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L6wC6r28ZAjFt7XvKV5w  

果林居士

約在2010年4月初中旬時,約是星期五開始,我發現我的牙齦有點 浮腫,刷牙時都感覺不舒服,並且有點微微的痛,微微的痛造成我很不舒服的感覺。到了星期六時,我感覺上下牙齦約有二處都有點腫大的現象,並且比昨天還痛, 本來我認為這只是火氣大的現象,腫大的地方可能過二天可能會自動消失吧,所以也就沒有特別去找牙醫治療;一直到了星期日那天早上,感覺牙齒越來越不舒服 了,牙痛的現象又比星期六更嚴重了,且腫大的現象依然持續,而且那個牙痛已經牽連到我的頭部來,造成有點偏頭痛的感覺,真是讓我整天有點心神不寧,那天是 星期日,就近的牙醫診所幾乎都沒開店,想去看牙醫似乎也不可能,那怎麼辦呢?

我想起藥師佛對治病是如此的感應與靈驗,所以從星期日的早上起,我就一直以嘴巴微動的金剛念誦方式,手裡拿按著計數器,念誦著【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這聖號,而且我念得很用心,只要一有空閒下來,我就緊抓著這句佛號努力的持誦,就這樣一直念誦到當天晚上約九點多時,計數器中數字記載著我念藥師佛聖號已九千多快接近一萬聲了, 就在我跟太太說話時的當兒,我突然感覺我的牙齦腫大的部分突然間像洩了汽的汽球一樣,就突然消下來了,有液體流進嘴裡去,我趕緊到廚房去漱漱口,漱完口後 感覺原本二三天來嘴裡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全不見了,牙痛似乎也減到幾乎不痛了,牙齦腫大及牙痛的毛病好的如此迅速,讓我心裡有點感到驚訝,心中非常讚歎藥師 佛的加被,我要說的是,不管什麼人,只要對藥師佛有信心,努力持誦這句佛號,感應是非常迅速的,在此特別把這次的藥師佛感應寫出來,盼望更多有病苦的人能 一直來修持藥師佛門,讓生時一切如意滿願,死時可以遠離六道輪迴,直生琉璃淨土。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日光菩薩

南無月光菩薩

南無十二藥叉護法金剛菩薩

※以上這篇是我發表在金剛論壇上,然後被收錄進藥師佛網站的感應文章。


http://www.bgvpr.org/aff/2/aff_11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