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324605-1126955580

作者:精進群佛子   

 

    去年我們辦公室來了一個休病假的同事,她是腎炎,大腿浮腫渾身疼痛,怕摸涼水、不能吃花生油等等,反正是各種忌諱啊,每個月去外地醫院買草藥都是用麻袋裝,同事們看了都為她揪心!屋漏又逢連夜雨,頭天才上班,又因為坐公交下車時腳碰到了雨水病情再次加重,尿血不止,又休病假半年,直到2016 年正月才來上班,身體還很虛弱。

 

    也是因緣成熟,到了五月份,她每天還是飽受病痛的折磨,看在眼裡,痛在我這位佛子的心頭。我嘗試著給她講因果、講佛法,可能是這位同事佛緣深厚的緣故吧,她居然聽得很仔細,聞即信受,於是我就結緣給她一部念佛機,佛法故事書等。從此她也樂意與我交流,她說她經常夢到一個女的找她借錢,不知是何寓意。我說這是冤親債主找你要賬了,念地藏經超度她們吧,她當時發願誦地藏經49 部。第二天,她說還沒念呢那天晚上睡眠很好身體也很舒服了。隨喜讚歎我這位很有善根的同事,早晨點起來就念一部,白天再念幾部,很精進的試想,這位與佛菩薩續緣才幾天的師兄,一天能念誦幾部地藏經是何等精進呀!

 

    接下來的反饋是:她說每天都在變好,吃了一年的藥沒過多久也停了。我又給她宣講觀世音菩薩和《大悲咒》,告訴她“誦持此神咒者,世間八萬四千種病,悉皆治之,無不差(ch à i) 者”,建議她開始念大悲咒。給她結緣《大悲咒入門》,請了香和計數器,她每天捧著手機,戴著計數器努力誦持《大悲咒》,19 日介紹她進普度群的第一天就順利完成了108 遍(隨喜讚歎)。身體逐漸好轉,每天都有變化,同時也有各種感應。

 

    他老公每次喝酒後總是無緣無故的打她,有一次差點掐死她,說恨死她了,當時她老公眼睛發直,過後什麼都不記得了!對於這些情況,她也總覺得哪裡不對,一念大悲咒她老公就好好的不和她找彆扭,不念就打架。有一天她又挨打了,臉腫得胖胖的還有幾道傷痕,念佛機被她老公摔了,老公說聽她念咒心煩,連手機也摔了。在家不讓念,她就跑到外面去唸,因為她確實感受到了念咒的好處,不念就渾身疼!她老公偷偷把普度群也給退了。以前看到群裡有師兄因為家人不讓念佛持咒而退群的還很疑惑,現在明白了是業障啊!我說沒關係你不報數月底交功課就行,早交功課早進精進群,滕師兄每天在精進群講經說法,各位管理答疑解惑,這個寶庫將來對你的幫助那是說不盡的!

 

    現在,她晚上在家不敢念了,只好白天在單位見縫插針抓緊點點滴滴時間誦持《大悲咒》!別看剛開始念大悲咒但是她能念到人咒合一、不聞不見身外事只聞咒語聲,雖然障礙重重每天法喜充滿,快樂持咒!

 

    這位師兄精神堅不可摧,善根也很深厚,一直在不斷地學習探究給自己治病!你要是看到了也會非常佩服她頑強的求生毅力!她總說夢到自己在被埋土裡,身邊有很多蟲子和蛆,想爬又爬不出來,下半身都潰爛了,痛苦不堪!在她持咒第五天又聊到她的病情時,我感應到有人在她腰部別根針啊,要不然怎麼她的腎病還沒徹底好呢?她茫然地問我:那該怎麼辦呢?我說不知道,你還是找個明白人問問吧!她說害我的人是因為錢嗎?我觀其因緣看到,害她的是因為仇恨!

 

    當天下午和第二天她請假了,晚上微信告訴我:你說的對,是我婆婆下東西了!!!好恐怖啊,她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婆婆會害她呢?!她婆婆請人施法,將她用三個乾隆通寶埋在她公公的墳腳下,在墳上撒了一圈兔子糞。她說這是活埋啊!說起找墳地的過程也是很艱難啊!她大媽婆婆以前上墳去過很多次了卻怎麼也找不到,兩人轉了兩個多小時才找到墳地,明明知道墳地裡埋著東西就是找不到,她跪在地上念大悲咒,磕頭祈求觀世音菩薩加持,她大媽婆婆鼓勵她說:你念、使勁念!(老太太不學佛,但是就是相信念佛、念咒管用!)。師兄們,你們猜猜怎麼樣?當她誦持到第七遍時奇蹟出現了-- 銅錢就從她的膝蓋下拱出來了!神奇吧!!!(瀏覽此篇文章的師兄呀,此處應當有掌聲。為這位師兄堅定的信念鼓掌,為觀世音菩薩大悲咒神妙章句鼓掌,為慶賀我們得遇大悲咒鼓掌!!!)因為大家只是在《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中看到的內容,如果不是親身經歷實在無法想像、難以置信,讓我們內心不再有所疑惑,只要誠心念誦大悲咒觀世音菩薩定能滿願!

