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作者:向晉芳

 

    09年的時候,有次和幾個同事吃午飯,有個女同事講起她小時候看見過一次仙女,我還不是很相信,直到2012年冬天,爸爸親口給我講,我是真的信了。

     

    2012年春天,因為回湖北老家生小孩,在老家待了大半年,在那個冬天的晚上,我爸爸從哥們家吃了飯回來後,開始與我閒聊起來,看得出爸爸興致很高,也許是剛跟老朋友們敘舊,聊了天的緣故,平常爸爸的話並不多。不知怎麼的就聊起來,爸爸說,我為什麼信呢?因為我小時候親眼看見過仙女。

     

    您親眼看見過?我很驚訝的問,什麼時候?

     

    爸爸說,我小時候,十二三歲吧,那天傍晚的時候,和幾個小朋友在村里蹦啊,跳啊,玩各種遊戲,特別調皮,後來天漸漸黑了,於是各回各家了。我玩得汗流浹背,也很渴,於是我也回家了。一進屋,看見你奶奶和一個鄉親站在堂屋裡說話呢,我也沒理他們,徑直往裡走,走到後面是廚房,於是我拿起瓦罐往碗裡倒水,正端著碗準備要喝的時候,我眼睛的余光感覺灶口好像站著一個人,於是我扭過頭去,結果看到一個很漂亮很漂亮的姑娘站著呢,沒想到她很快往地裡一縮就不見了,我嚇得把碗往桌上一放,飛起來往堂屋跑,“母媽,母媽(老家舊時土話,指媽媽),剛才看到灶門口一個很漂亮的姑娘往地下一縮就不見了”,奶奶說,“瞎說,那是仙姑”,原來奶奶在灶口敬了神的。

       我問,“那姑娘怎麼漂亮?”

       爸爸說,“我不知怎麼形容,反正特別漂亮,特別漂亮,我從未見過這麼漂亮的”

       “穿的什麼衣服,是古代的還是現代的?”,我接著問

        “沒看清,太快了,”

         第二天,我跟一個村里的老太太講起時,爸爸給我使了使眼色,示意我不要對外講,他一直不敢往外說,幾十年了,我今天講出來,是想給大家分享,仙女的確存在,千真萬確,你沒看見,不等於沒有,在這神秘,浩瀚的世界,我們又知道多少?

     

    從小到大,我本人和身邊的親友經歷的神奇事,靈異事有不少了,都是我們親身經歷的,都是真的。其實我應該感謝我遇到的這些鬼,神呢,要不我就不會很好奇的在網上搜索,接觸到佛法。哈哈

   

附:下面這個是我那個女同事講的:她說有次和小朋友下午放學回來,在村里路上玩呢,這時她看到一個很漂亮的姑娘站在院牆上,這個同事老家河北的,房子是帶院子的那種,我們老家的房子是一排排的,沒有院子,一進屋就是堂屋的那種,她說那姑娘衣袂飄飄,很漂亮,她趕緊告訴身邊的小朋友,可是他們卻一個也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