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提菩薩.jpg

 

作者  大鵬展翅

    段師兄,您好!從2009年開始,我受到一位非常好的朋友的推薦(現在我的這位朋友是密宗的弟子),接觸了您的博客“湖心亭看雪客”,這5年來,看您的博客成為我每天雷打不動的習慣,若有哪天沒看總覺得生活中少做了什麼,裡面的文章有時讓我淚流滿面,有時像甘甜的雨露滋潤著我的心靈。正是由於這5年多來堅持看您的文章,才使我真正懂得了因果,使我的性格慢慢的變得柔和並儘量的隨順眾生。現在的我內心時時充滿喜悅,同時我也明白愛發火、常生氣是很折損福報的。

 

    要知道原來的我脾氣很大,一點不如意就會破口大罵,什麼難聽罵什麼,所以儘管做事能力很強,大學時就擔任學校廣播站長,畢業兩年後就成為分公司辦公室主任(也是總公司最年輕的主任),可是因為脾氣差,人緣也不好,甚至為了工作還動手打人,除了賠人家醫藥費外,自己的前程也毀於一旦。雖然痛定思痛,常常發誓一定要改掉自己的壞習慣,可是一旦碰到不順心的人和事,仍舊按捺不住怒火,這也常常讓家人不放心。自從接觸到您的博客,漸漸的明白了一些道理,忍辱即修行,一個人如果不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無論如何修行都不會成功的。平時只要有時間我也堅持放生,盡量隨喜一些捐助,慢慢的我發現自己對人對事都平和了很多。真是感恩啊!

 

    也許是我的福報還不夠,到目前為止我還不是皈依的弟子,但我相信我終究會皈依上師嘎瑪仁波切的。這5年裡,我也背誦了一些咒,但不是很精進,懺愧啊!但是我持準提神咒幾遍卻有神奇的感應,下面我把我持準提神咒的感應向您匯報以增加有緣之人對佛母準提菩薩的信心。

 

    今年3月份吧,我和公司的同事一起參加合作單位的20週年晚會慶典,中間有抽獎環節,我心中默念準提神咒,具體多少遍現在記不清了,大概有7遍吧,希望準提菩薩保佑我得到獎項,呵呵,有點私心啊。當主持人宣布下面抽一等獎,一等獎是一台平板電腦時,我把我的抽獎號碼從口袋裡拿出來放在了面前桌子上,靜靜的等待抽獎結果……呵呵,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最後一個號碼就是我的號碼。此時此刻,我對準提菩薩一下子深信不疑。佛菩薩無處不在,只要你深信,並且所提的要求不是很過分,佛菩薩一定會幫助你的!那一刻起我心中就暗暗發誓,一定要通過自己的親身感受向身邊的人宣傳佛法真是不虛,佛菩薩有求必應。

  

    工作20多年了,去年應聘到現在工作的單位,自己也很喜歡現在的單位,覺得領導很正直、有能力。希望自己能在現在的單位好好工作,通過自己的工作成績得到領導器重,工資提高。很慚愧,原來總是想方設法得到一些便宜,學了佛法以後深深的覺得通過不正常手段得到的財富總是不好的,因果循環啊,你通過不正常的手段即使得到一些財富,但你損失的會更多,比如老闆的信任,同事之間的關係,運氣也會變差。懂得了這些道理,我就祈求準提菩薩能保佑我工作順心如意,老闆器重,通過努力獲得工資提高——

 

稽首皈依蘇悉帝     頭面頂禮七俱胝 

我今稱讚大準提     唯願慈悲垂加護

南無颯哆喃。三藐三菩陀。俱胝喃。怛侄他。唵。折戾主戾。準提。弟子以持準提神咒,祈請準提菩薩加持我工作順心如意,老闆器重,工資提高.娑婆訶。

 

    太感恩准提菩薩了,準提菩薩好像就在我的身邊,我把我的要求講出來之後,真是如我所願,不久公司就提拔我為主管,工資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準提菩薩全部滿足了我所有的願望,太感激,太感恩了!

  

    以上所言,全部是真實的感受。希望所有看到本文的有緣人增加對佛菩薩的信心。本文若有一點點功德的話,全部迴向給法界一切有情眾生,希望他們獲得人天暫時的快樂且未來究竟成佛。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