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SGA6Msj2KfRlbNsf3wow  

末學在十八歲時,就有幸接觸到佛法,一直到現在四十六歲了,沉浮在佛法中也快二十年了,自己其實是不夠精進啦,常常都是很懈怠,早課晚課也都做不勤,還常中斷,真是很慚愧,不過自己雖然不夠精進,但還是受到佛菩薩的眷顧,以下我要說出我自己在這幾年中念大悲咒的幾個感應事蹟,跟各位分享,希望能精進各位對佛菩薩的信心,也帶領更多人來信仰佛法。 

在我當兵剛下部隊沒多久,我暫時分配到台中縣的新田營區幫助支援勤務,有一天,在早上大約十點時,輪到我站崗哨衛兵,在到達崗哨時,另一位衛兵是一位原住民同胞,在跟這位原住民同袍站衛兵的一個小時內,他跟我聊起他早上沒吃飯,因為從早上到現在肚子都一直在痛,吃不下,這位原住民本身是比較木納寡言的,比較不敢於表達,所以他肚子痛的事也一直都沒跟上面的長官報告,我看他肚子痛好像有點辛苦的,但我想我正站衛兵,暫時沒辦法離開,所以也不方便幫他去告訴連上的長官的,剛好我今天有帶水壺來,所以我就把水壺從後面拿出來,跑到旁邊的水龍頭上,裝了一些自來水,然後放在崗哨的牆上,於是我就合掌念起了大悲咒,以虔誠的心念了三遍大悲咒,念完後再作觀想,觀想的內容是,觀世音菩薩就站在天空中,身穿白衣,左手拿淨瓶,右手拿楊柳枝,腳上踩著蓮花,觀想觀世音菩薩把楊柳枝插入淨瓶中,沾滿了甘露水,然後再拿起楊柳枝,楊柳枝上的甘露水就從空中滴到我的水壺內,觀想我水壺內的水變成了觀世音菩薩的大悲咒水,還會放出光明;當我在念大悲咒時,另外那位原住民衛兵在取笑我,笑我在拜拜的,因為我知道很多原住民其實是信仰基督教或天主教的,對佛教的信仰反而是不多,但我想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現在想幫身邊這位衛兵治好他的肚子痛,所以我把水壺拿給他,要他念十聲的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後,然後再喝下大悲咒水,他也沒拒絕,在喝完水壺中的大悲咒水後,約過了一二分鐘,他感到輕鬆的跟我說,他肚子已經不會痛了,肚子痛好了,我為他感到高興,而最高興的人是我,因為菩薩的大慈大悲,又再次讓我印證了,光是這自來水,然後只念三遍的大悲咒,就能讓一位陷於病痛中的朋友解除痛苦,真是讓我感到不可思議,讓我深深感歎:「菩薩,你真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啊!」

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另一個場景中,那次我也是在當兵期間,但單位已經變成在台中縣土牛往新社山下的軍中單位;那次是假日時間吧,當時我正輪值在連隊大門的衛兵哨,去交接時,另一位衛兵叫鄭水桐的,正在崗哨內,有點痛苦的樣子,那時我問他怎麼了,他跟我說他正在胃痛,痛得有點快要倒在崗哨的感覺,同樣的,我拿了水壺,跑到會客室後面的水龍頭中,盛了一些自來水,然後一樣,念了三遍大悲咒,然後再作觀想菩薩加持我水壺的大悲水,然後請他先念十聲南無觀世音菩薩後,再把大悲水喝下去,大約過了一二分鐘後,我看他比較好一點了,臉色變得好多了,他跟我說,他胃不痛了,已經感覺好多了,菩薩的感應真的無所不在,二次很相似的場合,都是用大悲咒水幫眾生治療病苦,讓我對菩薩感到非常的欽佩與感念。   

今年200711月初,我大女兒跟我說他已經便秘一個多月了,每天上廁所都要蹲快半小時,有時還會大不出來,感到非常痛苦,本來我是要求他多吃些香蕉等等的水果,看看會不會改善,甚至想找時間帶她去看醫生,但後來想想,要不,我就再念個大悲咒水給我女兒喝好了,我相信菩薩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一定可以幫幫我女兒解除這個病苦,於是,我前幾天的晚上,自己先去洗澡淨身,洗完後,然後用一個玻璃做的茶壺,在飲水機中盛入一半熱水一半冷水,拿到二樓佛堂中,打開茶壺蓋,在佛前以虔誠心念誦大悲咒二十一遍,再念觀世音菩薩聖號數百聲並迴向,在作完三皈依後結束,然後我要女兒拿一個杯子洗乾淨,到佛堂來,倒一些大悲咒水在杯子中,請他跪在佛前,要她先念十聲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後,再跟菩薩稟告及祈求,然後喝下大悲咒水。再來就看明天以後有沒有改善了。

隔天晚上,女兒很高興的跟我說:「爸爸,我今天大號很順喔,都沒有便秘了。」當時我聽了很高興,我知道結果一定是這樣的,因為多年來的佛教信仰,對菩薩我有絕對的信心,後來我再念了二天的大悲咒水給我女兒喝,喝了三天的大悲咒水,再也沒有聽到我女兒在廁所一蹲就要半小時的事發生了。

菩薩就是這麼感應,讓本來不大相信菩薩的女兒,慢慢對菩薩越來越有信心與信仰了,現在我要我二位女兒每天去佛前拜佛求智慧,希望慢慢的,可以讓他們的成績變得更好,都能考上公立的學校。有待我們繼續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