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6JvJKUeCSYTyb9VkC7XXQ  

青龍縣有個軍轉乾部胡某,與人說話時,頭總是不可控制的快速的左右搖擺幾下,且每每頭痛欲裂,渾身乏力,出虛汗。這些症狀持續了很多年了,到處尋醫問藥終不得治。

 1993 年,胡某找到馬秀群先生求治。馬先生見到他的一句話就問:" 你是不是到過寺院,道觀之類的地方,作了一些不該做的是啊?"

 

 胡某聞言,沉思良久,似有所悟地說:" 你還別說,我真想起來了,八幾年時,我在部隊野營,經過承德的一個寺院,我們都進去了,有人對佛像鞠躬,我進到裡面,對佛像尿一泡尿,並從心裡說:' 別人都恭敬你,給你燒香作揖,我往你身上尿尿,還敢打你,你能把我咋樣? !' 我對著佛像左右開弓打了幾巴掌!"

 

 接著又往下講:" 對了,我想起來了,第二天我就開始渾身沒勁,出虛汗。後來越來越嚴重,跟人說話總是先搖頭,頭痛欲列。去了各大醫院,找了很多專家、醫師都不能治好,難道真與這事有關?!" 胡某從心裡犯嘀咕:可能真與此事有關。於是他探尋地問馬先生。

 

   " 的確跟這有關!" 馬先生看出他的心理說:" 你看你的症狀乏力,出虛汗――這是你往佛身尿尿有關,你往佛身尿,現在你就得渾身濕熱果報;左右搖頭, 且頭痛欲列――是你鞭打佛身,你就總作狀如別人抽打耳光狀!"

 

   " 那您說我這病有治嗎?" 胡某很是焦慮地說。

 

   " 有得治,但你必須按我說的去辦。" 馬先生說:" 你看你尿尿,打佛,佛菩薩都不會怪你,可是寺院裡有很多護法,佛菩薩身邊也有很多護法,他們護持佛法,尊敬供養還來不及,看到人對佛菩薩不敬,且尿尿,抽打,他們決對不會饒恕此人的!"

 

   " 您看我真是太過分了!我該怎麼做呢?!" 胡某非常慚愧地說。

 

   " 你還記得那個寺院嗎?帶著供品,去那裡虔誠禮拜,懺悔自己犯下的錯誤,好好地承認自己錯誤,求佛菩薩原諒!而且寺院都有功德箱,可以放些錢,做作功德,給自己種些福田!"

 

    胡某非常感動,感謝馬先生為他解開多年的病根,他當即也感覺比以往輕鬆許多。

 

回去後馬上開車去承德寺院,如法去做:禮拜供養佛菩薩,並從心懺悔所造惡業,請求佛菩薩寬恕!並種了福田!

 

   出得寺院門,胡某突然打了個冷顫,頓覺神清氣爽,滿面紅光,頭也不再搖了,困擾多年的沉疾,就這樣輕鬆治癒了,可謂立竿見影!因果報應,秋毫不爽。善惡相報,如影隨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