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34YiWzdA918O4zuBfaCQ  

我是果林,以下是我念六字大明咒的一次感應,供大眾分享。

二十多歲時,當時未婚,下班後或例假日常騎機車到處逛,尤其常跑台中市去,當時自己已經信佛很多年了(當時還信仰著盧勝彥),當時學佛時,最常念的是六字大明咒,以下就是我念大六字明咒的一個感應。

話 說,有次接近黃昏時刻,我剛好由台中市要騎回豐原來,在大約來到頭家村的半路中,在大馬路邊很多人圍在一塊,原來是有人在路邊擺攤賣藥,當時,那時期這種 擺攤賣藥的很普遍,每有夜市的市集,一定至少有一攤是這種的,有的是跳清涼的,有的則是弄些符咒之類的把戲,而我也是存著好奇的心,停好機車就看他一回。

當時只看見有個人在場中口沬橫飛的講著,講了一些冗長的話後,開始變把戲了,場中的那個人說要在什麼都沒有的竹簍中變出一條苦瓜,當時他確實在把竹簍蓋在地上前,真的地上什麼都沒有,竹簍中一樣什麼都沒有,當時我一邊看熱鬧,一邊還心中念著”六字大明咒”,只見那人燒了第一道符,放進竹簍中,然後又開始講著長長的一串話,中間還穿插著賣些有的沒有的產品,當時我純粹是看熱鬧的心態,對他的產品並沒有興趣。後來只見那人翻了一下竹簍,看了一下,然後用麥克風向圍著的人說:「現場有沒有什麼高人,小弟只是來貴寶地做個小生意,請你高抬貴手,不要作弄小弟。」, 當時我聽他說這話時,當時只是有點莫明,也不知他在說什麼事,只見台上那人又說了一大段的廣告,還大肆推銷他所賣的產品要大家掏錢出來購買等等,就這樣大 約過了二三十分鐘後,他又向竹簍內燒了第二道符放進去,然後又是一串冗長的廣告,後來只見他又翻起竹簍,向竹簍內望了一下之後,又用麥克風說:「請現場的高人不要作弄小弟,小弟只是一個小生意人,請高抬貴手……。」 再次聽見這些話,突然我想起,從剛才到現在我都在心中默念著”六字大明咒”,會不會是我念咒干擾到他符咒的功效呢?於是我就不再繼續念六字大明咒,然後安 靜地看他表演好了,沒多久見那老闆又燒了第三道符放在竹簍中,然後繼續鼓著三寸不爛之舌,推銷他的產品,中間有內竹簍內看了一下,約經過半小時後,終於竹 簍打開了,哇,老闆拿出一條苦瓜,不知從那裡生出來的一條苦瓜,現場大家都感到非常的神奇,紛紛拍手鼓掌,我當時也覺得很神奇,跟著大家一起給他拍手鼓掌。

經過這件事情後,我後 來事後想了一下,由於我當時已習慣常念六字大明咒,走到那兒念到那兒,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所以連停在街頭看街頭賣藝時,當然也一邊看一邊念著六字大明 咒,所以也沒想那麼多,但是由於佛咒的力量,卻讓一位劃符賣藝的商人,連畫二次符咒都失靈,後來由於老闆的提醒來直覺可能是我干擾了他,我停止念咒後,這 老闆的符咒才真的起了作用,由此可見,這六字大明咒的佛力是如何的不可思議。

我說起這段陳年以久 的一段感應目的並不在炫耀,我所想要讓大家了解的是,佛陀是不妄語,不異語的,所有佛陀所傳下來的經典話語,莫不期望所有的眾生都能聽從攝受,好好來修持 佛法,未來都能了斷生死脫離六道輪迴,而今生有機會接觸佛法的每一位眾生,都是累生累劫以來已跟諸佛結下了因緣,只是過去都未了脫生死而已,今生有機會佛 法,千萬千萬要好好把握,別再重入輪迴了,三界如火宅,非常可怕的。

願以自己一點點的修持感應與大家一起共勉,願此生終了之時,大家都能在佛的淨土中相見。感謝大家。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