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HO5AGPkdgXTb5idzJvcw  

作者:千葉蓮

 

    今天和段師兄說起我超度我爹的經歷,心中仍是一種哭笑不得的感受,深深的懺悔自己發願不正,結果把老爹超度到了北俱蘆洲(很享福但聞不到佛法的地方),段師兄要我記錄下來以利眾生,所以我在此將我超度父親前前後後的經歷如實寫下來。

 

    我老爹去世幾十年了,屬於橫死。因為在我小的時候他老人家就去世了,從小一直是母親帶我長大,所以我對父親的印像也不深刻。長大之後學了佛,知道要超度先亡,所以在大大小小的超度法會、火供、供僧、放生,多多少少都隨喜一點迴向全家,順帶也迴向了老爹。而我媽媽的夢境,也從夢到我爹從關在小籠子裡被人打,慢慢到後來的夢到他如從前一樣,上班,下班,回家,到近幾年不再夢到他為止。

 

    我原以為這樣就是我爹已經去了一個好地方,不用再為他操心了,直到兩個月前,通過與有些能力的dS師兄,我知道了當時父親的去處。兩個月前的他還是在鬼道。引用DS師兄的入定觀到我父親的原話:“有兩個鬼神出現,一個在河邊,矮矮個子穿白色衣服,一個比較高大穿正式的衣服,有幾個夜叉押著犯人經過,兩個鬼神查詢盤問放行,山背後是一尊很大的佛像,高大點的是你父親,我看對應的意思,看過對應景象,意思是功德即將積累足夠,得到佛菩薩護持快可以升上去,有可能上到四天王天。”

 

    看到老爹在做一個有福報的大鬼,差一點就能上天,心裡也挺受鼓舞,至少從地獄出來了,還做了鬼神,繼續加油就能做天人了,升起繼續超度父親的念頭。為了了解怎麼能更好的超度父親,我請DS師兄利用地藏占察法門查看念什麼經,結果占察了一下午時間,最後還是確定了要念49部地藏經超度父親(因為自己的私心不想受累,一直問普賢行願品,普門品、蓮師心咒、綠度母咒,百字明,一切如來心秘密寶愜印陀羅尼等等各種短的經咒是否可以,結果這些與占察法門都不相應,最終才下決心問問地藏經是不是可以超度,問了三次地藏經,占察法輪都相應了),一橫心這兩個月都在念地藏經。

 

    這一段念地藏經,慢慢的也感覺到了地藏經的好處,包括一些殊勝的夢境。DS師兄幫我觀到一些殊勝的畫面(我父親隨著功德的累積,師兄觀到的畫面越來越好,我這才知道地藏經真的是無比殊勝的經典哇。

 

     隨著讀地藏經,我心裡也常常美滋滋的在想,讓老爹在天上先享福,過一段舒服日子,然後隨著我超度慢慢在去極樂世界。

 

    昨天,是我快完成49遍地藏經的時間了,在去參加法會後,我請教了秋吉尼瑪上師關於我父親的去處。上師慈悲的打卦查看後,有點略帶憂愁的告訴我說,他聽不到佛法,又伸出手,說大拇指是好的地方,小指是不好的地方,我爹就在中指和食指之間。因為上師漢語不是特別流利,就一直說是北方那個洲,後來確認是北俱蘆洲。當時聽完就傻眼了,我爹去了一個特別享受但沒有佛法的地方。

 

    今天又不死心,讓DS師兄再觀一下,我沒有告訴他上師打卦的結果。他觀到我爹投生的地方,他說:“人很高大,我才到他們腳下。有很大的河流,有划船比賽,天空有人那麼大的巨鳥,有遊樂園小丑逗我,然後人很高大威猛。統一服裝,披風紅色,戴皇冠,手拿權杖,很多阿拉伯皇宮建築,有游泳池和果樹”,“建築是阿拉伯皇宮。白色。黃色,金黃色”,“都是男的大概三十歲,面孔都一樣,衣服都一樣”“他不會去了伊斯蘭國家吧?”

 

    D S師兄很奇怪,從來沒有觀到這個地方,還以為是我父親去了伊斯蘭國家投生,我公佈了上師查看的結果,DS師兄百度查看了北俱蘆洲的描述,確認了他觀到的也是北俱蘆洲。

 

    至此,我爹的超度經歷告一段落,從被人關籠子被打到放出來,再到成鬼神,再到地藏經的超度,到了北俱蘆洲,這些過程,我一直在反思,我沒有強烈的願望讓父親投生極樂國土,更不想讓他成投胎人道(人禍福相依,生老病死,雖然能聽聞佛法,但現在世道不好,濁世呆著也沒意思),一心就想著他先去天道享福,然後再慢慢去極樂世界,父親生前更沒有聽聞佛法,我的願力加上他的,結果就讓父親投生到了這個只有物質享受而沒有佛法的洲去,當福報享盡,他又會落惡道。

 

    為此我深深懺悔,自己的願力不正,連累老爹也投生八難之地,上師說我還要繼續念地藏經,或者刻一部地藏經來繼續超度他,我還是繼續念地藏經下去,超度之路還在繼續。

 

    願以我這個奇葩的經歷,告誡大家:發願一定要正,發好願,得好道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