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SGA6Msj2KfRlbNsf3wow

作者:無映

 

    在2014年8月15日晚上,父親接到一個四川的電話,家裡氣氛一下凝重下來,父親的語氣顯得很沉重,原來是我的姑媽打來的電話,只聽到父親一直在安慰姑媽:“不要著急,我這就回來。”我當時正在念佛,母親進我房間告訴我:“家裡出事了,你姑父病危。”我說:“怎麼了?”母親說:“你姑父得的是世上罕見的疾病,而存活率只有10%。”後來經過了解,我才知道這個病叫TTP(血栓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一種重症血液病。我想,好好的一個人,家裡也沒有遺傳史,說得這個病就得這個病,人生真是無常。我對我父親說:“爸爸,我想和姑媽通通電話。”我接過電話,只聽到電話那端傳來姑媽非常無助的聲音:“醫生說沒有治療的必要,成活率很低,也就這一兩天的時間,我不知道怎麼辦了……”當時我馬上就想到:如果真是只有這一兩天存活,那我們就念佛給姑丈,勸他求生西方淨土。但我沒直接這樣對姑媽說,因為她沒學佛,怕她不能理解。在她現在非常無助的情況之下,我只能先穩住她,讓她不要著急,“我們就死馬當成活馬醫,明天先去為姑父放生迴向,並念南無觀世音菩薩的聖號。”我又將“丁嘉麗老師求助觀世音菩薩加持救度生命垂危中父親,令父親多活十年壽命”的感應講述給我的姑媽聽。因為在這種情況下也沒有別的辦法,所以未多作思慮,姑媽在電話那端響應我一句:“好,死馬當做活馬醫,明天我就去放生!”安撫好姑媽的情緒後,父母馬上一同趕往四川達州。

 

    我進入了深思之中,人的生命有多麼的脆弱,如若能無疾而終,何苦飽受病苦的折磨……但,我們宿世造作了無量的惡業,誰又能保證自己今生不會生病呢?姑父許清華,他現在才58歲,是真的壽命到了嗎?聽師父上人講經時講到,這個時候,就念阿彌陀佛求生淨土。如果陽壽已盡,就直接往生去做菩薩做佛去;如果還有陽壽,念佛就會好起來。於是我在電話裡跟父母講,要他們勸姑父跟著念佛機一起念佛,也勸其家人幫助念佛迴向。姑父一家人都沒學佛,父親勸姑父跟著念佛機念佛,只說念佛會很快康復。姑父表示願意念。

 

    後來,姑父在生病期間一直堅持跟著念佛機念佛。正常人的血小板150-300,姑父血小板卻低到了4。第一次救治,打一針就用了2萬元左右人民幣,血小板好不容易從4升到13。8月17、18號這兩天,也就是父母趕回達州時,姑父看上去好一點,可以說話,在這之前都只在急救室,這時突然想吃東西,讓家人買鴨子給他,吃了一隻鴨腿。結果,吃了鴨腿的第二天下午,母親在他的身邊守護時,看到他開始抽筋,眼神也不太對。就這樣,姑父在這天被送進了重症監護室。姑父進去後,主治醫師和姑父家人分析病情,說情況不太好,需要經常換血,錢空人也完,勸他們放棄治療。

 

    還有一件事,在此期間,姑媽接到一個電話,是一位三年沒有聯繫過的算命先生打來的。算命先生告訴她“在這個月(8月)24、25號,不會超過這個時間,許清華一定會走。”醫生和算命先生說的這些話,讓姑媽認為一切已成為定局,已沒有希望了,就和她女兒商量,想放棄治療,還安排著把墓地買好(現在墓碑也起好了)。

 

    奇蹟真的出現了!幾天后,醫生給姑父許清華又做了次身體檢查,結果顯示:許清華各方面檢驗指標都在慢慢恢復正常!主治醫生都說:這太不可思議了,在此期間,所有的用藥方案都沒改變過,而結果卻如此出乎意料,可以說是個奇蹟。開此用藥方案是從重慶請過來的一位資深專家,這位老醫師年已70多歲,從醫50多年。老醫師說,他自己也只接觸過20例同類病例,其中僅有1人存活。此病的治療成功率極低,甚至比白血病的治療都要難。

 

    目前,許清華身體各方面指標已完全恢復正常,於9月23號辦理了出院手續,回到離開2個月左右的家中。感恩大慈悲父阿彌陀佛,感恩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感恩丁老師,感恩師兄們的念佛迴向!南無阿彌陀佛!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塗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網絡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