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d20c37agca42287e3058%26;690

 

作者:佛弟子

 

我是2008年接觸的佛法,因為覺得念佛太簡單所以一直沒有念過。後來斷斷續續念過1000多部《地藏經》並拜八十八佛20萬拜後可能是福報增加了,開始重視念佛。2015年開始我每天念佛至少一萬聲如果完不成後續還要補上。

 

在我每天念佛到3萬的那幾天,一天晚上女兒做夢,夢見我騎電動車走了,把她丟在了原地,她喊我也沒有聽見,她很著急就念阿彌陀佛,然後西方三聖就從天而降,安慰她。大勢至菩薩用手機給我打電話說:你把你閨女丟了快來接她吧。之後菩薩對女兒說:我帶你玩一會吧。然後讓她從阿彌陀佛的腳下順著衣服爬上胸前手託的蓮花上之後在天上飛一會就到了極樂世界。女兒興奮地說:在天上飛一點也不害怕。大勢至菩薩和觀音菩薩頭上衣服上全是寶石,觀音菩薩手裡拿著瓶子水還不會灑出來,說他們都光著腳不穿鞋,和家裡畫上的一樣,還說觀音菩薩變了兩個餅乾給她吃,說從來沒有吃過那麼好吃的東西,說極樂世界不穿鞋但是也不紮腳而且越走腳越乾淨,水里可以游泳還不嗆得慌。這些都是我用了兩天的時間反復問,最終確認是她夢到的情景。

 

女兒能在夢中去極樂世界可能也和我那兩天每天念佛三萬多並且求過阿彌陀佛帶她去極樂世界體驗一下有關係。女兒是我特意向觀世音菩薩求來的,很有佛緣和善根,她的預產期正好是觀音菩薩成道日。平時我也教女兒念佛號,幾乎天天送她去幼兒​​園的路上都會提醒她念佛,回來問她今天念了麼,她一般都是午休躺下沒有睡著的時候念念,她沒有時間概念,但我能感覺到女兒的精進。平時因為我用大悲水和念佛、念觀音菩薩聖號的方式緩解和治癒了她很多次的牙疼、肚子疼還有身上長疙瘩又疼又癢的症狀,所以女兒平時幼兒園裡牙疼、肚子疼等都會自己念佛求加持。

 

再說說我個人的念佛感應,原來脖子右側淋巴結腫了兩個黃豆大的疙瘩,摸的時候有點疼,害怕發展成淋巴癌,一直也沒有去醫院。我念佛後迴向給感召我脖子淋巴結腫大的有緣眾生,結果一年來幾乎摸不到了。幾天前左側突然冒出一個更大的疙瘩,長得還很快。於是我念佛時觀想佛光照這疙瘩,體內的細胞變得健康飽滿,體內眾生接受佛光的洗禮,幸福感恩地念佛,這樣觀想著念佛,通體舒暢,有三天疙瘩就沒了。

 

我個人的體會是在念佛前想著為眾生早日離苦而念佛,自己每多念一聲佛號,眾生就會因此而受益,自己離極樂世界又進了一步,自己的蓮花又大了一點,這樣就很願意去唸,而且很容易靜下心來。常常是白天很累了想早點休息但是只要真誠懇切地為眾生著想而念佛,想著體內的眾生都覺得幸福感恩,想著每一個細胞健康飽滿舒適,就會通體舒服,瘋狂打嗝,體內的濁氣很快排除,身體和胳膊越來越輕鬆,半個多小時後就不累了。

 

