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hs7  

一、《般若攝頌》挂件加持太厲害了!

 

    哥,般若攝頌挂件是你幫我訂的還是孫師姐自己發過來給我的?太特勝了!

    早上上班,丫頭(作者的女兒)說她發燒了,我看是扁桃體炎,就沒管她,讓她燒燒也好,三年多沒發過燒了,沒想到中午他爸電話告訴我,丫頭燒到39度了,要去打針,我沒同意,讓等我下班再說。下班到家,郵件也到家了,我先拆郵件,發現有般若攝頌挂件,就拿到丫頭房間,一看丫頭,嚇我一大跳,丫頭燒到那模樣 ​​,我還沒見過那麼厲害的,滿臉通紅,連眼睛都紅了,嘴唇腫得老高。丫頭埋怨我:“你不讓我去打針,我們班三個發燒的,他們都去打針了,你不給我打,我怎麼上課呀?”我說:“明天不是還可以休息一天嗎?明天媽媽也休息,給媽媽一天時間,媽媽想辦法治好你!” 我不想讓她用抗生素,所以不讓她去打針,我讓丫頭掛上挂件,掛上的時候我也疑慮:我哥給我這東西,有什麼用啊?

 

    掛上後我去藥店找藥,中成藥,都知道的,中藥是慢郎中,但是比較安全,買了中成藥,又到草藥攤買草藥涼茶,回家煮了讓孩子喝,當時估量孩子要三天才好,對退燒不抱希望,扁桃體好,燒才能退,因為她小時候也有過兩次扁桃體炎,同樣的方法處理用三天。但是,小時候那兩次沒這次嚴重,我等著萬一她燒厲害了,我得用冰塊給她降溫了!

 

    丫頭在學校吃飯,學校那菜譜,我早知道她要出問題,肺熱,叫她爸買魚腥草他爸老忘記買,我想等我周日休息再好好調理她,就差一天,還沒休息呢,她就先燒起來了!

 

    剛才我探她,竟然已經降溫了!我想是般若攝頌挂件起作用了吧?

 

    丫頭的病已經好了,只吃了一回藥,這麼兇猛的病,我自己都怕,還以為今天不好的話真的要去帶她去吊針了,還是挂件的加持厲害!

 

 

二、《般若攝頌》護身挂件神奇(孫師姐轉來的郵件)

 

孫師兄,您好!

    很冒昧給您再次寫信,我想請教您一些問題。

    我喜歡看湖心亭看雪客的博客,知道可以請《般若攝頌》護身挂件,所以我在你處請了8個,送給生病的家人和朋友,其中有一個送給我的母親。我的母親今年71歲,體重只有60斤,很瘦,有嚴重的心衰和高血壓等。5月2號我的母親發燒,手,腳和肚子全部浮腫,肺裡有很多的水,在醫院搶救。兩天以後她的手,腳和肚子已經消腫,但是肺裡的水沒有少,本來準備第二天早上在肺裡抽水,很早我去看母親,並且給她帶上《般若攝頌》護身挂件,我告訴她不要緊張,帶了這個護身符,閻王不收您的。本來已經準備好了抽水,突然早上醫生又說不去抽了,說很危險,因為年紀大和心髒病很嚴重,說再看看吧。

 

    很奇怪,過了只有2天的時間,我母親肺裡就沒有水了!而且恢復的非常快,又過了一天就出院,還能自己上下樓梯,現在身體好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