吽

作者:程團長  文字記錄及整理:普仁居士     

 

    特別提示:我告訴大家,真的心裡面很難受!整整一夜的搶救,什麼樣子呢?我們這個居士啊!眼耳鼻口,這叫七竅嘛,全部向外冒血!

 

    在這一生當中,我們大家了生死,成佛道,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是我們大家所有人的願望。如果我們不是為了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不是為了了生死,我們大家不會來聽。我們平時也不會去唸佛、不會聽經,我們修學就是為了了生死麼。

  

    現在就告訴大家,真的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從冤親債主開始講,我有一個師兄。我講這個師兄,我們真的是同門師兄。剛才給大家介紹過,我們的師父。剛入佛門時,我在開封大相國寺拜了一位師父,上心下印老法師。他老人家97歲往生,他一直講經說法,嚴持戒律,是一個真正的修行人。我有一個同門師兄,也在心印法師座下學佛,那麼另外一個意義,我們兩個還是同門師兄——都是淨空法師的弟子。我們這位師兄,比我修學的功夫高深得多,她聽了淨空法師講經以後,真正做到了發菩提心,一向專念,當生了生脫死,發大心,發大願,她最後再開封修學達到一個很高的境界。什麼境界?就是我們淨土宗常講的,她能夠念佛念​​到功夫成片。她能達到這種境界。她真正能夠放下自我,願力特別強。

 

念佛功夫成片晚期癌症三天痊癒

 

    給大家說一個事情,說一下信心。是不是真的功夫成片。我們這個師兄啊,是個女居士,比我年齡大。她在1995年患上了乳腺癌。乳腺癌發現的時候,晚期,已經擴散了。擴散到心肝脾腎,整個五臟六腑都是癌細胞!而且乳腺上最大的一個癌細胞都非常大。當時因為她一直每天在家裡念佛、念《無量壽經》修行嘛,她很少出來,雖然身​​上感到非常不舒服,她把自己身體拋下了——沒用,不管了,也不去看病。

       

    後來到什麼時候?——左側胳膊抬不起來,疼得很,最後她的兒子就告訴她:“媽媽你學佛啊,有病也要看啊,我給你找了個專家,我們到醫院檢查一下好不好?”她恆順眾生嘛,就跟著她兒子到醫院檢查。通過檢查以後,醫生告訴她兒子,癌症晚期,已經沒有希望了,估計大概就是三個月的壽命了。她的兒子聽後,非常非常害怕,當時那個表情很恐懼。

 

    我們知道,學佛人很有智慧的。她就問她兒子:“兒子,我得得什麼病?”她兒子說:“醫生講啊,沒什麼事啊,但是他說,你肺不好啊!專家講,要住醫院觀察一下,有必要的話,做一個小手術,做一個肺部整理,沒有事的!”大家都知道,肺部切除三分之二,人都死不了的,我這個師兄就告訴她兒子:“你不要瞞我啊,你知道媽媽學佛,很有智慧的,我通過你的面部表情看出來了,我的病非常非常的嚴重,我學佛人不怕死,你告訴我實情,我配合,你如果不告訴我實情,我不配合,我回家。”她兒子一看瞞不了媽媽嘛,兒子就跟她講:“媽媽你得的是癌症,已經晚期了。醫生講啊,很有可能你就三個月的壽命,但是我們認識這個專家嘛!他講要給你做一次手術,看是不是能夠把你所有的癌細胞能夠切除掉,可能有一線希望。要不的話呢,你的壽命不會超過三個月。”

 

    當時我們這個師兄呢,就笑著告訴她的兒子,她說:“你媽媽一直念佛,為得就是求生西方極樂世界。如果我的壽命終盡了,還有三個月的壽命,很好啊,好事情啊!阿彌陀佛接我到西方極樂世界,有什麼可害怕的嘛!再一個意義上來講,如果我壽命該終盡,醫生決定不治我的病,阿彌陀佛無上大醫王,阿彌陀佛會治我的病嘛。”她告訴兒子:“兒子不要相信醫生嘛,我們回家好了。”她這樣告訴她的兒子,她兒子當時就在這個醫院的院子裡面就跪在他媽媽面前,跪在地上,說:“媽媽,您如果不住院的話,將來,我們家裡面,叔叔啊姑姑啊朋友啊,怎樣說你的兒子?媽媽有病,就沒有給媽媽看過病,人家不得說你兒子不孝順嘛,您雖然有病,最後你死了,你走了,整個社會上都講你兒子不孝順,你希望你兒子落個不孝順的惡名嗎?”這個講得很有道理。媽媽一聽:“是啊,你說應該怎麼辦?”“住院,你應該住院。”我們居士就講啊:“好啊。兒子,讓我住院我可以同意啊,但作為這個交換的條件,我住院,你要回家把我的佛像、香爐請過來。”兒子同意,辦住院手續。兒媳婦就到家裡把佛像、香爐請過來。

