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324605-1126955580

作者:聖君居士

 

    學佛幾年,有一些切身體會,願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我是一個性直之人,說話心直口快,脾氣不太好,小時候因父母離異,導致性格內向,人際關係一直緊張,不願與人交流,最嚴重時我在辦公室裡不敢與人交流,不是不想,而是無法交流,別人的話題我根本插不上嘴,有時還會與人發生衝突。

 

    有一段時間,我在辦公室儼然成了局外人,工作生活障礙重重。有一天又與一同事發生口角,我就想讀大悲咒試試,然後我讀了幾遍大悲咒迴向給那個同事以及他的冤親債主六親眷屬,祈求能與他和睦相處。堅持幾天后,我和那個同事的關係居然真的變好了。後來又實驗了好幾次,居然屢試屢爽。

 

    前段時間,我換了辦公室,一時又不適應了。新辦公室裡是兩個比我小10幾歲的小同事,他們一進辦公室我就害怕,因為他們的談話我根本就插不進嘴,別人聊天時要是一句都不聊的話,久而久之人家會覺得這個人太清高,就更不會主動和我聊天了。新辦公室覺得好壓抑啊,我就又想到了大悲咒,於是又按上面的方法給他們迴向了大悲咒,沒有想到,幾天后,我和他們關係又好了,如今關係一直融洽,不再覺得壓抑。

 

    最近一段時間,兒子上幼兒園老是和別人打架,上幼兒園第五天就把人家的臉給撓破了,之後又咬傷了人家的胳膊,他總是動手動腳去招惹別人,嚇得老師天天把他帶到身邊,我每次去接他都被老師說一頓,而且他在家對大人也是動手動腳的。一開始以為小孩子打點架是正常的,也沒多想,後來老師老說他,然後我就回家管教,用了各種方法,打他,關到小屋裡,也不起作用,而且愈演愈烈,脾氣暴躁。後來發現,兒子只要打了人,或發了脾氣,之後立馬就能知道錯了,讓他道歉,他也立馬就道歉,還向人家鞠躬,但是過後還是繼續犯。我實在無奈,就又想到了大悲咒,我想看看大悲咒能不能改善兒子的人家關係吧,於是我又讀了大悲咒,迴向給他幼兒園的小朋友。

 

    過了三四天,我去接孩子,老師跑過來一本正經地對我說,兒子這兩天表現很乖,沒和人打架。我很高興,我知道念大悲咒起作用了,依然繼續念,今天兒子又被老師表揚了,說他現在乖多了。而且我發現兒子在家發脾氣次數明顯少了,還會體貼人了。感謝大悲咒,感恩佛菩薩。

 

    要是和家人關係不好的話,最好多堅持念大悲咒一段時間,因為我們與家人前世的恩怨可能更大一些。我用同樣的方法解決了我和我婆婆的關係。

 

    此文若有任何功德,皆迴向給六道一切眾生早日成佛。

 

    阿彌陀佛

   2015 年1月8日

 

    (網絡轉載)

    本文由小燕師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