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SGA6Msj2KfRlbNsf3wow

作者:緣奕

 

    佛法在我心中最初的理解一直以為就是每逢佳節去寺廟燒香拜佛。自從我媽媽(神彩奕奕)進入精進群後,我對佛法也有了新的理解。

 

    平時我會跟著媽媽念念大悲咒,去寺廟走走,去放生。媽媽一直告訴我佛法真的不可思議。這句話一直聽而不記。直到有一天在我身上發生了一件事,讓我真的下定決心好好持咒,爭取早日進入精進群!

 

    那是2016年1月8日的一天,感覺下腹部不舒服,連續出血將近10天了,去鎮上醫院檢查說我可能流產了,但是b超顯示子宮裡沒有胚胎,趕緊趕往市區醫院,醫生看了我的報告讓我去驗血看看到底是不是懷孕了,報告出來真的懷孕了,醫生說我有可能是宮外孕,讓我等兩天再來做b超,回家後我又跟著爸媽去放生,祈禱平安無事。也就在這天我加入了普度群。第二天去做b超,真的是宮外孕。輸卵管裡的包塊將近2厘米,這個結果當時讓我不敢接受。醫生要求我馬上住院,她告訴我宮外孕很危險,隨時輸卵管破裂會大出血危及生命。醫生告訴我治療方法有兩種,一種就是保守治療,打針殺死胚胎讓它不發育,還有種就是手術,拿掉一側輸卵管。我當時愣住了,馬上打電話給媽媽,媽媽讓我別害怕,讓我不要忘記持咒,讓我祈求菩薩幫我。媽媽也讓精進群的師兄們迴向給我。

 

    住院的當晚,我就突然出血比以前多了,醫生告訴我那是好事,說明我的指標在下降,早上抽血,醫生告訴我我的HCG已經從285.8降到25了(非懷孕指標小於3就是正常了)醫生說我不用打針了,只要留院觀察就可以了。第二次檢查如果正常就可以出院了。在住院這段時間,我也天天持咒,起床洗漱完畢就開始念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108遍,念完開始念大悲咒,一邊感恩菩薩一邊祈禱菩薩讓我一切正常早日出院。第二次抽血報告出來我的指標已經降到9.6了,b超也顯示沒有包塊了。醫生說你的情況很好可以出院了。真的感恩菩薩,真的是菩薩救了我。連醫生都說,不打針,自己降到正常的幾乎沒有。剛住院的時候醫生告訴我保守治療比較久,可能要一個月恢復正常,而我觀察了4天正常就出院了,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我明白,是菩薩救了我,讓我沒有受到痛苦,感恩菩薩。

 

    通過這件事讓我真的覺得佛法不可思議,我一定會好好堅持我的學佛之路!不拋棄,不放棄!很多時候經歷了才會知道菩薩其實一直在你身邊,我們要學會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