吽  

作者:希明心

有些事情我不得不拿出來與大家分享,求財朋友,趕緊念百佛名,就是一百尊佛號,網上查百佛名就能查到,我從六月份念一天三遍,財運兩個月後開始增加,到十二月開始非常明顯,年底居然超出我的想像,不可思議,念一遍才一分多鐘,一天三遍。佛法浩瀚太不可思議!其實求財不是根本,重要是解脫輪回阿彌陀佛!

 

補充一句:要加大回向哦 念完百尊佛名後念大回向如下:

大回向陀羅尼咒語唵  斯麻啦 斯麻啦 微麻納 薩啦 麻哈 佳哥啦  哇  吽
願法界眾生永斷資財貧窮苦,永斷法財乏少苦,永斷一切有漏苦!

願法界眾生一切所需常圓滿,福慧資糧恒圓滿,自度度他皆圓滿!)

 

信佛念佛是我最大的福報。佛門中有求必應 是我在學佛道路上屢次驗證過的,佛所說的一點兒不假,太多不可思議,曾經虧過幾十萬,壓力巨大,真不能想像怎麼償還,結果在佛力加持不到兩年就無債一身輕,期間我的生活並沒有我想像的艱難,我只能對佛法的不可思議讚歎不已。阿彌陀佛!

 

還有,身體不舒服的師兄 也可以念百佛名,效果非常好,我的肩膀有一個增生性瘢痕疙瘩,有時非常疼,念百佛名就疼的非常少了有一個同事腰疼 念完後也好了很多大家可以試試哦!

 

 

繁體版的百佛名經網址:http://www.ucchusma.net/samanta/buddha/s1/buddha_1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