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glffXa4YzgXSTm6bu4NQ  

        果林從小就父親過世,母親再改嫁,所以是由祖母一手養大的,在我的印象中,祖母一直都是吃素的,所以我也在這情形下跟著祖母從小時就吃素到現在,從矇矇懂懂的吃素到現在明白吃素的原理,慶幸自己這一生走對了路,不但有機會學佛,而且從小就吃素,不跟眾生結惡因緣,所以果林這一生是蠻幸運的。

         在我國小時期,已經忘了是哪一年了,我跟祖母到屏東嬸嬸的娘家海邊去短暫住了幾天,算是旅遊散心吧,但自己因為快要開學了,所以先回台中來,祖母還多住屏東幾天,但幾天後祖母不知為什麼精神錯亂,把人家鬧得不可開交,被人從屏東押送回家來,那是祖母第一次的精神錯亂病發作,那次,全家手忙腳亂,不知如何應付突來的變卦,最後是把祖母送到精神醫院住了一段時間才安定下來,但是從那次開始,每當祖母睡得不好,精神比較差時,精神病就會發作,每年不定時會發作幾次,發作時間長短並不一定,短則幾天,多則數個月,二十多年來,年年如此,但只要想辦法讓祖母好好把睡眠養足,就會慢慢恢復正常,所以這二十多年來,有好多次都是用打鎮靜劑方式讓祖母把精神養足後,才讓每一次的精神錯亂暫時平息下來,但也曾有二次把祖母送進精神醫院的紀錄,這期間我的叔叔嬸嬸也有好幾位,為祖母的病情去問過宮廟或乩童的,但還是無法解決這每年病情發作的困擾,能做的方法都試了,還是一樣無法讓祖母的病情有所好轉,讓人知如何才好,但只要不發作時,祖母是一個很好的人,她就像是我的父母一樣,是我最好的依靠。

         有一次,祖母的精神錯亂又發作了,這次嚴重的很,請了醫生來打針,要讓他睡飽,但用了很強的針劑都沒效,還是天天在家亂吼亂叫,也會到處亂跑,更會到處亂花錢,晚上也不睡覺,為此全家人打算再把她送到精神醫院,希望用精神醫院的治療讓她病情可以好轉過來,但精神醫院認為祖母年紀太大,不敢收留,只好再把祖母送回家來,這次大家都沒輒了,那次的發作,我曾載祖母到高雄想求我師父慧律法師幫我祖母治療用佛法治癒,但沒找到師父,也曾一大早去排隊,帶祖母到著作華陀果菜秘方的楊明純那裡找他幫忙,但還是無效,家人也去找一些宮廟幫忙,還是沒有效果,最後只好把祖母鎖在她的房間中,全家人輪流去看顧她,怕依她這病情,只要讓他跑出去,不但會打擾到別人,更怕會找不回來。但害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有一次,在全家人認為沒問題沒注意時,居然還是給祖母跑出去了,大家看了半天,才知道,原來這廁所的窗戶這麼小,祖母居然可以從這小窗中逃出去,真讓大家傻眼,覺得有點不可思議,那次祖母跑出去二天,都找不到人,最後才在豐南的鐵路邊找到,嚇壞了全家。

         祖母房間是睡在我家的一樓最後面,每次精神病發作,我家是最慘的,常常會夜不安穩因為她發病時,可以連續一星期以上不睡覺的而且會亂罵人,甚至會到處打人),全家不得安寧,但這次病情發作已經一個多月,各種方法都用了還是無法讓他的病情平息下來,最後我把希望寄託在佛菩薩的身上,想來真是很懺悔,明明學佛了,但對佛菩薩信心不足,每次祖母的病發作,都慌了手腳,沒有好好去求佛菩薩幫忙,這次祖母病得這麼久,全家都累癱了,各種方法都用了還是沒效,難道要讓祖母這病就這樣一直發作下去?我想到觀世音菩薩是最慈悲的,祖母在從年輕時就有在拜觀世音菩薩,現在祖母的病變成這樣了,菩薩就成了我唯一依靠的最後救兵了。

          我給自己訂了個嚴格的功課,楞嚴心咒108遍,白衣神咒108遍,準提咒108遍,心經49遍,觀音靈感真言忘了多少遍,念觀世音聖號多少遍的…. (當時也不知一門深入的道理),就這樣,每次做課下來時間要二個多小時,每天花二個多小時做功課求觀世音菩薩幫忙,幫我救救祖母,讓他的精神病能趕快好起來,結果三天後,祖母的病情看來有比較緩和了,到了第五天,祖母的精神病就完全平息了,雖然不知未來還會不會發作,但至少這一次將近一個半月這麼長久的病情發作終於可以平息,讓全家人可以不再為這祖母的病搞得人仰馬翻,可以好好休息;想到這將近一個半月用盡各種方法都無法平息的精神病,真的在我每天做課二小時,來求觀世音菩薩幫忙,就短短五天的時間,就可以讓她的病情平息,菩薩的感應真是讓人不可思議,其實,我當時還真的有作長期奮鬥的打算吶,也因此讓我對菩薩感佩不已,所以這也是我信佛以來,一直對觀世音菩薩很虔誠的原因。

          以上是我個人拜觀世音菩薩所獲得的真實感應事蹟,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要對佛法有信心,對佛菩薩有十分的信心,就會獲得十分的感應,佛菩薩是最慈悲的,絕對不會辜負眾生的,這是我給各位互相勉勵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