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q0nlVNu5xB99vYjbeCmJg  

有人說同性戀是邪淫,應當禁止;有人說西方有些國家已經允許同性戀結婚了;也有同志說,同性戀者並沒有破壞別人的家庭婚姻。有的同志希望能問一下菩薩:同性戀是不是屬於邪淫?那麼菩薩是怎麼看待同性戀,同性戀是不是邪淫呢?如果同志們一邊同性戀,一邊學佛誦經持咒,臨命終時能不能往生極樂世界呢?

關於同性戀的問題,我先後三次請菩薩開示,過程頗具戲劇性。第一次,我讓妻子問菩薩:同性戀是不是邪淫?菩薩說:不是邪淫。我對一些人說了這個結果後,大家都不理解,怎麼會不是邪淫呢。於是,第二次我又問菩薩:同性戀為什麼不是邪淫?菩薩答:不是邪淫。結果:大家依然不理解。過了兩天,我換了一種方式,再次問菩薩:同性戀有沒有造業?菩薩說:有。我便接著問:同性戀會不會下地獄?菩薩說:會。又問:同性戀會下什麼地獄?我妻子轉述說:灌。(我猜測應該是灌銅汁鐵汁吧)

我又想到,向我提問的這位同志也在學佛持咒,每天以念大悲咒為主,自已認為是個學佛修行的人,便問菩薩:如果同性戀的人也念佛或念大悲咒,佛菩薩會救度他嗎?臨終能往生嗎?菩薩說:不會。這個結果讓我有點意外,不是說帶業往生嗎?怎麼就不救度念佛誦經持咒的同志們呢?一轉念,我便明白了:我們學佛誦經持咒又叫修行,既然是修行,就是要改掉壞的毛病,修正自已不好的行為,做一個好人、善人;修行就是要改惡向善,如果邊修行邊作惡,這不是真修行,佛菩薩也不會度你,因為你是在欺騙佛菩薩嘛。

根據觀世音菩薩的開示,我們來找一找佛經的依據,供大家參照:

《佛說優婆塞五戒相經》

1、若優婆塞。與人女非人女畜生女。三處行邪淫。犯不可悔。

2、若人男非人男畜生男黃門二根。二處行淫犯不可悔。

從經文我們可以看到:

第一個說異性行邪淫,是為了跟異性的正淫區分。這是為在家眾開方便之門,所以才有邪淫這個名詞。對於同性之間,沒有正邪方便之說,全是淫欲,都要去除。

第二個直接叫同性行淫,意思是同性之間沒有正邪之分,都是淫欲。

而且從經文來看,同性淫欲比異性邪淫的果報要重。

打個不恰當的比方:偷 1 元錢,算小偷小摸。有人問,偷 1 萬,算不算小偷小摸?法官說偷 1 萬不算小偷小摸。為什麼?偷 1 萬不是小偷小摸,是盜竊罪。

結論:同性戀不是邪淫,是淫欲。同性戀的習氣必須去除,否則會下地獄。如果不改正的話,即便是念佛誦經持咒,佛菩薩也不會救度。

 

附錄 1 :佛說優婆塞五戒相經

小乘律·第 1109 部佛說優婆塞五戒相經一卷劉宋天竺三藏求那跋陀羅譯

淫戒第三

佛告諸比丘。優婆塞。不應生欲想欲覺。尚不應生心。何況起欲恚痴結縛根本不淨惡業。是中犯邪淫有四處。男女黃門二根。女者。人女非人女畜生女。男者。人男非人男畜生男。黃門二根亦同於上類。

若優婆塞。與人女非人女畜生女。三處行邪淫。犯不可悔。

若人男非人男畜生男黃門二根。二處行淫犯不可悔。

若發心欲行淫。未和合者犯下可悔。

若二身和合止不淫。犯中可悔。

若優婆塞。婢使已配嫁有主。於中行邪淫者犯不可悔。餘輕犯如上說。三處者。口處大便小便處。除是三處。餘處行欲皆可悔。

若優婆塞。婢使未配嫁。於中非道行淫者。犯可悔罪。後生受報罪重。

若優婆塞有男子僮使人等。共彼行淫二處。犯不可悔罪。餘輕犯罪同上說。

若優婆塞共婬女行淫。不與直者。犯邪淫不可悔。與直無犯。若人死乃至畜生死者。身根未壞。共彼行邪淫。女者三處犯不可悔。輕犯同上說。

若優婆塞自受八支。行淫者犯不可悔。八支無復邪正。一切皆犯。

若優婆塞。雖都不受戒。犯佛弟子淨戒人者。雖無犯戒之罪。然後永不得受五戒乃至出家受具足。

佛告諸比丘。吾有二身。生身戒身。若善男子。為吾生身起七寶塔至於梵天。若人虧之其罪尚有可悔。虧吾戒身其罪無量。受罪如伊羅龍王。

 

附錄 2 :宣化上人金剛棒喝

問:現在美國同性戀的人,男人跟男人結婚,女人跟女人結婚,生不出小孩子,就去領養別人的小孩,說他們夫婦還是可以有小孩。請問師父,這對於將來社會前途的影響怎麼樣?

上人:那國家也沒有了,人類也同歸於盡了。所以這是一種妖魔鬼怪在作怪,他令人不正常,將來都同歸於盡了!等到世界每一個國家都許可同性戀,那世界就完了,毀滅了。

 問:佛教對同性戀的看法?

上人:佛教的出家人是禁慾的,不可有任何性關係,更不用說是違反自然的同性戀了。同性戀是亡國滅種的行為,因同性戀,愛滋病肆虐,而目前又無特效藥。美國有的地方,允許同性戀合法化,允許同性戀結婚,這是違反人性的事。

問:同性戀會得愛死病是因為同性相剋。同性相剋倒底是怎麼樣克法呢?

上人:男人的精里基本的離子是陽性的,這個離子跑到女人體內,它就陰陽中和;如果這個離子跌到另個男人體內,就會變成最毒的毒藥。

 

本文所引經文及宣化上人開示內容由滕師兄提供

原創作者守月亮:http://blog.sina.com.cn/purified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