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HO5AGPkdgXTb5idzJvcw  

若人遇大重病及諸鬼病等,當作面粥三器,咒之七遍,於曠野中施諸餓鬼。如是二七日。

此法不須招請,不須念四如來名號,不須七彈指,不須念其它咒語,只須三杯粥或三杯水加上米或類(盡量用牛奶),每杯各念七遍施食咒置在曠地上,並說明是為某某重大疾病而作即可!

施食,施奶粥和粥三器各有什麼不同?

施食法和對象是一樣的,只是對治力不同。乳粥消業,粥去病

 

粥三器感應例:

 

(轉貼)

春節後父親的小腿腳裸上面,開始發癢,後來就爛了手掌那麼大一片.到醫院打了消炎針,吃了藥,塗了藥膏也不見效.

父親八十多了,平時我們那裏傷了一小口子都很疼痛,那麼大片潰爛,對這麼大年齡的老人,其痛苦可想而知了!

我出門在外,電話知道後,心裏十分的焦慮,為父疾,開始為父施粥.很誠心的到離自己住地二公里多遠的一個比較偏僻的河邊去做.

同時在網上查到一種膏藥,打了款去購買.

做了兩天後的晚上打電話去,大姐高興的告訴我,父親的疼痛有所減輕了,我郵來的那個藥膏第一天塗就有效.我接著上網和我購藥的那個人詳細詢問藥膏的用法時,那個人聽了我說第一天就有效很奇怪,他說以他們的經驗,我父親的這種老爛腿病,有的用十天八天才會見效的.

問他還要用多少瓶才會完全好,他說怕要十來瓶.

等我十四天做完後,也就是幾天前吧,電話中大姐告訴我,父親的腿基本好了,只有指頭那麼大一小片沒封口了,基本沒有疼痛了.那種藥膏才用完一瓶多.

每次基本都是傍晚做的,先做施粥三器.做完後,再到旁邊不遠處做正常的招請施食一次.

一天夜裏的夢中,和自己的家人到一個親戚家去,好像是春節的時候吧,我們走過一個一邊有河水的地方,到了那個親戚家,我們就在那裏準備吃飯,而我的家人中有幾個說還可以回去吃一次,某人就說,他們幾個是兩邊吃的.

這時我就醒了.

清楚地記得剛才夢中那個親人說的他們"兩邊吃",我也立即明白,這是我距離不遠地做兩次施食的一個影射!_他們兩邊都能吃.

我過去對簡易施食總存疑,這個夢讓我確信,簡易施食是有效的.

因為施面粥三器很類似簡易施食.

這是親自驗證,所以在這裏簡要的和大家說一下,以給想做的人一個信心!

 

施面粥三器感應例二:

轉帖:

8月份,姨夫在北京世紀壇醫院確診為尿毒晚期,雙眼幾乎全部失明,被醫生判了死刑,沒有留院繼續治療。

在姨夫治病期間,我和媽媽到醫院看望姨夫,看著他那全身浮腫、眼睛又看不到什麼東西的狀態,心裏覺得很酸,當時就安慰姨夫,讓他放心,我們一定會求佛菩薩加持,治好他的病,但其實當時心裏也是沒底的。

姨夫離開北京後,我媽媽就開始上網找施面粥治大病的儀軌,又找到了佛經依據,就按照佛經上的儀軌開始施第一個14天了。又請佛友聯繫了唐山的孫姨,給看了看,孫姨說我姨夫這次已經和地藏王菩薩結緣了,命會保住的,病肯定也能治好,又建議我們配合念一個月地藏經。

8月19日,媽媽開始為姨夫施面粥,8月21日,我和媽媽又開始輪流念地藏經,第一個14天施完後,聯繫了我姨夫,他說原來浮腫的臉和腿全部消腫了,只是心裏覺得特難受,有時甚至想哭!我和媽媽一聽,有門兒!病症開始好轉,心裏難受應該是冤親債主臨走之前要報復他、重報輕受的表現。

繼續施第二個14天,又加求了讓他的眼睛複明,結果剛施了2天,姨夫就打電話來說,覺得眼睛特別難受,感覺血往上湧,我媽媽也覺得奇怪,但我當時就認為,這肯定是病灶反應,不去管它,繼續堅持。堅持到今天是第10天了,姨夫今天打來電話說,他的眼睛又能看見了!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地藏王菩薩!佛菩薩的加持力神奇不可思議!我上初中時,有一個校友就是尿毒晚期,換腎之後不到半年就去世了。姨夫家人也打聽了病友,沒有哪個尿毒癥晚期的患者是經過治療會痊癒的,所以他們家人也從原來的一點不信佛甚至謗佛,到今天對佛法深信不疑。感恩佛菩薩不舍一人、慈悲加持!

現在將施面粥儀軌供養給各位師兄,如果親人朋友有得癌症等等大病的,照此儀軌施食,配合念地藏經、放生,無不痊癒!