 

    她婆婆為什麼要害她,原來她公公去世後婆婆再嫁,這位去世的公公託夢讓婆婆將來和他並骨合葬,婆婆不願意,就想辦法變著法子把兒媳婦埋了。這位同事回來後,她說舒服多了,這麼多年總夢到自己埋在土裡,原來是這麼回事!話說正聊著呢,快下班了我又看到一個池子裡都是血,裡面泡著一朵大花,血紅血紅的,我也不明白什麼意思?她上午老叨咕買黃酒喝好!中午喝了黃酒睡醒覺就听北邊(婆婆家在她家北面方向)什麼東西一碰就炸了,心裡明白那是狗血泡的番被黃酒破了法術。師兄們,大悲咒能破各種蠱毒,真實不虛啊!

 

    從此,她是更精進啊!每天都說那面又下什麼符、咒了,撒大悲水、念大悲咒又聽到砰的一聲把他們的法事破解了。簡單記錄:、腿疼得渾身出冷汗,以為是受風了抱著暖水袋也不行 --- 有人作法在她腿上紮三根針;、像刺猬一樣全身扎滿了針雙手雙腳反綁;、作法把她剁成了肉餡餵狗; 把她的魂靈用粗鐵絲擰成麻花往莊稼地裡帶,馬上叫魂,作法的跌了一個大跟頭;、法師穿著帶穗的裙子,腰部掛一圈鈴鐺一邊敲鼓一邊跳舞招魂(據說是二郎神的招魂法);、做個與真人的木偶,將她右胳膊挖空灌上農藥甲胺磷,骨頭黑了一半;等等。這些都被大悲咒一一化解。我想說的是師兄們大悲咒的威神之力、真實利益就在身邊,還有什麼不相信的呢?

 

    我也曾不解地問,為什麼她的婆婆絞盡腦汁三番五次地找人做法,要她將置於死地而後快呢?!在無意中,我看到了她與婆婆、老公之間的幾世恩怨。某一世,同事的婆婆是位書生,同事是書僮,老公是書生愛戀的小姐,書僮橫刀奪愛,謀害了書生,然後逼婚小姐,小姐心戀書生,被關進牛棚受皮鞭抽打。又有一世,同事是一位農夫,在砍柴回家的路上,打死了一隻狼,此世的狼就是現世婆婆。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萬法皆空,唯有因果不空!所以我們要精進修行,轉惡緣為善緣,廣度眾生。觀因果之後,同事發心每天給她婆婆等冤親債主迴向做功德,並進行深刻懺悔!

 

    事情尚未結束,故事還在繼續。她每天都和我講昨天那面又施什麼法術了,念大悲咒又咋了。今天她說感覺舒服了,那面沒動靜了,你猜怎樣?那個做法的人不會動了!“眾生濁惡起不善,厭魅咒詛結怨仇;至心稱誦大悲咒,厭魅還著於本人”所有的蠱毒破解後都反噬到了他自己身上,真的是害人害己啊!就為了一點利益成了幫兇!

 

    這位同事師兄呀,是她佛緣深厚啊,我發自內心地想幫助她,現在誰也阻擋不了她持咒的節奏啊!她是大悲咒的利益功德真實體驗者、受益者,佛法的殊勝妙用她比誰體會都深刻!還用我們去勸她修行嗎?她說:“該我去承受的因果報應我一點也不怨恨,我有觀世音菩薩做靠山,有大悲神咒法寶呢!什麼也不怕!以不變應萬變,你縱有千條妙計,我有大悲神咒足矣!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守月亮群主,感恩所有幫助我的貴人,同時也感恩傷害我的人,是他們讓我更精進!”

 

    聽故事的師兄們呀,不要以為我們有什麼能力,咱們都是普普通通的修行人,如果您從中受益了也是觀音菩薩加持讓我們去幫助人、救度人隨緣點化吧!今世有幸得遇佛法念佛持咒,人身難得好好把握今世,精進修行早登極樂!希望師兄們堅定信念,初衷不改,精進持咒,誠信、切願,莫懷疑,莫間斷,莫夾雜,制心一處,更莫異緣!!!

 

    若此文章有功德願迴向給法界及法界一切眾生,願眾生圓成佛道普度有情,願法輪常轉,正法久住。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感恩本師釋迦牟尼佛!感恩阿彌陀佛!感恩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