 

    我們的居士住院以後,病床上雙腿一盤,就坐那念“阿彌陀佛”。念了三天三夜,連續念了三天三夜阿彌陀佛,到第四天上午,專家到現場說,準備再拍一個片子,準備做手術。拍片子以後,當時這個專家就吃驚啊——三天以前,拍的那個片子,渾身都是癌細胞,乳腺上的癌細胞非常大。那麼三天以後,身上很多小的癌細胞沒了,乳腺上很大很大的癌細胞,變得很小很小了,真的這個力量,不可思議!所以說,當時這個專家很吃驚很吃驚,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的師兄就告訴她的兒子:“兒子,我告訴過你,醫生不治病,阿彌陀佛治病,你現在相信了麼?”她兒子講:“我相信了,媽媽。”“好啊,你要真的相信,你辦出院手續,我們回家。”兒子很無奈啊,說:“好,媽,我馬上給你辦出院手續。”

      

    出院了,回家了,不住院了,所以說我們這個師兄就講:“我決定不會去做手術的,也不回去做化療,就求阿彌陀佛!”我們這個居士回到家之後,沒有把身上這個癌細胞作為一回事情。每天依然念佛、拜佛、念經。該出去呢,我們那有法會啊、打佛七啊,該走就走。她自己也吃藥,也吃一點點藥,她把自己身上的癌症怎麼樣看呢?她說就像自己得了感冒一樣,不重視它嘛。就吃藥,一天三次吃藥,有時想起來了吃一次、兩次,有時想不起來呢,一天一次兩次都不吃,沒有把吃藥這回事當做一回事。我們這位居士活到2003年,從95年,又活了8年,沒有看過病,可我們這個師兄啊,她沒往生。

 

臨終遇到障礙一生修行枉廢

 

    她在2003年的時候,癌症開始侵蝕她的身體,為什麼8年時間沒有事,到2003年出問題了呢?因為當時是業障現前,她家裡面,丈夫家,弟兄幾個打架,涉及到她們家裡的問題,涉及到家產的問題,涉及到個人的人情問題,這裡面她受到了很大很大的冤枉,這時候大家就在打架麼,這時候呢,我們這位居士呢,也被這些繁雜的家務事纏鎖生煩惱了。這個煩惱一生起來之後呢,病情加劇。這一次癌細胞突然就長出了很多很多。由於這次生煩惱,生嗔恨心以後,這一次沒有辦法,再也沒有好。

 

    在臨終的時候,我到醫院去看她。看她的時候,我們助念團的成員就告訴我:“程團長啊,是不是應該告訴你的師兄啊,臨終的時候,中陰身應該如何做。”我說:“不用啊!她修行功夫這麼好!她應該能夠往生啊!”大家都知道,念佛念到功夫成片,她往生是決定沒問題的。我就轉臉對我師兄講:“師兄,你一定要在臨終的時候,給大家表演好啊!”我師兄笑著告訴我:“放心,我發願坐著往生。我一定能夠坐著往生,給大家做一個樣子!”我說:“我相信你,現在要注意的事項是什麼呢?您的丈夫、兒子信不信佛?他們在臨終的時候會不會障礙你?”她說:“不會。”她說丈夫學佛,是我們佛弟子,我的兒子、女兒、兒媳婦,都皈依佛門了,都是我們佛弟子,他平時也念佛、也聽經嘛,所以他們不會障礙我,沒事的!我說:“好啊!”。

 

    我就把她的兒子丈夫叫過來,我說我師兄現在病有點嚴重,是不是?您家裡面盡快給她組織點錢,給她放放生,解解怨;第二點呢,就是說,如果突發,病情嚴重或者臨終的時候,請你們趕快讓她出院,不要在醫院裡面呆。臨終的時候,絕對不能搶救,這個要知道。他說:“這個我們懂。”第三一點呢,把電話號碼留給你,如果出現緊急狀況,馬上給我們打電話,我們助念團的成員很快就會趕過來,他說:“好的好的。”就把電話號碼留在那裡。當時我們看到我們師兄,精神面貌非常好!說話聲音非常亮,我們就感覺,就是十天二十天也不會有事情,交待完之後,我們就走了。沒有再去看她。

