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324605-1126955580

作者:靜音

 

    我家是雙胞胎,小時候孩子一直在老家由爺爺奶奶帶,我平時跟老公在外地上班,每週末回家看孩子。 隨著娃娃長大,要上幼兒園,今年考慮接回來讀書,原來家裡70 平米的兩室一廳房就住不下了,考慮換個大點的三室一廳房。

 

    為此,我特意學如意師兄的買房經歷,也在菩薩面前求菩薩加持順利買到一套適合一家老小三代人居住的房子,我還對房子做了具體要求、房子最好離我家目前居住的房子很近,方便以後讀書。、房子最好在一、二樓,二樓最好,方便父母孩子爬樓。、戶型方正通透,不要東西朝向。、房子麵積在100 平米左右裝修過的,拎包入住價格在90 萬以下(話說最後一條有點苛刻,我家附近房子上百平米少說也100 萬以上,裝修過的至少110 萬以上)。、離菜市場要近,方便生活。為此,我發願:1、以後一定皈依佛法僧三寶。、盡量不對父母發脾氣,孝順父母。、以後儘量日行一善。、去寺廟捐功德款。、事成之後將求房經歷發給守月亮師兄發表,普度眾生,增強大家的信心。、每天108 遍以上大悲咒 (這個可以忽略,因為在精進群,108 是最低要求,我還是在菩薩面前當回事說)

 

    我每天念完108 遍以上,心裡就重複默念一次求房疏文,心裡還是沒信心,感覺自己每天都掃底通過108 大悲咒,不知道菩薩會不會像如意師兄那樣加持我順利買到房子!我把要求給中介說,中介都沉默了半天,說我盡量幫你找合適的!確實太難了,我從月開始看房,陸續看了幾十套房子都不滿意,滿意的買不起,買得起的看不上,而且我還要求那麼苛刻,比如意師兄的要求感覺還刁難!實在不行快要放棄,打算降低標準時,中介打電話說有套清水房出售130 平米,二樓,戶型方正,不臨街,99 萬!問我們考慮不,我們一眼就看中了,除了需要重新裝修,其他的都完全符合條件,不過話說前面我看了幾十套裝修過的,都看不上,一是價格貴,二是多少都得重新修整後才能入住,這套房子單價算下來才7000 多,遠遠低於同小區的價格,總價有點超出了我的心裡價格,但是已經很划算了,後來中介居然主動幫我們說價,最後以96 萬價格買下。離我家現在住的地方近,小區背後是菜市場,小區門口是市政公園,二樓不臨街,戶型方正通透,簡直是量身定做啊!!

 

    感恩菩薩,我這麼苛刻,在群裡又不上進,每天完成最低功課就想著偷懶的人,菩薩都這麼眷顧!太不可思議了,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現在已經順利過戶了,昨天也去寺廟捐了功德款(去寺廟裡也發生了很神奇的故事,以後有機會再另外文章分享給大家)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十方諸佛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