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324605-1126955580

 作者:我愛我家

 

    今年孩子放暑假帶著孩子回娘家住了幾天,回來時坐的長途汽車。天熱,給女兒穿得太單薄,回到家後發現孩子內褲上有黃色的分泌物,並且還不斷地往外流,趕緊去醫院檢查,結果是細菌感染幼陰炎。開始用藥,吃的、洗的,用了兩個療程,分泌物減少但偶爾還會有點。醫生不建議再用藥了,說孩子才8歲,用藥多了不好,慢慢自我恢復吧。但就是沒好徹底。

 

    國慶節放假,坐長途客車去奶奶家。到家後,孩子悄悄拉我到臥室,讓我看。她內褲上又是黃黃的粘粘的一片,跟暑假那次感染程度是一樣的,我想著第二天一早就帶她去齊魯兒童醫院去看病,醫院離孩子奶奶家不算遠。一下午換了幾個內褲,每條內褲都有黃黃的一片,我心裡很緊張,怕這次更難治愈。

 

    這次我們一家三口去孩子奶奶家,還有一個計劃是去千佛山。愛人2015年9月份註冊建造師考試。考完試自己算了下分數,有兩門很穩當的能過,另一門最多超分數線2分,有一門可能差一分,愛人算自己的分數向來是沒有多少誤差的。他說就看能不能遇到比較好的閱卷老師了,如果今年四門通過,那一定是菩薩保佑!因為這種考試難度係數相當高,除非專業考試人員,一年四門全通過的不多,而他又是特別忙的人。考試前兩天與考試這兩天,在我的勸說下一直吃素,這對於從小就是無肉不歡的他來說,也是一個挑戰。這次去千佛山主要是求菩薩保佑能全部通過。去千佛山還有一求:我們這個家庭各方面已經不適合要二胎,但是那月的月事遲遲不來,如果是懷孕了,求菩薩終止妊娠。

 

    孩子突然的狀況,差點打亂計劃。但我堅持先去千佛山拜佛,求佛菩薩保佑孩子能速速康復,徹底痊癒。回來後再去醫院給孩子看病。

 

    第二天早上天還沒亮,我們一家三口,再加上孩子的姑姑一家三口,出發去千佛山。一路上,我邊唸大悲咒邊懺悔,替孩子替愛人替自己,向無始劫來我們曾傷害過的有形無形眾生懺悔。

 

    到了千佛山,天還沒亮,我真的是像抓住救命草一樣,把這幾件事全推給了佛菩薩,在千佛山興國禪寺拜的時間最長。忘了是在龍泉洞還是極樂洞,剛一進洞發現在有一幅裝裱過的西方三聖,90度角橫在洞口一側,我趕緊把相框正過來,上面已有落塵,求西方三聖,不要怪罪隨意放置的眾生。

 

   到達最高點時,突然想起18年前來千佛山的情景:那時我跟愛人純粹來玩。我身體差到愛人拖著我爬到山頂,下山時兩腿打軟,膝蓋里面像有無數條蟲子在爬,一步也無法走,沒有辦法愛人就背我下的山。這次卻輕鬆得像走平地一樣的,相反愛人卻是中間休息了好幾次。佛也拜了求了,但內心還是忐忑不安,總覺得自己愚癡又不精進,佛菩薩能顧及到我們一家嗎?

 

    回到家裡,先看下孩子內褲是否需要換下,我一看內褲幹乾淨淨的,出門前穿上什麼樣,還是什麼樣,我心裡嘀咕也許時間短的原因吧,哪有這麼靈,再等等看看,本想馬上去醫院,再往後推推吧。直到下午,內褲還是乾乾淨淨。第二天、第三天,一點點都沒有再流,直到現在三個月過去,內褲一直幹乾淨淨的,沒有再有一點點的分泌物。寫到這裡,我淚流不止。南無阿彌陀佛!!

 

    再說我,回到聊城自己家第二天,月經就來了,真不知道是我算錯了日子,還是佛菩薩這麼照顧我。

 

    2015 年12月29日是成績公佈的日子。早上愛人在單位裡完全可以查分數,但他卻是一直等到下午6點到家,去洗手間洗漱完,到西方三聖面前結結實實地磕了三個頭,才打開電腦查成績。

 

   太高興了!!四門全過!成績是兩門超出很多,一門剛好在分數線上,另外一門超出3分。他連說菩薩保佑,菩薩保佑啊!太激動了!!誦持大悲咒的功德里:諸病悉治,所求皆遂這兩條,末學切切實實地感受到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