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SGA6Msj2KfRlbNsf3wow

作者:悠閒德蓮

 

    去年2014年4月13號星期天,我12歲的兒子約了2位同班男同學,帶著野營帳篷興致勃勃去石湖遊玩,我帶好四個人的中午飯陪同前往,也許是我的心裡的第六感感應會出事,所以出發前特在家裡的觀音菩薩前焚香禮拜,祈求菩薩保佑孩子們的遊玩安全。

 

    可是不幸的事發生了,下午3點過後,我的孩子像個敗兵似地向我走來,(我當時就坐在帳篷裡念大悲咒),他哭笑不得地告訴我,他們在騎四輪車下坡時,其中一位同學學著遊戲裡樣子突然來個急剎車,結果翻車3人全部摔倒在地,一個摔了頭部,一個摔了腿部,我兒子摔了屁股。當時其他2位孩子都沒事,只是有些疼痛罷了。我兒子走路艱難,邁不開步子,走路只能慢慢移。當時我不在意,孩子摔了屁股沒事的,到晚上問題嚴重了,兒子吃不下飯,頭上冒冷汗,還出現嘔吐,屁股尾骨處疼痛不堪,急忙打了個的到兒童醫院。路上我安慰兒子:媽媽無法解除你的疼痛,但是觀音菩薩會保佑你不痛的,讓拼命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孩子關鍵時候很聽話,念得很認真,到了兒童醫院他已經感覺疼痛不明顯了,也可以慢慢走路。

 

    拍片結果出來了,尾骨第五節骨折並且錯位三分之二,醫生說摔得很嚴重,建議明天看專家門診。我聽到這個結果自然心裡難過,但還是淡定,只是讓兒子認認真真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專家建議臥床休息2個月,擔心他拉大便會劇烈疼痛,建議吃點止痛藥,其他沒有辦法。後來我把兒子骨折片子發給群主,擔心孩子會留下後遺症,群主給予孩子慈悲加持。當時兒子正面臨小升初的畢業考試,臥床2個月無法參加畢業考試!

 

    兒子真的聽話,第一天念菩薩聖號5000遍,那天他說要拉大便,我在門外非常緊張,擔心他疼痛難忍,他若無其事地好了。第二天他念6000遍,我說再多點,第三天念6001遍,他說比上一天多了。其實到了第三天他一點也不痛了,精神好得很,就是不能坐硬板凳,屁股會痛。後來的日子孩子情況一天比一天好,兒子念菩薩聖號也不認真了,能坐在圈圈軟墊子上做功課了,一星期後帶上圈圈軟墊上學了,下午如果沒有正課就接他回家臥床,中午飯都得到同學們的幫助,打飯端到課桌,這樣連續2個多星期。

 

    有一天(那時上學剛一個星期)我到學校裡去接他,看到他在走廊裡快速奔走,把我嚇得驚呆了。半個月後他要參加足球比賽,被我強烈阻止。一個月後醫院拍片複查,醫生說很好,沒問題!這樣過去一年多了,孩子籃球,足球,游泳,運動都很正常!感恩守月亮群主慈悲加持,不可思議!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有求必應!

 

    後來我想,為何那天祈求菩薩保佑還會出事,那一定是大災化小難了!那是躲不過的一劫!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備註一下:我兒子從三年級時,跟著我念一星期就會背大悲咒,現在每晚臨睡前洗涮乾淨後進佛堂跪念《心經》一遍,堅持一年多了,前年和我一起拜跪佛頂山。我作為母親由衷隨喜讚歎兒子!

 

    願以此功德迴向群內師兄們的孩子和家人平安吉祥!勤念觀音菩薩聖號消災免難,家庭吉慶!緊隨守月亮群主勤念大悲咒,善願皆圓滿,往生登極樂!

 

    再分享一個:我老媽79歲了,從去年11月份開始,我每天晚上教我媽念大悲咒,一句一句跟著我念,這樣連續一個半月,一天也沒遺漏,每天晚飯後跟我學念大悲咒,其中有幾天老媽出現障礙不想念,說太難了,我就祈請觀音菩薩加持我媽,一邊我鼓勵老媽,每次她念得準確就給她大拇指獎勵,誇獎她福報不淺,並且告訴她念大悲咒的種種不可思議的利益……

 

    老媽得到我的不斷誇獎後信心越來越升起,後來每次念都非常歡喜,終於可以脫離我的教念,照著法本自己慢慢會念了,春節後差不多會背出來了,現在已經背得非常流利了。如今老媽每天晚飯後幾乎成了習慣,不看電視,關上房門自己認真念7遍,然後迴向。老媽每次的迴向都非常真誠,我都感動,她會閉上眼睛合掌說:觀世音菩薩,到我臨終時請你接我去極樂世界,我不想受輪迴之苦了,讓我的冤親債主一起去極樂世界,謝謝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天天如此,一天不漏,我作為女兒讚歎老媽的善根和福報,同時也欣慰自己也算是盡孝了。

 

    我老爸還有距離,等哪天因緣到來,希望老爸能念佛。也希望群內師兄們的父母早日念佛或念大悲咒求生極樂,永斷輪迴之苦!感恩大悲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

 

    我老媽還有個故事:前幾年老媽有段時間起床,躺下都疼痛難忍,醫院拍片檢查醫生說骨質疏鬆引起前胸肋骨增生骨刺,沒辦法治療,我就讓媽求觀音菩薩。我媽每天晚飯後出去散步,邊走邊唸南無觀世音菩薩,祈求菩薩保佑,醫治骨刺,說:觀世音菩薩我的病痛醫生是沒辦法治了,只有靠你來醫治了,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每次散步半小時左右,連續半個月,老媽骨刺疼痛消失,至今未復發。南無大救苦救難世音菩薩!南無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南無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