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W1q2ew6hh1X5pDXKvUTw  
文/佛光普照

各位師兄,同修們,末學24歲, 長達16、17年的手淫史,真是愚昧無知 。請師兄們見證:

我深深懺悔一下自己這麼多年幹了很多的骯髒的事情,請師兄們引以為戒,手淫果報真實不虛,本人深深懺悔!

記得小時候大概幾歲時候,就知道手淫了,以後長期一直手淫,小時候還非常喜歡釣魚殺生,偷盜同學的鉛筆、錢,現在深深知錯了——換來的是身體極度差、虛弱、口吃等果報,睡覺經常「鬼壓身」。

末學現在已經有快半年身體虛弱,走路幾步就沒有力氣,1.74的身高才50公斤左右,去醫院查不出病來,我知道這是我應得的果報,我深深懺悔!

弟子發願今生以後再也不手淫、不殺生、不偷盜,行善積德,終身弘揚戒除邪淫文章,終身弘揚護持正法。

祈請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所有的佛菩薩慈悲我,保佑我孽障消除,減輕果報,身體早點恢復健康。

戒除情況:

2011年6月左右,有緣看了《了凡四訓》,人生的轉折點從這裡開始,相遇了佛法,然後就想學習念准提神咒,那時候不會念,就在山藥社區發帖子求助,有位師兄說有個網站很不錯,適合初學者。

我看了下那個網站,很不錯,慢慢開始學會背了大悲咒、心經、准提神咒、七佛滅罪真言,學會了唸誦禮佛大懺悔文。

然後,開始了人生慢慢還債過程,期間,多次用此法門的方法超度了很多自己的要經者。  

手淫至今為止,沒有再犯,(邪念剛一開始很多,一定要馬上唸佛號制止),多念大悲咒增加自己能量,防止非人幹擾,但是非正常夢遺一直是大問題,我也還在一直繼續努力。

最長時間戒除夢遺快40來天,發現只要那天多念大悲咒,晚上很可能可以戒除非正常夢遺。希望師兄們好好借鑑!  咱們一起戒除手淫,戒除邪淫。

以前的20多年骯髒人生,我真後悔、真遺憾,跟活在人間地獄裡一樣,無知犯下了很多錯誤,咱們一起來深深懺悔!

菩薩真的很慈悲,不會捨棄任何一個可渡眾生,但是咱們自己也要去求哈,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許的大願就是 :有求必應。 我們一定要去求!



2012.7.9 上午
夢遺至今還沒發生過了,有幾次夢中都控制住了。 還要繼續加油。

想戒邪淫、戒手淫、戒夢遺的師兄們,一定要多多轉發邪淫危害帖子,很有效果——這是我的親身經驗。

願一切見聞者永斷邪淫、速成佛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