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  

特別提示:夏天來了,各種蚊蟲漸漸多了起來,如何不傷害它們又不給自己帶來麻煩?其實蟲子也好螞蟻也好,千真萬確是可以溝通的。本博主的姐姐家有棵樹,樹上有很多的蟲子,姐夫要打農藥,念佛誦經的姐姐說,你給我三天時間。於是當天晚上姐姐去和樹上的蟲子溝通,讓他們盡快離開,否則三天后就救不了它們了。第二天早上,姐姐姐夫發現樹上所有的蟲子都爬了下來!另外,葉師兄的洋頂岽茶園,由於不殺蟲的,也是專門闢出一塊茶園,供蟲子吃的,跟蟲子溝通讓它們別吃其它地方的茶葉。此前,著名的河北農民安金磊就是這樣,莊稼地裡專門闢出一塊供麻雀和蟲子們吃,但要求它們不得吃其它地方的莊稼,取得了極大成功(參見《明海大和尚極力推薦的中國第一農民安金》)

 

作者1047647@qq.com(本文是作者本身投稿給湖心亭看雪客段師兄的)

 

    博主,我之前給你發過評論,當時很急,讓你告訴我,店裡出了白蟻怎麼辦,你後來回覆我說,參考你的一篇博文,有印象嗎?

 

    後來這個事情,觀音​​菩薩來幫我了!真的!

 

              事情是這樣的,我是開店的,是從2010年3月開始。到4月初某日,店里門框周圍木頭的地方突然飛出來很多白蟻,幾百隻以上。當時我沒有接觸佛學,問了別人怎麼處理,有人說白蟻是害蟲,應該找市裡的防疫站的工作人員來處理。

 

              後來我打通了防疫站電話,工作人員說,最近白蟻高發期,他們忙不贏,要到第二天下午才可以來幫我處理。第二天白蟻更多了,他們下午來了,就來用藥水處理了。

 

              2011年4月,又出來了很多白蟻,這個時候我已經在常常看博主您的博客了,也知道這是殺生的,當時就到處問處理方案!後來有師兄告訴我,可以去廟里和觀世音菩薩說一下這個事情,請菩薩帶走白蟻。我跟菩薩說,菩薩這二天您能帶走店裡的白蟻嗎?它們到處飛來飛去,影響店裡。從廟裡回來後也和白蟻說求它們可以離開這裡,菩薩會來接它們。後來防疫站的人來處理了白蟻,我期間有放大悲咒,心裡默念,白蟻菩薩,觀音菩薩來接你們,希望你們離苦得樂。

 

              2012年3月底,我就一直擔心,4月要到了,白蟻又要出來了,就想說去寺裡拜拜觀音菩薩,後來因為開分店一直忙,沒時間去寺裡,但心裡常常和菩薩說起這個事情。4月初到了,接到老店的營業員電話說:白蟻幾百隻飛來飛去。我掛了電話以後,淚流滿面,我當時很傷心,我內心默念白蟻菩薩,我對不起你們,我現在信佛了,是信女,我不想殺害你們,更不敢殺害你們,你們離開把,菩薩救救白蟻吧,接走他們吧,菩薩求求你……然後一直淚流滿面的在哭。然後想明天去一趟寺里當面求觀世音菩薩吧,讓菩薩再幫幫我這個事情。

 

              沒想到的是第二天我還沒去寺裡呢,店裡營業員來電說:白蟻沒有了!我當時不敢相信,白蟻才出來,昨天一下午怎麼會沒有了?我沒有用藥啊,怎麼會沒有了!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當時想:是觀音菩薩真的接走了他們!南無觀世音菩薩!這種靈驗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真的太意外了!沒想到!!好激動!

 

              我沒有和任何人說,就想說:再等幾天看,白蟻是不是又出來。當時太驚訝了,後來半個月以後還沒有出來白蟻,我10​​0%確定是觀世音菩薩接走了白蟻!剛發生的時候驚訝之餘,還有點小小疑惑:是真的因為菩薩帶走了嗎?呵呵,不是不相信,是當時確實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太太太驚訝了!原來真心祈禱真的有效!!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我佛慈悲!!!我說的是真的!我保證!

 

              我一直覺得和觀音菩薩有種特別的“緣”。去普陀山還有三亞的南海觀音看到菩薩銅像的時候,盯著菩薩眼睛看,會感到一陣感動和震驚,因為感覺菩薩真的在那裡,而且覺得心裡好歡喜,好快樂,覺得菩薩非常的慈祥,慈悲的眼神,在對我微笑,我恨不得馬上懺悔以前的蠢事,錯事,等等~~ 馬上對菩薩說:信女以後做一個有善心,有善行的人,求菩薩保佑我成為一個有力量的人,讓我去幫助那些沒錢上學的可憐小孩、沒人養的孤寡老人。從此我感覺人生有了強烈的使命感,我想去做善事,去做教育扶貧!讓那些孩子都能上學,都有衣服穿,都有飯吃。阿彌陀佛!


              文采不好,師兄看看能不能登載你的主頁,讓人更相信觀世音菩薩常在我們身邊!我們一定要存好心,做好事,早登極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