以下儀軌必須連續做14天,每天做一遍,中間不能間斷,一天中的任何時間都可以做

先煮一些麵條,然後分成三份,裝在3個杯子裏,每個杯子裏加牛奶,加到8分滿,然後右手托著杯子,每杯念7遍變食真言,放在草地裏。

 

例子三:

 

——沐浴佛光師兄 (742324945)    河北省施食群管理師兄

自從上次施面粥治好了我媽的頸椎病,她便天天施食,儘管不識字,但還是努力憑記憶學會了簡單施食儀軌。對於施食的功德與利益,她更是深信不疑~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啊。

 在我學佛的道路上,我爸給了我最大的阻力。單就我吃素這一條,他就反對到了極點。對於戒殺放生,他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豬羊一刀菜”。關於佛門中的道理,更是不敢在他面前說半個字,深恐他犯下謗佛的重罪。

 或許是殺生太多的緣故,他心臟病已有十年了。長年服藥,還經常犯病,身邊總是備著救心丸。又或許,度他的時機成熟了。半個月前,他心情鬱悶犯病了。我就在他身邊,給他吃了救心丸,誠懇的請他聽我一次。由於他目睹了我用施食的方法治好了我媽的病,再加上我媽敲邊鼓,終於也沒再反對。

 碰巧的是,我那患白內障的奶奶這時候來我家了。訴苦說她的一只眼睛看不到了,太痛苦了。而手術危險係數太高,不敢去。聽說我施面粥治好了我媽的病,於是也想讓我幫她治。

 兩個似乎都不能等,於是決定一天施兩次面粥,分別給他們兩人治病。請教了群裏師兄,確定沒問題後買來麵條和牛奶就開始了。下午六點施食給我奶奶治病,晚上八點給我爸治。

 起初是按照簡單儀軌做的,第三天的時候聽到群裏師兄說施面粥建議用完整儀軌,尋思著或許用完整儀軌效果更好呢,於是第三天起改用完整儀軌。隔天問了效果,兩人都感覺比前兩天要好。於是天天用完整儀軌。

 十四天過去了,該看成果了。問我爸的感覺,他原來每天都犯病,最近卻一次沒犯過了。見到我奶奶的時候,她正要來找我。一見到我,不等我問就激動地告訴我,她的眼睛能看到東西了。還打開電視,擋住另一只眼睛,給我描述她看到的畫面。看到老人興奮的樣子,我想哭…

 我爸終於不再反對我學佛吃素,甚至還學會了六字大明咒。這種轉變是我始料未及,想都沒想過的。而我奶奶,一個八十多歲的老人也開始學著用三總持咒施食了。

 千言萬語也難以形容我此時的心情,只能感歎一句:佛法不可思議,施食不可思議!

 南無阿彌陀佛

 

面粥三器施食儀軌---消除重大疾病

經雲:若人遇大重病及諸鬼病等,當作面粥三器,咒之七遍,於曠野中施諸餓鬼。如是二七日所遇病痛即得除愈。準備:3個杯子,各裝一些食物(推薦:煮熟麵條+水+牛奶或奶粉,也可以加一些餅乾碎末或粥),攪拌均勻,待用。建議:(麵粉+牛奶+蜜蜂+餅乾碎+水 )以下步驟2、步驟7為必須,其他可選。
每天做一遍,連續做14天。1、請聖南無十方三世一切佛法僧三寶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可選發願:說明本次面粥為某某而作,祈願他xxx疾病消除,速證無上正等菩提。願一切餓鬼眾生等受施飲食,悉得充足飽滿,脫離苦身,聞法得度究竟成佛)


2、誦變食真言為每一杯(捧在手上)各念7遍變食真言(3杯共三次)南無薩嚩怛他誐哆 嚩嚕枳帝 唵 三跋啰 三跋啰 吽



3、誦四如來聖號(各3遍)

南無多寶如來
南無妙色身如來
南無廣博身如來
南無離怖畏如來



4、彈指7遍,然後把3個杯子放地上。


5、誦菩提場心中心陀羅尼3遍(又雲補闕圓滿真言):唵呼嚕呼嚕社意穆契娑訶 
(經云心中心陀羅尼“加持食物,取之不盡”,補闕圓滿真言令前面的咒語圓滿)


6、為受施眾生代授三皈依並念佛: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3遍)
一心念“南無阿彌陀佛”(推薦至少10聲)


7回向


此面粥為某某而做,回向他xxx疾病消除,聞法得度,早證菩提。(3遍)


(可選但建議)願以此功德,回向一切受施餓鬼眾生等充足飽滿,脫離苦身,聞法得度究竟成佛。


(可選但建議)所有功德果報,悉與一切眾生共回向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

    施食地點切忌有“桃樹、柳樹、石榴樹、垃圾、狗”。

   如果你在這些地方施食,那麼,一般鬼神就吃不到你的施食。

   為什麼這麼說呢?

   桃樹是管理天下鬼神的鬼王居住,一般小鬼不敢靠近;

   柳樹的樹枝是觀世音菩薩普度眾生的柳枝法器,一般鬼神不敢靠近;

   石榴樹是鬼母居住的地方,一般小鬼不敢靠近。

   垃圾場地髒亂差,不適合施食。

 

  狗是二郎神哮天犬的親屬,一般生靈不敢靠近。而且狗容易弄髒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