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324605-1126955580

 作者:快樂天使

 

    阿彌陀佛!說起來末學慚愧啊!末學早在12 年前就皈依了,平時只是偶爾去寺院放生,捐錢,不誦經也不持咒,從不知精進修行,弟子懺悔。今年春天我在一次搬東西時不慎扭傷,到處求醫無果,反而越來越嚴重,拍片顯示後背和腰部共七節脊椎受傷膨出,我當時疼痛難忍,行動困難,多個醫生建議手術,手術有失敗風險,會導致癱瘓,這對於平時身體一向健壯的三十多歲的我來說,簡直就是晴天霹靂啊。

 

    我的公公婆婆也是學佛的,他們幫我找到我的皈依師父(頂禮師父),師父告訴我說“你不用開刀,只管安心休息100 天,天天誦大悲咒就會好的,因為此咒能治八萬四千種病,能消災免難。”我就天天背誦大悲咒(十多年前就會背,從不背,想想真後悔啊),也不計數,有時幾十遍有時一百多遍,從不間斷。

 

    大約過了二十多天,有一次在睡夢中,一個老婆婆給了我一碗藥,讓我念一遍阿彌陀佛服下去,我照做了,第二天醒來我覺得疼痛減半,渾身輕鬆了。我心裡暖暖的。連續持咒了幾天,睡夢中看見一個帶著灰色道帽的女出家師父,給我身上抹淡綠色的藥液,醒來以後,疼痛感覺好多了。

 

    我那時做了大牽引(把後背脊椎所有骨節用機械拉開,讓它重新長合),有時疼得我在床上翻轉。有一次在夢中有個聲音告訴我說 : “你直線平躺,躺累了可以趴一會,你的腰就不疼了。”第二天照做果然見效。我更加用心持咒了,每天一百遍以上。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裡,我多次夢到有人幫我治病,有時提醒我持咒要專心,要口念耳聽,有時讓我咒大悲水,(以前在書上看見過咒水方法) 。

 

    我生病在床不能活動,婆婆有時不耐煩地發牢騷,我心裡難受,自己偷偷的哭鼻子,晚上在夢裡有個聲音對我說 : “對別人不報希望你就不會失望,她的每一次付出你都當做意外之喜去感恩,你就不會生氣了。”醒來後想想,婆婆六十多了,還得為全家操勞做飯,有意見挺正常啊,是我不孝啊,不能替她分擔,我心裡豁然開朗了!

 

    在持咒兩個多月的時間裡,我只吃了一百多塊錢的中藥,我的身體竟然慢慢好了起來,睡夢中不可思議為我治病的人,我想一定是菩薩,因為在我沒誦大悲咒之前,從沒有夢到過。在我的勸說下,我的爸爸媽媽也開始學佛了,如今我媽媽也能熟練地背誦大悲咒了。

 

    八月份的時候在蓮友的指引下,認識了光明師父,(感恩師父),師父建議我在網上看守月亮群主的博客。通過看守月亮群主的文章,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意識到了佛法的重要性。如今我榮幸的加入了守月亮群主的精進群,能和師兄們一起學習佛法,真是因禍得福,我很高興。現在我的身體已經康復,除去有點彎腰彆扭外,洗衣做飯拖地,做家務都可以了。

 

   我始終相信只要有佛法就會有辦法!感恩守月亮群主為大家提供這樣一個共修道場,讓我們每天都能得到法布施。感恩各位師兄的鼓勵和幫助,感恩師父指路!我一定會好好珍惜護持守月亮群主提供的這個道場,和精進群所有師兄們一同努力精進修行。阿彌陀佛!

 

    本文由明月師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