忌口、隨意吃主食和水果的情況下,每天早上用血糖儀測的空腹血糖,一直都在5.8-6.0左右徘徊,真是奇蹟啊!我母親本來不相信佛法的,現在也對三寶生起了信心!

 

我是體質很敏感弱女子,我施食以後,沒有沒有半點不好的感應。過年前,去超市把裝有大量現金的錢包忘在貨架上,被人家拾到了,還原封不動地送到前台去了。呵呵,佛陀說施食者其人所有財寶無人能奪得。本人是凡夫,不敢妄說因果,不過感覺真的好吉祥!

 

連我這樣的弱女子都可以施食,各位同修,請不要因為害怕而不去做,白白錯失這麼好的法。本來我想再等等再來給各位匯報,但是今天看到了一位同修寫的施食有不好的感應想要放棄,我覺得自己有責任把這件事匯報給大家,算是為施食的功德做一證明,願所有看到的人都能對這個法升起信心!

 

母親要我在家裡做,她說感覺在自己家效果好,不管有沒有道理,現在我都做雙份,曠野做一遍,自家院子再做一遍,呵呵。佛陀說:若人遇大重病,及諸鬼病等,當作面粥三器,咒之七遍,於曠野中,施諸餓鬼,如是二七日,所遇病痛,皆得除愈。

 

我剛開始做施食,就有這樣的感應!真是不可思議!

 

盡形壽皈依佛!盡形壽皈依法!盡形壽皈依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