念佛真的很好,如果我念不到一萬的功課,每天就幾千聲並且連續幾天懈怠的話,菩薩就加持夢裡考試。要么就是夢到考試時不會還得抄襲別人的,要么就是完不成作業,這樣的夢大概有八九次了。有段時間功課完成後加上每天的反省和懺悔並且吃素,結果夢到考試,老師說嗯這次勉強算你過關吧。有次稍差點就是夢到最後一個名額讓我進教室上課,外面還有人沒資格進去。過年回老家瑣事多,幾乎10多天都沒有完成日課一萬,所以又做夢,我堆了很多的作業都沒有寫呢。呵呵真是非常有趣。直到現在我還差了二十多萬佛號沒有補完呢。我現在的定課是每天一萬五千聲佛號,所謂的定課是加入了守月亮師兄的QQ群,它要求是最低一萬,不管守月亮師兄的博客是否完全真實,但是進入精進群裡的師兄都是不能丟掉功課的。我才保持了一年半,所以真的很感激這個群體,感謝守月亮群主和管理們搭建了這個平台。

 

順便說下6月18日會計證考試有一科考了60分,當時答題時候覺得是不會及格的,提交後我就閉眼念南無觀世音菩薩,求我能過關 ​​,並把第一筆收入全部放生供僧助印經書弘法利生,求菩薩加持,結果就是60分,太激動了。快考試的半個月也是每天功課都迴向考試過關的。只要平時做到了,很多小的善願菩薩都會滿足的,路上聽後面的女生小聲說有一科考了59分,太遺憾了,現在有點後悔怎麼不告訴她讓她求求佛菩薩呢。

 

總的來說以念佛為主,其他的都是助緣,也都迴向往生極樂。現在女兒很懂事孝順,讓她幫我們做點簡單的事,玩得再熱鬧也會幫我們來幹;半個月沒上幼兒園考試還得了100分,(只有三分之一的學生得了滿分) ;特別有愛心看見小螞蟻掉水里就說真可憐淹死了,也和我平時不讓他殺生,有意培養她的愛心有關。

 

其他感應:

1. 夢裡讓姥爺念佛告訴他閉上眼觀想佛光照著自己,同時夢裡的我站在地下也閉上眼睛念佛卻看見屋子裡從上往下灑滿金沙,細細密密不迷眼,掉在身上也沒有感覺只是覺得很舒服,還有很多的巴掌大的“ 卍 ”也是金色的往下撒,太神奇了。

 

2. 一次夢見我和女兒半路上出現兩個類似於人的高度的非人攔著我們要傷害我們,嚇得我馬上念觀世音菩薩,第二句還沒有出來,觀音菩薩著古代衣服突然出現在離我四米的地方,快速從腰間甩給我一個一分米高的類似葫蘆的法寶,寶器平行旋轉著到我的手裡,非人立刻消失了,我也醒了。

 

3. 姥爺死後的49天我夢到過三次,第一次是夢到在村里的舊廟那塊地(廟已經拆了,但村里死人後都要到那裡燒掉死人的衣服和用紙糊的東西,只是個平地沒有房子),那裡是個房子有姥姥姥爺和媽媽,我,夢裡問,姥爺怎麼在這裡,姥姥說:還不是因為你們都給他念那部經(指地藏經)才出來的。但是因為福報不夠,不能回村里和家裡,只能先待在這裡聽安排,夢裡感覺那個地方是陰間地方管轄處。第二次夢到是姥爺回到了家裡,年輕了二十年,談笑風生地聊天。第三次夢到姥爺帶回來兩個矮個子女人,夢裡知道一個是她母親一個是他姑姑,我不知道他有個姑姑,問母親得到了肯定的回答,身材和夢中夢到的一樣。今年姥爺去世三週年,我本應該回家,但因不喜歡繁鬧覺得辦酒席還殺生吃肉對姥爺也沒有益處就不想回去,但心裡有些許的愧疚,結果姥爺夢裡示現很年輕很莊嚴的樣子給我,胖呼呼的臉色白裡透紅還冒著亮光,世間從沒有見過這麼莊嚴的人。看來姥爺或者佛菩薩知道我的心思,特意安排讓我看看讓我放心,同時增加學佛的動力。

 

還有一些其他的感應不具備代表性的就不再贅述了。希望師兄們以此為戒,萬緣放下,最後送大家一句話:觀萬事如夢,但一心念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