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9019508  

    20多年前,我們銷售公司邀請合作單位旅遊,記得是去九華山,我沒有參加。他們回來後聽他們講一件離奇的事。

 

    有兩個很要好的同事,平時都很穩重。到了寺廟裡,不尊重寺廟裡佛菩薩,一個男同事本來很富裕,但是偏要看輕佛法,往功德箱裡捐款故意只放1分錢,還嬉皮笑臉說不恭敬的話。另一位男同事更過分,在寺廟內隨意小便。離開寺廟後,平時很要好的倆人突然動手打起來,隨意小便的那位流了很多血,只捐一分錢的給人治病花了2000多,是那時候一般企業員工一年多的工資了。

 

    後來領導找他們談話調查原因,他們都說好像沒什麼爭執就打起來了,他們也奇怪挺好的關係怎麼會動手呢。後來大家都說一定是他們在寺廟的表現造成的。這件事在我們廠傳了很久,讓大家對佛法都有了一定敬畏心和好奇心。

 

 

 

    在寺廟裡千萬不要胡說八道——(薔薇投稿)

 

    十幾年前,單位組織去外地旅遊,我們在去靈隱寺的路上,導遊特意在車上告訴大家,到寺裡,不信可以,但不許胡說,你的腳不可蹬在門檻上。我們一個體育老師,偏不信這個,還在那胡說八道,而且,他的腳就踏在那門檻上。結果我們剛出大殿,在下台階的路上,只見他一下摔倒,作個屁墩出溜下三四級吧,就在我眼前,我都反應不過來扶他,當時下的是細細的毛毛雨,他身邊也有一個體育老師,都沒幫助了他,傘滑倒坡下了,這個是我親眼看到的!

 

    回到車上,有人和導遊說這事,導遊說:“他在大殿裡說了幾句不好的話,我只勸他不聽,這算輕的,上次帶團,一個母親帶兩個孩子,也是不聽勸告胡說,結果出了更慘的事情。有一個孩子被車撞了,撞到什麼程度我忘了。”是不是護法神在教訓他們呢。看來人真要管好自己的嘴吧!

 

 

 

    我一個女生朋友,她父親重病臥床,母親與哥哥信佛,供了觀音像,天天跪拜。朋友覺得如此這般她父親的病也不好,無法下床,就心生埋怨,用手沾了口水點了觀音像的頭說:“要你有什麼用!”話音剛落,她父親衝下床就暴打她,母親哥哥拉都拉不開。她父親一個久病無力之人,太不可思議,哪兒來的力氣!十多分鐘後,在朋友大喊“我錯了!下次不敢了!”父親才停手又回床上,昏過去了。醒來問之,他完全沒有打女兒的記憶。之後這位朋友也天天與母、兄一樣拜觀音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