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6pGawEGdTzTScdm9.e.ig

念阿彌陀佛2月餘,跟隨我10多年的三個腫瘤消失了!家人也受益多多。我脖子裡有幾個腫瘤,一個大的有雞蛋大小,2個小的如山楂大。

 

    說起來話長,當時長這幾個腫瘤的時間也長了,那是在10多年前,大約14年了,我練能給人治病的氣功的時候,給幾個都是脖子裡有腫瘤的人看了幾次。

 

    因為那時沒結緣佛法,不畏因果,再加血氣方剛,正年輕的時候,就糊里糊塗地給人看病,結果過了一段時間,才發現自己的脖子裡出現了幾個腫瘤!後來,我不再敢給人看腫瘤之類的了!

 

    後來fa-lun功盛行的時候,我又練那個練了2年多,下的力氣不小,也沒像他吹噓的那樣“給淨化身體”。練了2年多,那幾個腫瘤還是紋絲不動,一點都沒小。後來,fa-lun功取締的時候,我也不練了。脖子上這幾個冤親,就一直跟著我,平時幾天就隱隱作痛一回。

 

    在我皈依受戒後,也疼過幾次。在一月前,我摸的時候瘤子還在呢。當時我想:算了,帶著就帶著吧,大不了跟著修一起到極樂世界啊,也就沒再管他們。

 

    我平時的功課是:每天晚上,跪念30分鐘的“南無阿彌陀佛”聖號,晚上念是固定的。平時行走坐臥,想起來就念。

 

    自從我念佛後,我身邊的家人也跟著念佛,身體變化都很大:

 

   76 歲的老媽,以前腰駝了,現在直起來走路了;心率不齊的情況也好了。老人家每天能念1萬5千-2萬聲佛號,空閒就再看看經書。

 

    我老婆,以前經常眩暈的情況也不見了;還有,她以前腿疼的時候,疼得都不能動,念佛後,再也沒出現過不能動的現象。

 

    前幾天,我還打妄想:怎麼別人身體都變化,佛菩薩怎麼不管我呢?

 

    昨天(2010年1月13日)上午,我突然又想起了我的那幾個腫瘤,就摸了摸脖子,竟然沒有了!這正是:一心念佛了生死,歷劫業障自消除。

 

    感謝諸佛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清淨大海眾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網絡轉載)

    本文由風信子師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