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ss

五六年前,一次長期感冒後,鼻子總是呼吸不暢,CT 拍片後醫生確診我患上了鼻炎(右側鼻)。之後,每次感冒都是先上鼻子,只能用一個鼻子呼吸,悶得難受。其間用過很多藥,還做過理療,都沒什麼效果。這二年學佛了,知道這都是因緣果報,業障現前,也不再拿它當回事,認帳了。

 

    今年二月份過年時,我和我愛人在山東婆婆家,大概是16 17 號的事,中午我和老公午修醒來後,坐起來後感覺口裡有痰,非常呼嗓子,就到衛生間去吐,吐了好多,吐利索後感覺呼吸氣時右鼻子裡像有個開關,隨著呼吸呼扇呼扇的,就用紙擤鼻子,這一下可好,出來個像粗圓麵條那樣一長條,我就開始拽,感覺它一直通到眼角邊呢,埋得很深呢,最後竟然出來直徑約毫米、長約12 厘米的一條稍堅硬、表面乾爽光滑,很有彈力的東東!絕不是普通的鼻涕!真是又驚又喜,隨後呼吸清爽多了。接著,在日左右和15 日,分別又出來和上次一模一樣的二長條像蟲子一樣的東東,都差不多11 12 厘米。一次比一次清爽,尤其是第三次,感覺非常的徹底,多年的鼻炎就這樣好了!

 

    大家可能會想,這一切和念佛有什麼關係呢?

 

    說來話長,我一直信佛,去年因一些機緣,開始學佛,誦楞嚴咒、大悲咒、十小咒... 各種咒語等,還誦經,地藏經,普門品… … 學了一大堆,忙得不亦樂乎。年前一個偶然的機會進入了覺之路吾秀師兄的博客,知道了敬愛的上淨下宗法師和弘願寺,了解了善導大師的淨土思想,明確了往生極樂應遵照大師的“ 教念彌陀專复專” ,這一切堅定了我“ 一向專念” 的信心。特別是聽到佛洎師兄作詞的那首“ 感恩就把佛號來傳唱” ,邊聽邊哭,漂泊的心終於找到了回家的路。年前回山東,我什麼經書也沒帶,只帶了一串念珠,生命不息,念佛不止!就這樣,在我下決心專心念佛,一心依靠阿彌陀佛不到一個星期,佛力加持我第一次排出了一大長條黃黑色的東東。回哈爾濱後,又排了二次“ 長條蟲” ,呼吸一次比一次清爽,最後一次還把蟲子拍了照以做留念。現在我每天必念一萬聲佛號,念佛報佛恩!

 

    南無阿彌陀佛! 

                                                      哈爾濱 慧瑩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五日

 

        本文由善欣師兄推薦

 

 

念心經治好眼疾

    《大足石刻之藝術與佛教》(著名佛學家王恩洋居士著)裡說:我曾聽龐明欽先生談,他的朋友龐某,槐軒先生的弟子,是個篤實誠懇的人。一次患重病,兩眼腫痛,不能忍耐。在無可奈何的時候,忽然想起《心經》,便時時默念,疼痛就逐漸減輕。因此,默念更加至誠,一連念了三晝夜沒間斷。一天夜半時,突然看見滿屋大放光明,連細小東西也能看清。接著,出現一雙巨手,撫摩他的眼睛。手所觸及處,遍身都清涼,痛苦立刻消失,眼病便從此痊癒。從這件事可以知道:菩薩有慧眼遍照,千手千眼,尋聲救苦,是真實不虛的。 菩薩戒弟子張妙首1988 年冬謹記於文殊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