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27_Bhaishaja_Buddha

作者焜焜

 

    題目想了好久也想不出叫什麼才能表達出對藥師佛的敬畏、驚嘆、讚歎…這個世界上沒有語言能用得上。    

    神奇事件之一: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我婦科不太好,一次女性婦科檢查當中查出能導致宮頸癌的病毒hpv呈高危陽性,當時拿著報告找到醫生,她看著報告結果面無表情地連說了2句“不好、不好”,我的心咯噔一下緊張起來,她建議我進行下一步檢查活檢,大家都知道醫生能讓你做活檢就是表明很嚴重,看有沒有癌變可能。我整個人都懵了,離開醫院的時候身體都是顫抖的,回到家網上查了一下這種病的症狀我全對上號了,那是我最難忘日子,夜晚跟本無法入睡,稍微有點睡意就嚇醒…。

 

    我知道事情不好了,於是第二天自己開始辟穀,開始持誦《佛說療痔病經》,因為聽說此經治癌症很靈,然後電話打給我最親的人_母親,母親讓我回家療養…再然後我請了2個月的假回老家了。

 

    回家的第二天弟弟幫忙找了一個道教會看病的師傅,師傅看到我說:“你的性格不好,是不是經常跟領導、同事、親戚、朋友都處的不好?”我說:“是”,他又說:“是不是墮過胎?”我說:“是”,他讓我使勁的磕頭懺悔,用心懺悔,我還算有點善根,聽著師傅的話,整個上午我一直磕頭懺悔,悔恨的淚水一行行落下,悔恨自己做人心量狹窄、悔恨自己親手殺自己的孩子、悔恨自己邪淫無度…。回到家後師傅讓我念藥師心咒,在這基礎上我網上查盡了關於藥師佛的威力,有很多案例,比如:有個人兩次得癌症都是藥師佛救的;還有個人癌症晚期醫生打開腹部一看沒辦法了,於是又縫上了,他無奈去寺院等往生,聽到寺院師父在念藥師如來琉璃光如來聖號,於是他也念了幾句之後睡著了,做個夢有人拿熨斗把他身體熨了一下,他醒後感覺涼爽舒服,後來竟然痊癒了;還有一個人骨癌治好了;還有一個人被汽車撞得全身器官爆裂,醫生宣布無法醫治,家人堅信藥師佛,奇蹟生還,現已上班工作了…………。案例太多了…藥師佛救的都是疑難雜症……看了以後我信心大增,開始精進的誦《藥師經》、藥師經當中的十二神將結節法、每天虔誠的108遍磕頭、藥師灌頂真言記不清楚多少了。求求藥師琉璃光如來和十二藥叉大將能治愈我的疾病,加持弟子陽性轉陰性,幫我度過這次危惡之難,讓我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月,準備早上去複查化驗。那天早上到了醫院,突然發現我的婦科白帶十幾年沒有如此透明、乾淨、健康…。一個星期出結果,這一個星期我度日如年,更加勁地誦經、持咒、誦佛號。

 

    母親陪我到醫院拿結果那天我這輩子也不會忘記,當醫生拿著報告單告訴我“陰性,沒事”時,我興奮的拿著單子跑出去不顧旁邊有沒有人大聲的說:“媽,是陰性的!!!!!!!媽,這世上真的有佛!!!!!!”我激動的哭了,我又跟媽說:“我以後好好修行…”母親說:“以後好好改改自己的性格吧!”

 

    現在我跟以前不一樣了,會主動的幫助身邊遇到困難的人,公用走廊燈滅了我主動積極更換,跟誰都友好和平,與人盡量笑臉相迎…我暗暗的發誓過去那個得病的人和該死的性格死去了,現在是一個新的生命的開始,我是一個剛剛出生的孩子,從頭開始,做一個好人,做一個不讓別人記恨的人,弘法利生是我的責任、孝順父母………

 

    在家修持藥師法門期間還發生了很多不可思議的感應,比如:拿結果前幾天內心過渡恐慌,一天夜裡,睡的朦朦朧朧隱約聽到有聲音說:“檢查結果沒事的,不用擔心。”當我完全清醒之後,我慢慢反應過來了,那是慈悲的善神護法看我太憂鬱了,在暗示我。還有,有一天拜完108遍佛後,困擾了很久的小腿肌肉疼突然消失的無影無踪。目前乳腺疼消失的差不多了,胃痛消失的也差不多了。

 

 

神奇事件之二:

   

    我請假回來2個月療養的日子馬上就要結束了,突然發現小狗得了不治之症“細小病毒”。愛狗人士都知道這種腸道傳染病幾乎就是絕症,快的3天就死,慢的5天死掉。醫生化驗出細小病毒後我無奈地、象徵性地開了點藥抱著可憐的狗狗回家了,《藥師經》中說:“若見男子.女人有病苦者.應當一心.為彼病人.常清淨澡漱.或食.或藥.或無蟲水.咒一百八遍.與彼服食.所有病苦.悉皆消滅”,於是狗狗每次餵藥時我就對著狗狗的藥和水念咒108遍給它餵下去治療它的細小病毒。第二天晚上我又靈機一動,想起《藥師經》中,藥師佛十二大願的第七大願中有句話:“我之名號一經其耳,眾病悉除,身心安樂。”就是說聽到了藥師佛名號都能治病。於是我就把手機放在狗籠子上讓它聽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同學召喚我去吃飯我就出去了,幾個小時回來驚喜地發現它吐的頻率從一個小時吐一次,變成了幾個小時吐一次,慢慢的長夜我起來觀察幾次它從無精打采變成抬頭望望我,從幾個小時吐一次變成一晚上吐一次,我內心開始湧動著感恩之情。這一晚我做了個夢,夢見狗狗拉了2次可多可多黑色的粑粑了,擦的我手上都是…醒來後我很高興知道這是一個消業的夢…這是佛菩薩加持在排它的腸道的毒素。在狗狗生病之前火車票已經訂好,沒辦法,我就這樣回去上班了,火車上我不放棄機會,誦了5、6遍《藥師經》、持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迴向給它。打電話回去爸爸說狗狗跟它媽媽玩呢!我一聽,一身雞皮疙瘩,天啊!太神奇了!這種病3天就死了,它還能跟媽媽玩耍,寫到這裡我又起了一身雞皮疙瘩,淚水湧出,神奇得讓我五體投地!!!!


    感恩慈悲的藥師佛和十二藥叉大將一次次讓這些苦難眾生離苦得樂,我不知道說什麼才能更好的感恩。我想,我棄惡揚善、弘法利生、重孝尊師、吃素放生是對佛最大的感恩,我一定好好做下去。母親給我講說《法華經》能成佛,《楞嚴經》能開悟,我目前在虔誠的修持這兩部經,我不想在六道輪迴了,太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