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HO5AGPkdgXTb5idzJvcw

 作者:靜心明慧

 

    末學分享一下最近我先生找工作的事情。先生上個月開始找工作,我在菩薩前求菩薩給安排,提出來幾個條件:

   1. 離家不遠,路上半小時內。

   2. 工資不低於6千。

   3. 職位要求是經理最好,工作環境能輕鬆,可以發揮他的特長。

   4. 如果達到要求拿出先生工資的百分之十供養父母,百分之五做布施;末學寫出來鼓勵大家。

   5. 如果和現在的公司緣分已盡,請菩薩加持找到合適的工作;如果緣分未盡,讓先生靜下心來好好工作,化違緣為善緣。

 

    剛開始面試了幾個公司,都不咋滿意,在網上就發現了一個公司離我家很近,當時我心裡想這個是不是就是菩薩給安排的呢?投簡歷去面試,第一次談得比較滿意,公司是做鐵路設備的,老闆在澳大利亞移民,等七月中旬回來再面試一下。這中間就沒有再投簡歷找工作了,就想等著這個公司的第二輪面試。中間等待的時間,我每天也求菩薩,給合理安排。7月21日下午,這個公司的老闆給先生面試通過,等我先生確定好時間來上班。

    新工作條件:

   1. 公司地址離我家有兩三站,走路二十多分鐘就到了。

   2. 做國際貿易工作,還是和以前做的差不多,用英語這些知識。

   3. 工資:試用期五千,試用期兩到三個月,轉正後是六千,業績完成還有提成。

   4. 福利待遇:雙休,正常放假,春節假期延長,有餐補。我們一家人訂好23~26去普陀山朝拜的,本來還擔心先生假不好請,這下新工作定好了就可以好好地朝拜啦。

 

    末學先生目前還沒有念佛修行,以前也是很反對末學學佛,現階段是不反對。通過面試的當天晚上,我們說起求菩薩給安排工作的事情,先生也佩服得五體投地。弟子對佛菩薩唯有深深深深地頂禮感恩,唯有更加精進修行做好一名佛弟子。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弟子圓悟感恩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