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W1q2ew6hh1X5pDXKvUTw  

以下是我這個住在臺灣台北的人自個的邪淫歷程,寫出來希望後面的人犯下邪淫的過錯,留給人們警惕。

在我小的時候,即對異性充滿好奇。從國小開始就會開始偷瞄女同學,常有意無意地偷瞄注視女同學的第二性徵,還記得國中時曾被女孩子當面反應我偷瞄其胸部……身為家中獨子的我,回到家之後也會趁爸媽不在家時偷看電視第四台情色節目。後來家中開始裝上了網路,就用網路下載色情影片觀看。以前的時候並不太在乎,因為要排遣無聊寂寞而將時間沉浸在這上面,玩電動跟看色情片成了空虛時的替代品。及後某次看片的過程中因為摩擦生殖器的關係開始第一次的手淫,情況自此以後變得更加嚴重。

染上手淫後,這樣的快感變成難以自拔的習慣。一開始尚有所節制,但在網路色情片的刺激下,嚴重程度每況愈下。有時慾火一升起,可說完全無法控制住自己,都需要手淫才能讓自己冷卻這種衝動。手淫就跟吸毒一樣,一但上癮,只要一有生理上的反應就會迫不及待地想藉此發洩,甚而當情緒受到刺激難過之時,我都會用手淫來解決逃避現實,瞬間的快感之後心中卻又被空虛和罪惡感佔滿。一段時間下來,自己慢慢不愛跟別人接觸,放學之後都趕緊衝回家中,不是看電視就是打電動,晚了再偷上色情網或是看深夜節目手淫,也看過色情真人視訊表演節目。也就是因為跟朋友同學間的互動變少,久而久之朋友也慢慢不理會我。我也不自覺自己的改變,沉溺在手淫中的我觀察不到改變,可是別人卻都看在眼裡。從別人口中透露觀察中…我臉色變得很差,毫無血色,這些都是手淫帶給我的症狀。

我每次犯淫的過程幾乎是同樣的模式不斷重複上演,首先是心裡感覺有邪淫的念頭不斷升起,接著身體開始起了生理反應並感覺頭悶熱脹痛,下半身也開始發生反應變化,眼睛也跟著開始偷瞄各種清涼及色情的圖片、文章、影片,或者上街去偷瞄女性,每次看到穿著清涼暴露的女性都會讓我更加地衝動難受,接著就是手淫來發洩。其實捫心自問在犯手淫的那一刻之前,是有很多機會可以改過,但慾火正熾盛的我就像著了魔一樣,只留下事後每次的痛苦和悔恨,,….

過了一段時間藉著網路接觸到佛法,很快地我皈依成為三寶弟子,也受了五戒。但其實我也只靠著網路片段的佛學文章跟網友的討論來瞭解佛法,對於基本最重要的因果方面不瞭解其內涵,也沒有信心。對三寶亦是如此,說作功課是零零落落,懶懶散散…心裡貪圖經上所講述的種種不同法門的功德殊勝,我曾經修過像穢跡金剛、大隨求陀羅尼、楞嚴咒、大通方廣經及普賢行願品等等…百字明的長咒短咒我也修了一段時間。說真的我並沒有全心全意地去修習這些法門,修的時候有時有信心、有時又對其失去信心,然後又貪圖其他法門的殊勝利益換來換去,最後當然落得一事無成的下場。對各種各樣的聖物心中貪圖他們的各種利益,聽到那裡有可以請聖物的消息我也是會衝第一去請供。最重要的聽經聞法作義理上聞思修的培養,卻是沒有動力。其實現在想起,我的學佛只是玩票性質…不如說是將佛法當成心裡慰藉,排遣寂寞建立人際關係的一種方式管道。對於邪淫這個如同與生俱來的痛苦煩惱,卻沒真正猛力去對治消除,只任由它戰勝了我然後一次次邪淫。然後又走向一次次心裡的自責痛苦…之後又藉邪淫來逃避現實、麻醉自我,一日過一日地渾渾噩噩。

更甚者,就學期間在外住宿時,那時有供著佛舍利,但我就在旁邊看色情片手淫,還自以為是的將其藏起以逞慾望的滿足,家中的房間有自己佈置的佛桌,我也是在佛像及諸多殊勝舍利甘露還有佛經跟咒輪,這也包括蓮師降魔印等法王高僧大德們加持的法寶前手淫。忝不知恥的我剛開始還會自以為是的將聖物移出房間,後來乾脆直接就在他們面前上網手淫,邪淫真的是一種恐怖的夢饜,它會徹底改造你的心智,漫長的幾年下來,我學會打色情電話,學會看色情視訊,讓父母難過。這一切的種種也使我身邊的親友驚訝,和我父母痛心難過。讓父母責罵的情況越來越多,我也變得更不孝且自私,手淫讓我變的只顧自己爽快卻不關心他人感受。對三寶和師父們也越發不懂得恭敬,甚至心中也常生起非常多的邪惡心念,對三寶也常生起懷疑及無有信心。

藉著他人的幫忙介紹初次遇到自己的一個善知識後,他即直接點出我的毛病,我也因此瞭解很多不為人知之事。原來在那之前我就已經被非人鬼神給跟上,它負責動我的淫欲之心且吸啖我的精氣,師父幫我趕走它並多番苦勸。但我對不起他,意志脆弱的我承擔不起錯誤,沒有能力改正我的缺失,一次次的錯誤讓人痛心。連在三寶師父面前要發露懺悔,也支支吾吾地說不出話…甚而避重就輕試圖掩蓋自己所犯的罪行。多次重受戒又重犯,犯罪時不知羞恥,懺悔時也不知羞恥地欲蓋彌彰。真是早知如此我又何必當初呢……

