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HO5AGPkdgXTb5idzJvcw

法容:

    我去年嗓子病了吃中藥,針灸,理療,搞的我痛苦不堪。還讓我手術!後來,有人告訴我大悲咒。那個人讓念,我還不願意,我說認不得字,他還告​訴我有音的可以慢慢念,嗓子壞了,可以先默念,也可以!我當時就覺得只要不去醫院了,我就行!我就念了。我開始不會念,拼上音,一句一句的念一遍念半個小時。開始一周都是默念,後來小聲音的念!念了兩個月好了,就每天中午念一遍,有時候還不念。而且念的期間,沒有我沒用藥也沒有針灸!我都不想在治療了。所以都停了。我也是沒有辦法了,念就念吧沒有想到從此我就信佛了。我是說大悲咒真的很去病,也就是說很厲害,我從大悲咒開始與佛法結緣的 

 

明淨:

    一個人,我管他叫爺爺,家庭不順,後來也是找人看,說是他家以前有人供過一個大仙,應該是爺爺的上幾輩,他家現在都是無神論,他家有兩個兒子,兩個前後都出了致命的車禍,小兒子死裡逃生活了下來,大兒子死了,一有一次,我那個表姐,說找人給他看看,看得人說,是因為之前供過一個仙,現在後代沒人供,並且不信,所以要整他,還說,不信你去跟他說這件事情,他什麼表情,什麼語氣,什麼動作,說的一清二楚,他去了之後果然如此。這個爺爺,也出過一次大事,差點要了他的命。所以不如法亂供,影響的不僅是自己,還可能影響到後代

 

金剛般若:

    記得曾經看過一個故事,一個佛子晚上覺得有眾生靠近他,於是迷迷糊糊中就誦持大悲咒,磕磕巴巴的。結果遭到眾生恥笑,眾生極流暢地誦持了一遍。可見,有些眾生也修行,也會念大悲咒。

 

妙芯:

    跟你們說個發生在我身邊的真人真事給你們看看大悲咒的威力。我有個初中同學,體質很敏感。晚上睡覺經常被非人所擾。她能感覺到晚上被窩裡有手摸她,還親她了,她恨死了,但是沒辦法。全家都以為我同學得神經病了,因為家里人看不到,感覺不到。非人親她,第二天她的嘴還真的腫了紅了,她之前沒有這樣的情況的,因為自己家的房子拆遷住在娘家,後來就發生這些事情了,半夜總是被弄醒。她那段時間被整的沒辦法,到處去問去看,但是經常被人騙錢,說是她家的祖先來弄他啥的。  

    後來我跟她說那你念大悲咒啊,你啥也別管了,只管念大悲咒。她一開始的時候不聽我的,說念了經來擾她的就更多更厲害了,後來我也不好多說什麼。再過了一陣子她忽然跟我是大悲咒好厲害啊。我說怎麼了?她說她後來沒辦法就听我的念大悲咒了。有天晚上她感覺又來擾她了,她就開始念了,結果非人被彈出去了,不能靠近她。現在她每天21 遍最起碼,慢慢的好多了。    

 

妙華(七寶池蓮花):

    很多年前我聽我婆婆媽講,她以前認識的一個人,這個人和他兄弟爭房子打官司,官司是打贏了房子也得到了,結果沒多久一次在過馬路時被車撞死了,到頭來死了啥也沒得到。我們公司老闆說他有個生意上的朋友結髮妻子和孩子不要了,他和小三結了婚結果從那以後生意是越做越不順,做啥虧啥!所以得到的不一定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