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324605-1126955580

作者  淼淼

 

    阿彌陀佛!段師兄好,我跟你反饋一個我跟菩薩求財滿園的事。我是一個微商,到現在我做了差不多兩年的微商,但是之前我做的一直不怎麼好,沒賺錢不說,一天累夠嗆,還賠了,然後一直到前段時間我就不想做微商了,本來就賠的沒啥錢了,貨還被海關給扣了,沒辦法就想放棄。後來無意間我在一個師兄博客看他寫的他自己念大悲咒求財的感應,就有點動心想試試,然後就開始每天念21遍大悲咒(其實人家師兄是寫每天念108,我也不知道我咋給看成21遍了,不過如果我知道是108,開始我可能就不念,因為我怕念不完)。

 

    開始念的時候其​​實我也沒有多大信心,我覺得人如果沒財運求也求不來,就這試試的心態念了10天左右,事情竟有了轉機。我之前拿貨的那個上家轉型不做護膚品,改作女性私護產品,但開始她在微信上沒有說做什麼產品,就說她觀察一款新產品很久,現在想做,看有沒有人願意做代理。當時我就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這個東西行,可以做。然後我就跟她說我想試用,如果試用效果可以我就做,這她才告訴我新產品是女性私護產品。

 

    以前我是特別反感有人在微信賣私護產品,每次看見人家發我都覺得噁心,可是這次我一點都不反感,還信心滿滿覺得做這個行,然後我沒有什麼錢只能做個一級,做了幾天我的上家借我錢做的總代,這是我想都沒想到的,而且我這人沒啥文化,口才也不好,沒想到短短幾天我招了好多代理。今天我算了一下,我這幾天每天利潤都在900到一千,這是我以前從來都沒有過的,而且每天代理都在增加中。我的上家還分我代理,別人拿錢給她她都不帶,她說她就想幫我,我覺得這都是菩薩加持的。

 

    原本我跟菩薩求的是,希望我可以做一個產品或者有一個工作,月收入6000。我希望我做的產品可以對人身體有幫助或者利益眾生的,我希望我做的事情可以幫一些困難的人賺到錢。現在看我的收入,估計每月不止6千了,然後我感召來的代理居然有一部分都是單親媽媽,生活有點困難需要賺錢的,然後我做的產品是女性私護保養品,對很多婦科病都有作用。今天我在想我求的都滿願了,所以發給段師兄讓更多的師兄對佛法有信心。

    還有,我這段時間, 每天21遍大悲咒,素食,在昀航師姐那裡助養了一個孤兒,給一個生病的小孩捐款,有在寺院火供,供護法,又隨喜放生,還有每天煙供,就這些了。

    對了,還有一件事,就是我現在跟個傻子似的,每天也沒啥事我就高興的不得了,以前我因為感情問題一直很壓抑,怎麼也排解不了,現在突然就傻了吧唧的,就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