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  

尊敬的博主:


(感恩博主法布施!我是因讀了看雪客的博客對佛法升起無上信心並立刻去寺院皈依的。我願意將學佛路上的點滴感應分享給那些還未生起信心的慕道者,願有緣人都能信佛學佛,了脫煩惱,了脫生死。) 
   昨天我的親歷,讓我堅信是觀世音菩薩慈悲護持,否則不可能這麼圓滿,現道來與各位分享。 近日我因小孩的事十分煩惱,想要拜見龍泉寺的法師,請求開示。我只是隨便和山上的師兄說了一下,沒想到法師居然同意百忙中給我一個小時。聽師兄說,這是很殊勝的,很多在山上常年的義工都難得有這樣的機會。

  
       

    法師會見我的時間是昨天上午10點,我本打算9點到,以便從容地去見法師。7點多出門,外面淅淅瀝瀝的下著雨,根本打不到出租車,只能坐地鐵到西苑倒346。因為平時足不出戶,一出門基本就是路痴一類的,因此走了不少冤枉路。

 

    好不容易找到346始發車站時,已經9點了,正好一輛車開著門在蓄客等發車(車裡已經滿滿,好多人還站著),我就問售票員要多久才能發車,多久能到鳳凰嶺?售票員告知不堵車至少70多分鐘,司機還沒來呢,等著吧!

 

    我等了幾分鐘看發車無望,就下車找出租車去了。轉了一大圈,要么根本沒車,要么司機不去。沒辦法我又走回346車站,已經9點10分了,10點之前到寺裡是絕沒可能的了,想想今天見法師的願望是泡湯了,忍不住哭了起來。

 

    忽然腦子裡一個聲音:求觀音菩薩加持吧!我立即止啼靜心求觀音菩薩慈悲護佑我圓滿此行。然後,我又登上一輛開著門的346公交車,車裡一個乘客也沒有,我心想不管了,耐心等發車吧!誰知才幾秒鐘的功夫,司機和售票員就上來了,我聽見售票員說有一人,發車吧!一路上我不停口地誦著心經,幾乎到一心不亂。更神奇的是,車上只有寥寥幾個乘客,而且幾乎沒有上下車的,儘管外面的雨越來越大,紅綠燈一個接一個這趟車竟然神奇地用了40多分鐘到達終點鳳凰嶺站

 

    差2分10點的時候,山上師兄打電話問我到了沒,我說已經接近終點站了,她擔憂地說公交站到山上還有20多分鐘的山路呢,可能這次見不到法師了。不知從哪兒來的信心,我說,我能,能見到。

 

    下了車,舉目望去,不僅沒的士,連個人影都沒有。就在此時,遠處開來一輛小麵包車,我一下子走到路中央攔著那車請求他送我上山,那位老先生說我趕急,不好意思啦!說著就轉開車頭開走了。我沮喪地站在那裡,還沒醒神呢,那輛微面又開回來了,老先生在車裡喊道:“你福報大,我先送你吧!”不到2分鐘我就到山門了,師兄正在那裡等我,還問我:“你是飛上來的嗎?”

 

    拜見法師也非常圓滿,法師非常慈悲地解答了我的所有問題,不在此細述了。 上文所述雖是小事,但讓我感知觀音菩薩無處不在。 感恩觀世音菩薩慈悲護佑! 南無阿彌陀佛!

    

作者(wanglinyumi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