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324605-1126955580

作者:慕藏


    以前試過用大悲咒止雨。那是去年夏天,我在放生回來的路上,突然大雨傾盆,我當時正走在樹林裡,四下無處可避。那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無助到了極點,就突然想起大悲咒來了。沒想到,一遍剛念完,傾盆大雨就戛然而止。


    這天中午給我造的地藏像噴金。風卻不停地吹著,我用的是自噴漆,有點風就會把噴出來的金漆吹跑。所以,我只能等風停了再噴。可是這風卻刮起來沒完了。我是趁中午休息的時候噴的,下午還要上班呢,不可能無限制地等下去。情急之中,突然想起去年用大悲咒止雨的經歷,既然能止雨,應該也能讓風停吧?於是,我默默地誦起大悲咒來。才念了幾句,恐怕連十句都不到,風就停了。


    今天中午,又出去給地藏像噴金。昨天下了場大雪,北風那個吹啊!我等了半天,風也不見小。再念大悲咒?雖然昨天那麼有靈感,但是,我內心深處,還是有點懷疑那是不是巧合。可是,不念這風也不停,一會還得出去辦事呢!沒別的辦法了,我又猶猶豫豫地念起大悲咒來。念了幾句,風也不見小。我一看,這樣不行,於是乾脆把心一橫,重新認認真真,澄思絕慮地念:“南無喝囉怛那哆囉夜耶,南無阿唎耶,婆盧羯帝爍鉌囉耶。”才念了三句,風就小了。


    這下我是真信了!


    此後噴漆,遇到刮風,我就念大悲咒,咒到風停,真是神了!


    大悲咒太厲害了,簡直有奪天地造化之功啊。念大悲咒,叫天天應,叫地地靈,難怪宣化上人常說,大悲咒是天地靈文呢!

 

    而且我因此發現,念大悲咒,在生活中,你得去用!不用,只去唸,再怎麼念也總好像隔著一層紗似的!體會不到大悲咒的效用而只停留在紙上談兵的水平。只有用了,靈了,那時你才能正算是會念大悲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