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ss  

原文按語:本案例整理自阿彌陀佛淨土群內米粒師兄的分享。腦癱病人聽聞佛號都能往生西方,可知阿彌陀佛的本願功德真實不虛、不可思議啊!正如《無量壽經》言:“無量壽佛,威神光明,最尊第一,諸佛光明,所不能及。若在三途,極苦之處,見此光明,皆得休息,無復苦惱。壽終之後,皆得解脫! ”

 

陽光師姐按語:這篇博文非常有啟發意義,人的大腦意識等都是屬於第六意識,在第六意識不起作用時(例如昏迷、睡夢、腦癱瘓、意識被冤親債主佔領等情形) ,人到底是否可以念佛得佛接引往生極樂淨土?這是個一直有爭議的問題,以下腦癱患者聽念佛機往生極樂的案例揭示了我們的阿賴耶識(神識)獨立於第六意識而存在,阿賴耶識可以直接聽佛號和念佛求生淨土。因此我們平時修習信願念佛就非常重要,若平日信願堅定,臨終即便第六意識出現問題,阿賴耶識也可以念佛求生極樂淨土。

 

跟您說說我媽同事女兒的事吧,就是因為這件事讓我堅定了學佛的信念的。

 

我媽媽的這個同事有兩個女兒,大女兒是個腦癱患者,小女兒是正常的人。夫妻二人一直信佛,大女兒出生前,他們就信佛。大女兒一出生,就發現她是這樣的狀況,但他們並沒有改變對佛法的信仰,而是一直在大女兒的房間裡放個小錄音機,裡面就放著佛樂,佛樂就是六個字“南無阿彌陀佛”。很長時間,一直這樣。後來小女兒出生之後,是正常的。但全家人對大女兒很好,並沒有因此而嫌棄她。小女兒後來結婚了,她丈夫也對大女兒,也就是這個姐姐非常的好,好吃的,好穿的都給她買。這一家人非常和睦,事業也很順利。老夫婦二人也很低調的,待人非常隨和。

 

直到2012年的時候,這個大女兒已經40多歲了,忽然不怎麼肯吃葷菜了,平時吃的也不多。這種狀況持續了有2個多月。然後有一天,早上起床,老母親給大女兒穿好衣服、梳好頭,就出去買菜了。回來之後就看見大女兒坐在椅子上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了,走得非常的安詳,而且相貌變得非常的漂亮。

 

給這大女兒出殯的那天,本來天空還下著傾盆大雨,出殯時天上竟出現了層層祥雲和彩虹,看起來就像是天上放下云梯來接這個大女兒升天似的。火化後出來的骨灰竟然在大腦和心臟的位置出現了兩塊佛菩薩模樣的舍利,一大一小,很不可思議。老母親確信女兒往生成佛了。他們把這些情景都拍了下來,不過一般不輕易拿出來給別人看的。因為這對老夫婦跟我媽的關係很好,才拿出來給我媽媽看了,包括那兩塊舍利。

 

我媽說,她​​當時真的不相信自己的眼睛,連看了好幾遍,回來後給我們描述的時候還非常激動。當時,我和我爸都張大著嘴巴,都不敢相信,覺得不可思議!

 

那個大女兒是腦癱患者,自己並沒有念佛,只是聽了很久的“南無阿彌陀佛”的佛號,就有這樣的瑞相。我真的是感嘆無比,原來佛菩薩就在我們身邊,佛法是真實不虛的!

 

這就是發生在我身邊的真實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