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  

有很多人對催眠有很深的懷疑,認為催眠可以治病,這是騙人的吧!有病應該是要去看醫生才對,怎可以用催眠來治療呢?


    
其實催眠真的可以治病,而且有很多醫生一直無法治好的病,真的可以用催眠治好它,當然也不是保証每一種病都可以,但催眠真的很神奇。我舉個我自己親身看見催眠治病的例子跟大家分享。
    
我在94年的五月份去報名參加了催眠課程,我們那班有六個同學,其中有二個是女生,其中有一位女同學,有次上課時,臉色很不好看,一問才知是正在頭痛難過,經過詢問,才知,她本人頭痛時間已經很久了,數十年的頭痛歷史,去看醫生效果不是很好,常常還是頭痛不已,每次頭痛起來,頭像要爆炸一樣,生不如死的難過, 後來 老師看這同學很難過,老師就要求幫這位同學用催眠試試,在催眠中,女同學看到一幕景像,就是有一個年紀很輕的女孩,從一座橋上跌落到橋下去,當場頭去撞到橋下河裡的的石頭,就這樣頭破掉死在河中,只見到自己靈魂飛到天上去,在天上某一天界中,過得極舒服的日子,那種幸福舒服的日子,讓她好想繼續在催眠中繼續享受,不想醒過來,後來經我老師多次催促他回來後,女同學還是勉強讓自己離開催眠狀態。回到現實中;這位女同學在這次催眠中看到這些景像,但這跟頭痛有關嗎?有,絕對有關,因為今年農曆過年後,我們這班催眠同學跟老師曾在台中市有一場聚會,那次我還特別問了我那位女同學,問她:妳頭還會痛嗎?她說, 從那次 老師幫她做完催眠後,二年來就不再頭痛了,十幾年的頭痛從此就不再發作,不必吃藥就完全痊癒,各位,催眠神奇吧!

下次我再說一下催眠治病的原理跟各位分享,讓各位知道為什麼催眠可以治療這些醫生都無去根治的疾病的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