我的同伴們也是常告誡苦勸或是責罵我要我改正,事後我才知道,他們在跟我接觸後,持續發生了頭痛人不舒服的症狀,或是家中莫名其妙就發生一些事情變故。也有的人在網路跟我交談,感應到從電腦螢幕冒出黑氣來。想到我這個人頭就開始不舒服…這些都是自己身上的穢氣及犯淫招感來的非人鬼神作祟。即使如此他們仍不放棄地一直規勸我,只是我仍沒辦法改掉…在與他們相處間,靠著過去從網路上看到的文章,自以為是的心態,使我常有瞧不起他們的行為舉動,甚至對他們有妒嫉的心理,對他們擁有的一切,例如妒嫉他們有女朋友但我已有手淫的惡習,卻在人前自命清高,懂很多知識等等,甚至於以自己瞭解但又沒作到的一些道理去勸誡別人,連僅有的這些善知識朋友也是一個個離我而去。

我變得長期沒工作,退伍後曾去好幾家公司面試,卻屢屢落空。將近半年多的時間只能躲在家中…心情更加憂鬱痛苦,想到過去所作的種種罪行常淚流滿面。沒有自信去面對生活上的問題挑戰,也害怕接觸他人,我至今的兩份工作最後還是靠自己母親介紹找到,第一份是在醫院急診間作傳送,二技畢業的我淪為作這種中年失業人口或是教育程度不高的人作的工作。第二份在某電信公司工讀生職缺,工作的期間糟到同事莫名的厭惡排擠,做沒多久也因諸多因素而被辭退。在這中間有很多機會的出現跟改變都因為自己或客觀的因素無法掌握住。平時自己腦袋常一片空白,思慮退化記憶力越來越差,他人交待的事項過沒多久就遺忘。作起事來也很容易累打哈欠,就好像網路上大家常提到邪淫的壞處等等,我個人身上都可以發現這些跡象。尤其被非人鬼神二次的跟上情況更加嚴重,據一些有能力的師兄姐他們觀察過後才知連我供奉過的那些法王高僧大德加持的佛像經書聖物…大白傘蓋及楞嚴咒及蓮師降魔印等咒輪法寶都被我心念穢氣所染而失去效用,所以像是狐仙及會吸精的魔物及羅剎,很多隻的非人直接包圍住我家的四周,連佛堂上他們都可以明目瞻膽的霸佔住不走。整個家內外都不乾淨,這些都是我邪淫的心念猛厲而感召來的同類眾生,它們都會伺機給我作障礙及惹動我淫慾之心,也一直在等著吸食我手淫過後的精氣。這點自己的師兄姐們感受最深,連跟我說番話,打個電話講點能幫助我的話都會給自己跟他們的眷屬家人帶來難以想像的障礙發生。即使事後趕跑這些妖魔鬼怪不久又會重回到我身邊…沒有為什麼,因為我未曾真心痛改,因為我自己做人處事存心有邪,自然它們還會再跟上我。

原以為將網路切斷就會有所好轉,但已經中淫毒甚深的我反而變本加厲…為了滿足自己貪慾好色的本性,上網咖看色網手淫…幾次後竟到了外面的色情按摩院給人作半套手淫。事後真的很後悔,難以想像。父母知道後更是痛心,可我還是控制不住自己,之後又上過第二次。實在是無法想像那時的我,可是前兩個星期五的時候,我竟然又忍受不住找了第三次。邪淫折磨我到了這種地步…我真的是萬念俱灰,可以說是一敗塗地。

猶記得我曾到寧瑪派的大成就者面前,慈悲的他見到我伸出手握住我,嘆了一口氣為我加持。那年是2006年…..2007年的我更爛,再見到法王欲表示懺悔,侍者傳達了法王的話『法王一切都知道了』。法王還是原諒我,給予我加持,並回答我的問題。事後有時想起,再想起師父跟我說的話,還是會流下淚來。我很對不起,我還是沒改掉這惡習。曾有人直接罵我,懶懶散散,只是貪圖殊勝的法跟法寶就想輕鬆滅罪。沒有真正徹底想改過,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心,對上師三寶沒信心不忠,對父母不孝,又怕苦怕累…不肯拿出真心好好懺悔。而透過管道我也瞭解身邊仍跟著一堆非人鬼神在吸食我精氣,今後的日子只會更苦,三塗惡道大地獄苦恐難脫身……

邪淫像火一樣,當它發作時焚燒身心,邪淫像鹹水一樣,只會讓人像著魔中邪般不斷的渴求滿足慾望,讓自己在事後的畏懼、痛苦及難受中不斷重演著這樣的過程,。我已經三次上色情場所,到現在仍沒有中斷我造做邪淫的惡業,第一次被原諒、第二次僥倖地被饒過、如今第三次了...我想不論他人或自己,都不會選擇原諒這樣的我..............

最後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能引以為誡。住在臺灣台北市化名叫作孤下殘燈的我在2008/4/25寫完這篇文章…以自身真實的例子,唯一懇切的希望大家引以為鑑,能遠離手淫邪淫這種萬惡之行。也拜託看過的各位慈悲的大德師兄師姐們,能幫忙將此文轉貼,讓我這個人最後能為佛法還是眾生作點貢獻,虔心拜託,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