      

    誰知道呢,就在我們離開醫院第二天晚上,我們這個師兄突然夜裡10點鐘,突然出現死亡的徵兆,死神要奪取她的生命,業障現前了。那麼就在這個時候,她身邊的第一個大冤親債主,突然就出來了,就蹦出來了。這個冤親債主是誰呢?就是剛才給大家介紹她那個孝順的兒子。暴露真實身份了,平時隱藏的、埋藏的很深嘛!這個時候暴露身份了,當她出現狀況以後,她的兒子就到醫生辦公室,就跪在醫生面前,就說:“醫生啊,我們家有的是錢,無論如何你要搶救我媽媽!不管你用什麼手段,一定要搶救!”所以說她的醫生就沒辦法,家屬要求嘛!醫生就到現場,大家都知道,這麼長的針往心臟上紮,打強心針嘛,打完以後就做人工呼吸,做傷害。最後整整搶救了一個多小時,後來還很不錯,(人)過來了。過來以後平緩了大概40分鐘以後,第二次出現死亡徵兆,這時候夜裡12點多。

 

    第二次出現死亡徵兆的時候呢,她身邊另外一個比他(兒子)還要大的冤親債主蹦出來了,誰呢?她的丈夫。她的丈夫就告訴醫生,他怎樣講呢?她說:“醫生,我的妻子學佛,怎樣呢?不管花多少錢,不管醫生用什麼方法,你一定要讓她活到天亮7點鐘。”平時大家都知道啊,我們不學佛的人都說,讓這個人多活一點時間啊,等她的兒子回來。他(師兄的丈夫)不是,他說:“我的妻子學佛,你要讓她活到天亮7點鐘,為什麼呢?因為明天是初一,我們學佛的人嘛,初一十五燒香嘛。因為她是學佛,要讓她活到明天天亮7點鐘,因為她是佛弟子。”就用這個理由,讓醫生搶救,從半夜12點半左右,一直搶救到7點。這個時間醫生用什麼呢?——大量的強心針,最後人工呼吸,解決不了問題,用什麼?——電擊槌、電擊棒,就是一直在擊,對她的身體在擊。看著那個血壓表看那心電圖,她那個心臟始終在跳,實際上,人早就死亡了。就靠這個藥水和電擊槌,使這個心臟跳動。醫生一直在做,到7點鐘,醫生一停止,馬上停止呼吸,達到他的願望,讓她呼吸達到了7點。

      

    可是結局是什麼樣呢?告訴大家,醫生停止以後,人死亡了。她的家屬也沒有通知我們,整整一夜也沒通知我們。家屬第一個打電話通知的是火葬場,第二就是趕快給她換衣服,把衣服來回搬動啊,換衣服。最後通知我們,我們趕到醫院一看,火葬場的車已經到了,要拉人嘛。我們阻擋,不叫火葬場拉嘛,等我們看一下屍體。當我們看到屍體的時候,我告訴大家,真的心裡面很難受!整整一夜的搶救,什麼樣子呢?我們這個居士啊!眼耳鼻口,這叫七竅嘛,全部向外冒血!最後我們的師兄,我們70多歲的那個師兄,一個女的,老太太,我們都是師兄弟,最後解開她的衣服檢查一下,就是想探視一下她嘛,因為火葬場馬上就要拉走,當時給家屬講話,我給她整理一下衣服,家屬也同意了,把她衣服解開,最後解開衣服才發現,她的大便口、小便口,也向外冒血!整個內臟,都被醫生整個都打爛完了!你說她能往生不能?她怎麼往生?她修行功夫再好,也經不住冤親債主這麼樣折騰嘛!所以說我們當時,我們那個師兄把衣服給她整好,看了一下,嘆了一口氣。火葬場的人在旁邊等著拉人,那沒辦法啦,拉走算了。我們看到那個面相啊,你整個臉部扭曲,非常痛苦!整個顏色,灰、暗、青!所以說不用看,那大家問,哪地方熱?那我們不管,肯定這個人墮地獄,沒說的!所以這一生當中修學,浪費掉了嘛!

 

轉自觀照自身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6bcb0f040102dwo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